瑪利亞有沒有和上帝領過結婚證?

時間 2021-06-03 14:16:15

1樓:週超超

賽4:1 在那日,七個女人必拉住乙個男人,說,我們吃自己的食物,穿自己的衣服。但求你許我們歸你名下。求你除掉我們的羞恥。

賽4:2 到那日,耶和華發生的苗,必華美尊榮,地的出產,必為以色列逃脫的人顯為榮華茂盛。

賽4:3 主以公義的靈,和焚燒的靈,將錫安女子的汙穢洗去,又將耶路撒冷中殺人的血除淨,那時,剩在錫安留在耶路撒冷的,就是一切住耶路撒冷,在生命冊上記名的,必稱為聖。

賽4:4

賽4:5 耶和華也必在錫安全山,並各會眾以上,使白日有煙雲,黑夜有火焰的光。因為在全榮耀之上必有遮蔽。

賽4:6 必有亭子,白日可以得蔭避暑,也可以作為藏身之處,躲避狂風暴雨。

你見過這事嗎?如果沒見過,當尋找答案,找到答案,就知道瑪利亞和上帝是什麼關係了。

上帝道德嗎?摸著你的良心,去尋找吧。願你尋找就尋見。

書21:45 耶和華應許賜福給以色列家的話一句也沒有落空,都應驗了。

書23:14 我現在要走世人必走的路。你們是一心一意地知道,耶和華你們神所應許賜福與你們的話沒有一句落空,都應驗在你們身上了。

撒上3:19 撒母耳長大了,耶和華與他同在,使他所說的話一句都不落空。

王上8:56 耶和華是應當稱頌的。因為他照著一切所應許的賜平安給他的民以色列人,凡借他僕人摩西應許賜福的話,一句都沒有落空。

王下10:10 由此可知,耶和華指著亞哈家所說的話一句沒有落空,因為耶和華借他僕人以利亞所說的話都成就了。

詩9:18 窮乏人必不永久被忘,困苦人的指望,必不永遠落空。

箴23:8 你所吃的那點食物,必吐出來。你所說的甘美言語,也必落空。

耶19:7 我必在這地方使猶大和耶路撒冷的計謀落空,也必使他們在仇敵面前倒於刀下,並尋索其命的人手下。他們的屍首,我必給空中的飛鳥和地上的野獸作食物。

路16:17 天地廢去,較比律法的一點一畫落空還容易。

沒有結婚證,懷孕可以建檔嗎?

菠蘿孕育 北京各大醫院建檔的基本條件是在醫院有建檔案名額的情況下,辦理北京市母子健康手冊,做B超檢查見胎心胎芽或者在醫院允許的孕周時間內建檔。辦理北京市母子健康手冊基本需要夫妻雙方身份證 結婚證 戶口本或者北京市居住證 針對外地寶爸寶媽們 懷孕證明單。因此建議孕媽還是要盡快辦理結婚證。此外有結婚證才...

2023年結婚,但沒有拿結婚證,後來分居16年,想要離婚應該怎麼辦?

常年賣藝換酒錢 94年之前國家承認事實婚姻存在,你們現在這年紀又不牽扯孩子撫養權,如果你們在婚姻存續期間的12年之間不牽扯夫妻共同財產需要進行析產,你已經分居這麼多年離不離婚不重要,如果你們在1992年至2004年期間有新增的房產需要看房屋性質,農村自建房,單位集資房,商品房還是小產權房,如果有大額...

結婚證和離婚證哪個更應該義無反顧?

風中凌亂 這兩個不用做比較,只要是對自己生活有益的,或者是自己想要的,就應該義無反顧。每個人結婚或者離婚的原因不同,想結婚或者想離婚的程度也不同,這怎麼比呢。 我覺得這種東西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想要什麼呢?證書不過是法律承認了,婚姻不是枷鎖,離婚也不是老死不相往來的堅持,你想要什麼呢?反正我想要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