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人嘴真的那麼甜嗎?

時間 2021-05-10 00:49:32

1樓:shoko chan

無意中搜出這個問題,擅自來答一發。

和小夥伴在佛羅倫斯街頭找一家有名餐廳,經過某一家店門前時,一位攬客的義大利小哥純真臉問我們,「what r u looking for?」頓了兩秒,「are you looking for me?」

我們當時急著留意店名居然沒有很想理他(臉真的很帥),我就隨口回了一句perhaps~,然後同時也發現要找的居然真的是小哥的店。

然後小哥就來勁兒了,重複我的話「Perhaps?! ... Will you marry me here?」

——聽說過貴國男性嘴甜愛撩妹,沒想到一言不合直接就求婚了啊喂。

而且是純真而容不得被拒絕的大眼睛,一旦拒絕就委屈巴巴的臉。

中間進餐,他來招呼問要不要咖啡,我說不用,他都要很愉快地OK,然後抓緊機會wink。

最後用餐結束,走出店門擦肩而過,他看到我都不忘再次真摯而深情地凝視著我說,

I'm waiting for you here

……就算心知肚明這人一定是店裡的求婚擔當,依然不爭氣地甜了足足乙個晚上啊。

2樓:光年

之前有個義大利人和我搭訕,然後他說他已經結婚了,我問他年齡才19,我就cool了一聲,然後他等了很久說了一句with you,然後跟了一路喊我wife,最主要是,我是男的...

3樓:於飛飛

實驗室有個今年剛來的義大利人,實在是顛覆我對義大利人的看法。乙個大兄弟,話癆啊,靠,一張嘴就是一千隻鴨子瓜瓜叫,那叫乙個口沫橫飛。嘴甜?沒看出來

歐洲各國如何看待義大利人?

網際網路小藥師 老牌的資本主義國家,由於近些年的頹廢,城市已經在沒落了。義大利人的粗心大意,油嘴滑舌,不上進,不僅歐洲,全球都有鼎鼎有名了。但是義大利的文藝名人也很多,達文西 但丁 公尺開朗基羅 拉斐爾 留下了不朽的傳奇,這也是其他任何乙個國家只能望其項背的。 陳什麼夏 搬運自Quora 見原帖ht...

怎麼和義大利人同學交朋友?

CIAO,你好!學好語言!學好語言!學好語言!重要的事說三遍!學好語言才能聽懂他們在說什麼,才能跟他們一起聊天呀 跟他們聊天的同時又能鍛鍊自己的口語能力,一舉兩得。祝留學順利 只要你敢說,別害羞,多參加同學之間的活動,義大利人還是很願意和你交朋友的。我在義大利讀書的時候,聽到他們說的最多的一句就是中...

當義大利人如何看待斯巴達克斯?

Aurora曙光 很有意思,居然有問Spartaco的事情的朋友!說實話,我第一次遇到中中國人問我這個。在義大利人心裡恐怕Spartaco遠遠無法達到理想世界的創造者這種身份。關於取名字,我在義大利應該沒有聽過有人叫Spartaco 不過這也不說明什麼,萬一我明天在超市裡就認識乙個叫Spart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