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過長相分辨法國人,比利時人,義大利人?

時間 2021-06-01 06:55:03

1樓:

這三個國家,從北向南,比利時、法國、義大利,在人種上是具有連續性的。

按維度來

最北的,比利時北部弗拉芒地區和法國最北端的加萊,屬於北歐人種的凱爾特型別,金髮比例高達40%,大部分人頭髮顏色呈金色或棕色,身材高大,過半人有著淺色瞳孔。

往南一點,是比利時的瓦隆地區和法國的阿登地區,屬於北歐人種的波雷比型別,色素稍微深了些,大頭寬額,體型中等、壯碩。

再往南,就是法國北部其他地區,屬於北歐人種的諾里型別,色素又深了些,體型中等,瞳孔顏色深色與淺色各半。

再往南,就是法國中部和義大利北部,屬於阿爾卑斯人種,色素較深,頭髮呈黑色或深棕色居多,瞳孔居棕色或黃色居多,身材中等,頭指數大。

再往南,是法國南部海岸和義大利中南部,屬於典型的地中海人種,黑頭髮,深色眼睛,身材較矮

2樓:乙個瓶子

歐洲各個民族的遷移、融合非常頻繁,通過長相是很難分辨的!但是總體上,義大利人更多的屬於深色頭髮的拉丁人種。而法中國人和比利時人是很相近的,事實上有很長時間比利時都在法國的領土範圍內,直到現在法語還是比利時的官方語言之一。

他們都是凱爾特人,法蘭克人(日耳曼人)的後代,相對於金髮碧眼的北歐人,這兩個國家的人們以棕色頭髮,棕色瞳孔為主。

如何通過長相區別西歐 中歐 南歐人?

風行烈 蟹妖先佔坑 因為這個問題真是淚奔 義大利與伊比利亞半島的人中金髮的比例應該是很低的,而且膚色較暗 而向北則是金髮碧眼比較多的了。斯拉夫人的面部特徵總有與英格蘭人不同的感覺,然而應該怎麼表達我卻不知道。 蘇如光 占個樓來回答這個問題。首先我們要從現在歐洲居民中剔除掉數以百萬計的各種移民和混血兒...

如何通過成分辨別洗髮水的好壞

小豬爸爸daddypig 那通過成分表能辨別洗髮水的好壞嗎?能。怎樣選擇合適的洗髮水而不被忽悠?這兩篇建議看一下,DaddyPig小豬爸爸 洗面奶避坑指南 氨基酸表面活性劑大比拼 建議收藏 DaddyPig小豬爸爸 氨基酸表面活性劑與傳統表面活性劑對比怎樣的洗髮水是好洗髮水?洗髮水除了親自試就沒有其...

如何通過法國留學的TEFTCF考試?法語機經有效嗎?法國留學需要B2,火燒眉毛了,求幫助!

一塊三毛六 高商刷雅思即可,綜合大學刷法語。語言考試是為了確保你能上課。商科多為英語授課,公立綜合大學基本都是法語授課。雅思7分,申商科top3 5穩 法語B2底線,老實說,B2的我,在法語環境中泡了半年,聽著還是費勁的要命。再就是你的高考成績,本科留法,出國還要高考的確是個挺蛋疼的事,而且往往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