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喜歡烏克蘭?

時間 2021-05-07 07:37:49

1樓:大國之巔

只因為「二毛妹」,沒有其他任何原因。

我們宅男想象中的認知就是金髮碧眼大洋馬。烏克蘭的經濟持續衰弱,從歐洲糧倉變身「歐洲子宮」,那麼希望有更多的大洋馬和鬼妹來中國。

2樓:大栗子

要說喜歡,新鮮感可能佔了一大部分吧。美女是多,但又怎樣…不可能因為這個就喜歡乙個經濟停滯不前,基礎設施可能只有我們90年代水平的地方。

當地人知道中中國人有錢,警察都會多盯著你要錢。妹子們是喜歡中中國人,買禮物大方,性格又好。但這也恰恰是當地男性不喜歡我們的原因,他們認為我們搶了他們的工作,還跟他們爭女人。

3樓:小金

我喜歡烏克蘭組合KAZKA。去過他們演唱。美女雖然是胖,但聲音很好聽。跳的也很美。

也喜歡吹長笛的小夥子。他們組合裡的都是天才藝人https://www /video/1308072453689147392

4樓:隱秘的森林

大陸人喜歡烏克蘭不外乎單身美女多。港台人喜歡烏克蘭不外乎「烏克蘭在美歐支援下歷次革命後有了個美好的結局」:國土四分五裂,淪為歐洲最窮的國家之一。

5樓:烏村擺渡人

我在烏克蘭呆了9年,我就很喜歡,很多人都會說烏克蘭這不好那不好,甚至題主你的題目也很間接的表明了自己的觀點,就是烏克蘭應該不會有人喜歡,但是我覺得那是乙個美麗富饒卻又多災多難的國家,對於烏克蘭的看法我是保持愛恨交加,可能是日久生情吧。

6樓:克里姆林之主

這個國家在文化方面非常可悲,他們瘋狂想要和俄羅斯切割,但是就連「烏克蘭」大作家果戈里在提到祖國的時候每每都會自豪地說:我們俄羅斯……

如果說烏克蘭有什麼讓我有一絲好感的話,那就是它還站著基輔吧,整個東斯拉夫人的起點。

7樓:大姐姐

作為圈內人,喜歡的點會更具體。

1.烏克蘭民歌更長在大家公認的審美點上,更加符合大家印象中深沉寬廣的特點。俄羅斯老太太也和我說過,他們覺得烏克蘭有更多唱歌好聽的人。(相比之下,俄羅斯民歌一些典型的玩聲音的花活並不合中中國人胃口,白俄羅斯民歌則有些平淡,缺乏辯識度。

)2.乙個果戈里就夠看好幾年。

3.花環實在太燦爛了,我正合計著過段時間閒了自己做上幾個。

做這幹嘛?組建Мiсяченко女團啊。

8樓:歸去來兮

以史為鑑可以知興替,以別國為鏡可以知興衰,無論從前社會主義國家的角度,還是現在的資本主義國家,烏克蘭的政局,他這幾十年的經歷選擇都給我們做了乙個很好的借鑑和先例。烏克蘭的發展過程給我們的教訓和啟示也是很重要的。

不排除有些人是因為烏克蘭美女,可能東歐的女性更加符合中中國人審美吧。

9樓:CL168

很久很久以前,傳說有個叫新中國的又窮又落後的國家開始走工業化道路了。

但他們太窮,窮得連造釘子的鐵都沒有,就算有都也造不出來。

這時候有些外來者從乙個叫蘇聯的國家來幫了這個窮國很多忙,而且,因為來的大部分都是專家、學者、工程師等等,教育程度很高,給這個窮國不少人留下了很深、很好的印象並流傳了下去,哪怕後來國家間發生了一些波折也沒影響。

而這個歷史上叫蘇聯的國家,工業核心很大一部分都在烏克蘭,那麼這些外來者的一部分也是從那裡來的吧。

再後來,蘇聯不存在了,主要繼承者俄羅斯與中國關係很好,可和烏克蘭差點打起來,按理說中中國人該敵視朋友的敵人吧?但就是恨不起來。

據說中中國人喜歡烏克蘭有這方面的原因,但畢竟是個傳說,那麼久遠的事情誰知道是不是呢。

10樓:韓痱子

烏克蘭經濟落後收入低,偏偏這樣的窮國還有漂亮女人。承德那位婚介業者娶了個烏克蘭美女,讓成千上萬個屌絲想入非非,蠢蠢欲動了。

11樓:宗宗

我去過兩次烏克蘭

到過的城市是基輔和利沃夫

非常喜歡利沃夫,尤其是利沃夫大學,裡面的妹子太漂亮烏克蘭我所接觸到的民眾

禮貌、有素質

12樓:Biaz Imia

可能是喜歡喀爾巴阡山的木製小修道院,可能是喜歡哥薩克的自由,可能是喜歡基輔城的蘇聯遺風,可能是喜歡基輔羅斯壯闊的歷史,可能是喜歡利維夫城的波蘭風情,可能是喜歡烏克蘭的葵花籽油,可能是喜歡低廉的物價。烏克蘭值得喜歡的東西有很多嘛

13樓:老亞當

喜歡烏克蘭的,都是初來乍到喜歡上了這家的民風,山水和悠閒的愛上烏克蘭的,都是扎根立業,不再想家和有將來打算的願為這個國家的自由而死的,都是自己孩子的家園已經選定在烏克蘭的了還有少數中中國人,在這裡備受烏克蘭老百姓尊愛的,這裡面的故事就長了

14樓:萌萌蠍過江江

首先,從基本原理上,什麼都會有人喜歡,同理,什麼都會有人不喜歡。

喜歡烏克蘭,無非是了解不深,或者了解太深。

這個國家歷史、民族、文化等等,都是十分深邃的問題,但簡而言之,它有事一片一片一縷一縷的,總有人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像、或者找到自己的期待。

以上,因為沒去過烏克蘭,不認識烏克蘭人,只能這樣概括而論。

為什麼日語的 也可以表記為 烏克蘭 ? 烏克蘭 三字的音讀和 實在相差很大啊。

張叄瘋 日語中有這種使用利用漢字進行音譯時取乙個字的部分音的現象。舉幾個萬葉假名裡比較有名的例子。萬葉假名中 被標記為散久良實際上散的音讀應該是 這裡只取了其中的 還有乙個就是 被標記成也末實際上末的音讀是 這裡只取前乙個音節 雖說這都是取音讀但應該就像熟字訓那樣單個漢字在乙個多字詞語裡本身的發音發...

為什麼烏克蘭的造船這麼牛

Ge.輝小伙 這個就要要從蘇聯時代開始分析了。首先,造船廠要面向大海。但是蘇聯自20世紀以來,一直謀求乙個不凍港你看,西邊的蘇聯有像樣的港口嘛?只有西北部乙個港口,但是道不好走啊。冰山,還有歐洲各大強國攔著。冬季要結冰。簡直就是行路難。那麼東部後來雖然從中國手裡拿到了海參崴,但是遠離東歐這塊俄羅斯最...

為什麼有人喜歡榴蓮有人討厭?

我還喜歡聞榴蓮味,我感覺是香的,我喜歡吃,但是也有不好吃的,好吃就喜歡。個人習慣。估計也可能有人沒吃過好吃的榴蓮,我試過吃不好吃的,就扔了,估計是變質還是品種問題受不了。後來發現有好吃的,就改變了我看法。甚至臭豆腐,我都喜歡吃,只不過很少吃,只不過我很奇怪,有時如果一下子吃太多,就以後都不想吃,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