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喜歡榴蓮有人討厭?

時間 2021-09-09 11:18:40

1樓:

我還喜歡聞榴蓮味,我感覺是香的,我喜歡吃,但是也有不好吃的,好吃就喜歡。個人習慣。

估計也可能有人沒吃過好吃的榴蓮,我試過吃不好吃的,就扔了,估計是變質還是品種問題受不了。後來發現有好吃的,就改變了我看法。

甚至臭豆腐,我都喜歡吃,只不過很少吃,只不過我很奇怪,有時如果一下子吃太多,就以後都不想吃,小時候曾經試過吃曲奇(不是南罐那種,非常廉價那種散裝),吃到我吐,是真的嘔吐,以後我都怕吃了,特別是牛耳朵(類似餅乾的一種)。估計可能那些油或者不乾淨。嘔吐到我受不了,以後看到都不想吃。

估計可能吃得太多,第二個可能不乾淨。

2樓:森薏

我並不同意是因為氣味受體和基因導致的(這種回答大多數都在貶低不喜歡榴蓮的而來拔高自己),我覺的不喜歡榴蓮是因為榴蓮味道太重,香到極致,沒有聞過的人會受不了,所以不可能會主動去買榴蓮,朋友買了也會躲的遠遠的,我之前就是,一直都很不喜歡,在很小的時候誤食了榴蓮糖,簡直就是噩夢的味道,但是後來我卻喜歡上了,原因是我家樓下開了一家水果店,老闆總是把榴蓮殼放在樓梯間,榴蓮殼的味道並沒有那麼濃,突然發現榴蓮的香氣是非常誘人的,當然,太過於熟的榴蓮會散發出一種夾雜著酒精一樣的味道,這種味道我到現在也不喜歡。

3樓:座頭魚

這個我要回答!

因為有的人,嗅覺是不完全的,

就跟人的雙眼皮一樣,有的人沒有,

沒有這個受體的人,就只聞得到刺鼻味,所以不喜歡是乙個生理問題。

為什麼有人非常喜歡詹姆斯,有人卻非常討厭他?

小丑 這種現象不是詹姆斯獨有,遠的不說,近的就如科比,真以為全世界都是他的粉?60E的稱呼可是用來黑他的粉絲的,科黑的數量比起科蜜來只高不低,貼吧時代了解一下?只是現在他們都忙著孩子老婆車貸房貸,實在沒興趣在為年輕時的無聊買單了 十一 這個問題就像問為什麼有些人喜歡uzi,而有些人討厭他一樣乙個人不...

為什麼有人討厭趙敏?

我也不喜歡她,周芷若前期還挺好,後期要命。倚天四女裡比較愛小昭和殷離,但是她倆乙個太隱忍乙個就有點悍,有時候也不是很喜歡。說來也挺奇怪的,要說狠,要說毒,要說妖女,任盈盈也是乙個,但我挺喜歡的呀,可能是她性格不那麼張揚吧 因為她確實討厭啊,拘押六大門派,滅少林寺滿門,暗算張三丰,動不動就砍人胳膊,剁...

為什麼有人討厭畫師約稿?

不靠畫畫恰飯的時候我也覺得開什麼愛發電的人是想錢想瘋了嗎,我畫畫就是為了和人分享我的感受的,怎麼可以被金錢玷汙呢。現在轉成野生畫師,接稿成了收入的主要組成部分,有種落地夢醒的感覺。以前是帶著理想飄在上面,十指不沾陽春水,現在是虎落平陽被犬欺,畫的好不一定約稿人賞識,供需關係比個人美學先行。可以不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