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喜歡美國?

時間 2021-05-06 18:08:41

1樓:阿狸

不能說喜歡美國就不愛祖國,愛祖國是深入骨髓的,與生俱來的。喜歡美國是欣賞,心裡某方面的認同,又不矛盾。我喜歡看美國的電視劇集電影,多的數不勝數。

指環王,冰與火之歌,肖申克的救贖,阿甘正傳,星際大戰等等,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喜歡,拍出這樣電影的導演演員,難道不值得人欣賞讚嘆嗎?

2樓:

喜歡美國是說人在中國遙遙的暗戀著美國,還是喜歡生活在美國?

美國有美國的好美國的不好,中國也一樣,喜歡美國的好也沒什麼奇怪的啊。畢竟如果身在某個環境內,除非特權階層,不然人總是感到不如意的時候多餘如意的時候。而看其他地方總覺得是別人碗裡的菜更好吃。

如果說喜歡在美國生活的話。同類階級,美國生活壓力確實比國內小點。

3樓:l'm李

那些個天天說這個公司那個公司血汗工廠和監牢的一看就沒啥腦子。你每天工作累嗎,你天天累的要死,你的公司的體量才多大,既然要發展,他的員工就一定比你聰明還比你累,你憑什麼說他們血汗工廠,你當這是公益組織呢?你要是覺得國外公司好你就去看看美國駐中國大使館微博,他們都是世界頂級造夢師,最適合您睡前看一看。

4樓:LA六面獸

來美國21年了,要說喜歡吧也就那樣了,畢竟我還每年要回上海生活三個月,如果你是出生在北上,基本是看不上美國大部分城市,但這邊確實住著很舒服,物價也非常便宜,稍微工作下,養房車娃基本都不是什麼問題。

5樓:

因為我喜歡的明星在美國

因為我喜歡看的電視劇集來自美國

因為我喜歡看的電影來自美國

因為我喜歡看的綜藝來自美國

自然而然受影響就喜歡美國了

為什麼有人喜歡榴蓮有人討厭?

我還喜歡聞榴蓮味,我感覺是香的,我喜歡吃,但是也有不好吃的,好吃就喜歡。個人習慣。估計也可能有人沒吃過好吃的榴蓮,我試過吃不好吃的,就扔了,估計是變質還是品種問題受不了。後來發現有好吃的,就改變了我看法。甚至臭豆腐,我都喜歡吃,只不過很少吃,只不過我很奇怪,有時如果一下子吃太多,就以後都不想吃,小時...

為什麼美國每次出點什麼事都有人唱衰美國

nerv 班裡有個學霸,次次考的很好,有一天考的不好,大家說他肯定談戀愛了,以後肯定不好了。班裡有個學渣,逆襲全班第二,大家都說他三分鐘熱度,以後肯定考不好了。班裡有個學渣,一直考不好,大家說,誒呦這個孩子有潛力誒。又回想起來當年在一眾三好學生中領了乙個 最具潛力獎 的恥辱。當然有的人不覺得是恥辱。...

為什麼有人喜歡烏克蘭?

大國之巔 只因為 二毛妹 沒有其他任何原因。我們宅男想象中的認知就是金髮碧眼大洋馬。烏克蘭的經濟持續衰弱,從歐洲糧倉變身 歐洲子宮 那麼希望有更多的大洋馬和鬼妹來中國。 大栗子 要說喜歡,新鮮感可能佔了一大部分吧。美女是多,但又怎樣 不可能因為這個就喜歡乙個經濟停滯不前,基礎設施可能只有我們90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