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猜測一下海賊王的結局

時間 2022-01-06 16:12:08

1樓:不知嗚呼

那天閒得無聊在金山詞霸上查單詞,偶爾看到乙個詞條很有意思,如圖

想想草帽一夥經過一路冒險後到達最終之島,安然無恙的躺在桑尼號上享受自由的Sunny,這樣的結局不是很好嗎。

2樓:自述

我覺得反倒是烏索普以前吹過的牛都會實現,他和巴基算得上是海賊王裡的兩個bug級別的人物了,在路飛成王或者死了以後他會是海上最強的人(我也相信大部分人所說的路飛會死而且路飛本身壽命也不多了,海上最強也不是個人實力而是綜合實力),漫畫畫到現在也包括劇場版尾田給烏索普的設定也確實符合「絕境烏索普這句話了」在德雷斯羅薩和草帽大船團眾人眼裡烏索普也宛如神一般的存在,在這個遍地怪物的世界裡也擋不住這個具有神格的男人啊

3樓:魚頭大蝦

路飛一行人終於乾掉了四皇,剷除了海軍上將,廢掉了五老星,最終在偉大航路的終點找到了羅傑的寶藏-價值100億的傳票!路飛一時得意忘形,觸發機關,島沉,卒,全劇終了!

4樓:羽落凡塵er

海賊王結束之後還會有番外的,相信資本,相信onepiece這個IP,也相信尾田,他是漫畫家,結束漫畫之後會休息一大段時間,最後還是會回歸新的漫畫或者onepiece的完善的。

誰能幫我詳細描述一下海賊王裡面刀的分類,如果能加上特例更好了!

指原粒奶 海賊世界分三大類,第一類,品階最世間少有,總共只有12把,稱為高無尚寶刀。最強劍客鷹眼手上就有一把,名字叫做黑刃。第二類,被叫做名刀,應該是比較有名 比較出名的意思吧。具體數量是20把忘記了,索隆手裡三把有一把叫做和道一文字的屬於名刀。第三類,被叫做快刀,估計是鋒利的意思。數量好像是50把...

理智分析一下,《咒術迴戰》和《海賊王》哪個好看?

DRAMA queen 就算比動畫 算了動畫直接關掉單放配樂那種娓娓道來的大千世界和厚重歷史都不是你乙個通篇致敬的能比的 不是現在的所謂霸權番大家圖個爽不就行了看看打鬥打發一下時間不就好了怎麼還得要立個牌坊 命兮千年 那啥,世界上能有幾個比海賊好看的啊,咒術才多少內容就要和海賊比肩了,這可真是狂的沒...

這算是《海賊王》一些細節處理的Bug嗎?《海賊王》還存在一些細節問題嗎?

辛永樂 瀉藥BUG這種事不能太認真,畢竟畫漫畫的也是人,不能強求做到完美無瑕吧。所以,這個問題可以看做是尾田想用這個分鏡表現山治對路飛的關心。所以,不必在意啦。關於上面那張卓洛的胸前出現了路飛的傷疤這個問題,因為隨著尾田的年紀和地位的增加,他只負責畫分鏡和考慮劇情,很多細化的地方就交給一幫助理去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