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智分析一下,《咒術迴戰》和《海賊王》哪個好看?

時間 2021-06-07 09:59:04

1樓:DRAMA queen

就算比動畫

算了動畫直接關掉單放配樂那種娓娓道來的大千世界和厚重歷史都不是你乙個通篇致敬的能比的

不是現在的所謂霸權番大家圖個爽不就行了看看打鬥打發一下時間不就好了怎麼還得要立個牌坊

2樓:命兮千年

那啥,世界上能有幾個比海賊好看的啊,咒術才多少內容就要和海賊比肩了,這可真是狂的沒邊了。就好比娛樂圈出來了乙個小鮮肉,代言熱劇,兼職當紅小生,那他也不是能和周杰倫比的啊。而且長篇本來就難,你要把所有海賊的爆點都融合一下,不比這些震撼?

就像出乙個mmorpg就要超越魔獸世界一樣,那那麼容易啊,不得經過時間的檢驗啊。

3樓:CHEN

直接結論:

就像你拿華晨宇和周杰倫比較一樣

當有人拿咒術回站和海賊王比較,就已經是海賊王輸了。

心裡不痛快,但是也沒辦法,畢竟這個世界上有些事情就是不含邏輯,不講道理。

4樓:

咒術世界觀,人設,塑造,節奏,邏輯都遠不如海賊哦。個人觀點,比漫畫咒術比它英強點,但是還是先打過鬼滅再說吧

另外吐槽一句,芥見下下這種不尊重角色生命的還是別拿出來比了

5樓:天乾物燥

現在的日漫像不像海賊王的世界觀,傳說級別的人物退隱的退隱,要麼就不爭鋒了,只剩下白鬍子(海賊王)還在震懾著群雄,一群超新星的小屁孩,現在就像登頂王位嘛呢?你以為你是路飛啊,可能未來會有人去一步步超越前者登頂海賊王的位置,但現在是海賊王的時代啊,這個時代叫路飛,除了海賊王自己,這個時代沒有人能打敗海賊王,鬼滅不行,咒術也不行

6樓:走心

修改一下,咒術不是邪道,算是王道漫。

不過和海賊的差距很大。敘述方式不同,咒術著重描寫人與人之間的故事,海賊看重的是更巨集大的世界觀。

作者很明智的把握住了自己的節奏,避開了不足,有可看性,但不能深究,就那個一直報設定的招式就有些尷尬。而且還是在前期,輸出很穩定,等到後期才能看到更多的問題。

作者如果能把這個故事講好就是一部好作品了。

7樓:壽司不服氣

十年前三大民工漫也有差不多的對比。

咒術相當於十年前死神的全方位公升級版。

現在海賊相當於十年前海賊王的不進則退全方位退化版。

咒術除了在人氣方面與海賊還在比拼,其他方面均是優於海賊,自然也是更好看。

除了咒術迴戰和鬼滅之刃。還有什麼番看著爽的?

戰鬥 爽型的話 炎炎消防隊 小眾題材打鬥是真的流暢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超電磁炮s是個人認為劇情處理最好的了。想看打鬥的話超電磁炮T更適合一點 一拳超人靈能百分百進擊的巨人大理寺日誌 jojo 霧山五行炎炎消防隊野良神多羅羅鋼之鍊金術師異度侵入 Charlotte 地獄少女 overload 冰海戰記...

理智分析一下blackpink的Lisa和Jennie誰的rap實力更高?

先說結論,我覺得是Lisa。明顯Jennie在發聲上很有優勢,是那種有爆發力和穿透力的聲音。在這一方面Lisa其實不怎麼有優勢,但是她有她自己的特點和唱法,讓她的聲音不用和Jennie硬碰硬,這一點很聰明。但是這種發聲上的缺點會在很high的live上暴露出來,比如在科切拉上氣氛極度高漲的時候,在氛...

如何評價咒術迴戰第一季?

三納秒前的我 前十二集 唉這宿儺挺nb唉,就等著看它裝b了,順平應該也是個後期大佬。蠻期待的 後十二集 我看nm,順平怎麼成鴨嘴獸了,宿儺去哪了,怎麼不裝b了,真就生生用拳頭打死唄 直白點就這樣,畢竟是漫改 槽點也挺多的,無語子 本來就靠著打鬥畫風吸引眼球的,真不知道那些伏筆是幹嘛的。醉了集英,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