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養寵物怎麼除味消毒?

時間 2022-01-06 16:12:09

1樓:神經就在一念之間

我養的是泰迪,泰迪不怎麼掉毛,相對味道也比較小,味道主要就是沒時間溜他就然他在家裡上廁所,所以會有味道。一般我就是勤通風,每天早晚通風,然後有那個84拖地消毒。感覺屋裡基本就沒有什麼味道了。

狗廁所的話就要是勤洗勤換墊子。這樣習慣了,狗狗也自覺的乾淨了,尿味大了他自己也不愛上,就憋著。但是憋不住那就說不定在哪尿了。

狗尿的那個味道是真的大,我覺得84還是有用處,84也便宜,用著也不心疼,有的人受不了84的味那就再找其他的也行,消毒液也挺好,但是消毒液貴點。

消毒液威露士和滴露的都挺好,我喜歡滴露的那個味道,消毒擦地都挺好的。我是不覺得味道難聞,每次都放的比較多,屋子裡的消毒水味道比較重,有時候可能太重了狗狗受不了,不停地打噴嚏。但是心理感覺這樣才能徹底的消毒,妥妥的強迫症了。

然後就出去帶上2個小時,等味道不那麼重了在回去,通風+消毒+勤快吧,就是這樣,肯定沒啥味道,有味道的那肯定是收拾的不勤。

2樓:小北是只貓

先說消毒

購買杜邦衛可,按照比例用噴壺噴灑,然後擦乾。或者用滴露等比稀釋。個人建議杜邦衛可,滴露味道有點大,小毛孩不太喜歡。

除味推薦小寵的除味噴霧,價效比高,味道也可以接受

家裡養寵物好麼?

我剛養了只貓 我也不知道好還是不好 她上躥下跳打翻東西的時候,我快要氣炸了 她早上7點在我臉上肚子上蹦迪的時候,我想弄 她 她挑食不愛吃東西的時候,我想著餓死她算了 她鑽到沙發底下然後又立馬鑽進我被窩的時候,我真的想立刻GG 她縱有千般不是 但,一開始我為什麼要養她呢?我養她的初衷,其實帶了一點救贖...

養寵物家裡有味道怎麼辦?

毛桃 我是在西安做公廁除臭殺菌消毒裝置的,去年是在西京醫院 第四軍醫大學口腔醫院 市政公廁還有我們公司辦公的旭輝中心寫字樓都有裝我們的裝置,前期都是試試看,你說再好人家不信那就裝兩台試試唄是騾子是馬拉出來溜溜不就行了,原來他們保潔人員原來要帶三層口罩才能進去打掃現在那空氣立竿見影,但是唯一缺點不能除...

家裡有養過寵物嗎?

現在家有三隻毛孩子,兩隻貴賓6歲了 乙隻比熊3歲了,我知道有很多人養寵物 有的人會把它們當家人看待,其中的樂趣和煩惱都有。我希望每一位想養寵物的人都認真考慮一下,能不能堅持下來 被棄養的小動物真的很可憐。養過鸚鵡和蛇 買來的時候小鸚鵡自己在花鳥市場黑暗的房間裡,可能因為不那麼漂亮,當地人不喜歡黑色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