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請朱拉隆功大學碩士研究生?

時間 2022-01-06 16:12:07

1樓:翰雨教育-劉老師

我們教授是朱拉商學院的副院長。

簡單聊幾句關於申請朱拉的問題。

首先是查報名時間和報名要求,因為報考朱拉說需要提供相應的語言成績和相關科目成績的,如果沒有英語成績,要參加學校的英語考試。

其次是GPA,具體可以查查官網,不同的專業要求有些差異。

之後是申請和繳費,報名包括報名表、各種認證及公證材料。

然後就等著吧,如果成績不是太好,可以排隊順延,如果到時候沒那麼多人報名,也會錄取你的。

朱拉難的不在於申請,在於畢業。加油吧!

2樓: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朱拉隆功大學是泰國最好的乙個學校之一,那麼這所院校的話呢,你要申請的時候,需要注意的是,他必須得在有畢業證的情況下才能申請,而且需要比較不錯的績點和有關的平均分,當然專業匹配度呢也很重要。一般在績點的要求上是在3.0甚至3.

5以上的,那麼對於你說的專業朱拉隆功的話,確實在很多的專業方面都是泰語授課,相關英語授課的專業目前也確實集中在了經管商科類的專業居多。

所以如果你是想申請的是相關廣告學一類的,如果專業是泰語授課,那麼正常來說的話,那就肯定要有泰語的乙個學習,你要去讀下的泰語語言學校。英語授課的話,那就肯定用雅思就可以了,雅思6.5左右。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留學早知道----馬來西亞和泰國知名大學QS學科排名和錄取要求說明(碩士為主)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泰國留學---泰國留學的優勢和大學錄取條件簡單介紹

3樓:小卓

申請朱拉的碩士專業要本科畢業之後,如果你沒有泰語基礎,只能考慮英文授課專業。每個專業對語言的要求不一樣,如果沒有雅思托福,可以參加大學的英文入學考試。

英國愛丁堡大學碩士研究生申請條件?

六顆星 愛丁堡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主要是語言和學術兩個方面 語言一般要求雅思總分在7.0分以上,各個單項在6.5分以上,個別專業要求比較高,可能需要達到7.5分以上才可以。學術一般要求大學本科畢業並且要獲得學士學位證,大學的平均分最好在85分以上,有的專業可能要求在90分以上,分數越高申請的成功率也就...

昆士蘭大學碩士研究生質量如何?

UNILINK境外服務 小U從昆士蘭大學研究生生源,綜合排名,就業競爭力和相關成就來回答一下昆士蘭大學碩士研究生質量。碩士錄取 注意 UQ的GPA Conversion Table今年起已不再適用中國本科成績,取而代之的是每個專業都有自己的錄取分數標準,大致範圍就是 211 75 85211 70 ...

讀完碩士研究生還能再考碩士研究生嗎?

不擔之梨 可以,對於體制內的同學還建議讀在職。很多碩士進體制發現,本科的同學都在準備在職碩,還有的考上了名校,例如清華。而身為碩士的同學也想提高學歷繼續提公升,於是就想繼續讀博,然而在職博士機會少,途徑少。這些同學都羨慕起本科的同學能繼續讀個碩士,有奔頭有希望。但是,對於一些不滿意自身專業的碩士,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