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卡少女櫻透明卡篇》與舊版相比有哪些明顯的不足?

時間 2022-01-04 07:04:04

1樓:費解

連著看了兩天,終於看完這二十多集了。

1.伏筆埋太多,把觀眾胃口吊起來,最後又給你解一半,然後打上更多的結。看完動漫我人都麻了,從第一集我就知道小櫻危險,然後這個點就不停的在你面前刷存在感,乾脆直接找漫畫結局,管他劇不劇透,你這樣吊我,我好難受。

2.莫名有點尷尬,啊,我是說小櫻和小狼的互動。感覺小狼回來變了好多啊,面癱了不說,感覺整個人都壓的死氣沉沉(補充:就是感覺人很奇怪),有事情互相都不說,在那硬發糖,看得我尷尬。

3.故事沒支線了,或者說支線被弱化了。我現在看還剩一分鐘卡牌還沒收我都不著急了。基本上大多數卡牌說收就收,也沒啥故事線。

20211008敬上

2樓:

首先我來拋磚引玉吧。

第一,透明牌篇,戰鬥力畫面大幅削弱,收卡劇情和前座重疊,缺乏新意,到目前為止,稱得上戰鬥收牌的,只有水族館那一集,重要的收牌過程在劇情篇幅中大幅減少

第二,製作時光亮過高,人物的臉型走形比較嚴重,相似度過高不看髮型分不清小櫻和千春了,光線應用過度,整個畫面偏亮。月走形嚴重。

第三,人物個性重疊嚴重,之前舊版中很有個性的配角,在CC篇成為了醬油,與收卡劇情一點關係都沒有了

第四,賣萌嚴重過度,甜得發膩,劇情拖沓,節奏過慢,播送過半,仍然沒有進入主線。

第五,新角色和小櫻個性重疊,對話缺乏張力,無趣,全靠賣萌支援。不能吃蒟蒻那個萌賣的真是出奇的失敗,小櫻和詩之本秋慧的對話真心是0看點,除了對於卡牌出現和主線劇情的零星提示的提示之外,完全和同學之間的對話一模一樣。個性也是不突出。

那個新的角色真心是一點趣味性都沒有,和艾利歐一樣都轉學生,和小櫻一樣賣萌呆呼呼的,感覺就是個複製體,有人說不喜歡新角色就會被噴的很厲害,然而播到現在也沒有看出新角色的魅力,拷貝知世的唱歌天賦,拷貝小櫻的個性,屬於她自己的特色是0賣萌過度,感覺還沒有山崎和千春那隊有魅力。

第七,人氣角色月和桃矢的出場大幅減少,連月收迷宮的那段劇情都被刪減了,感覺真心失敗。將原本的人氣角色的戲份,讓給新角色,而且新角色的個性也不突出,可以說是超級無聊,沒有營養。遲遲不進主線,讓看回憶番的受眾,感覺超無趣。

不知道編劇有沒有搞明白,衝著月桃矢雪兔去看的人絕對比喜歡新角色的多。

第八,追到19話,又提血統論,本來舊版動漫已經沒有用藤隆是庫洛轉世這個設定了,只用過艾利歐和小櫻爸爸很像,小櫻是偶然的開啟書成為魔法師的,現在又提這玩意,普通的受眾估計又要幻滅了,20年後告訴受眾,沒有庫洛爸爸做不了魔法師。什麼漫畫都扯個血統,一點給觀眾的想象空間都沒有了。真是越來越讓人喘不過氣了。

看完新番22話,感覺真是超級無趣,大段大段的詩之本和管家的對話,知世,桃矢,雪兔,斯比的劇情要不然是完全沒有,要不然就是幾句話,賣情懷的番,都等著老人物出場,現在完全給這兩個人佔據了,老角色也就莓鈴稍微塑造了一下,結尾也是半半拉拉的,不是很想看了,對第二季不報期望。

我是桃矢,雪兔,斯比和各個老角色的fans,你們都不知道我每次為了等那幾個老角色出場的那幾十秒是多努力,每次那個詩之本和管家尬聊都跳的小心翼翼的,老版人氣角色居然成為新番裡的附庸,也是醉了。

如何評價《魔卡少女櫻 透明卡篇》?

Number 那些說李小狼不再傲嬌的是不是忘了前提,他倆已經互相告白成為戀人了啊,為什麼對戀人還需要像以前沒在一起時那樣傲嬌啊,小狼不再傲嬌,說明劇情真的在之前基礎上更進一步了 公無渡河 重溫了第一季又看了第二季的老阿姨心痛 我的小狼君 不吃醋也不愛臉紅了 如果說時間讓他變得穩重溫柔 他為什麼不能和...

如何評價《魔卡少女櫻透明卡牌篇》截止前五話有關李小狼的情節?

JeenAI 並不是關係不大。首先大家說收牌輕鬆無壓力,也無需小老公幫助,其實就是說明小櫻變強了,而且如果後面劇情高潮,開始困難了,也可以更好的凸顯出任務的艱鉅。小櫻和知世互動更多這也是沒辦法的。因為小狼以前就是單純的想幫小櫻,但現在他為了 那一刻 而來,自然要顧慮更多。他擔心小櫻,不能幫也幫不了 ...

如何評價《魔卡少女櫻》?

善良的熱心市民 童年啊,雖然小時候沒有完整的看過,其實我小時候不太對這個感興趣,之後就真香,怎麼會有小櫻這麼可愛的女生!雖然誕生的年代挺早的,但是畫風什麼的真的很舒服,庫洛牌的設計超級好看,總之是一部值得看的動畫。 方圓幾里 童年最喜歡的三部動漫 魔卡少女櫻 數碼寶貝 怪盜聖少女 對我的人生觀產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