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適合做什麼使自己的精神放鬆,更容易入睡呢?

時間 2022-01-04 06:58:51

1樓:羅蘭

1.給沒有睡眠問題的人,偶爾很難入睡的話。睡前做下面的動作能加快入睡。躺直在床上,雙手開啟,抬起一條腿往另一邊壓下去,伸展腰部,頭往相反的方向望去(乙個瑜伽的動作)各來兩次,有助睡眠

2.給有睡眠問題的人。睡覺時會不自覺咬緊牙齒,舌頭用力頂住上顎,或者緊閉雙眼,不自覺皺眉頭,這些都會導致很難入睡。

睡覺的時候不要想起它的事情,就專注控制自己的表情放鬆。這樣也有利於入睡。

做到了控制表情放鬆還是不能入睡的話,可以在這個基礎上,睜開雙眼,快速的睜眼閉眼,由快到慢,可以試著延長睜眼的時間,讓自己的眼皮覺得累自然的想要閉上。(睜眼不是瞪大眼睛的那種,微微睜開,眼皮不合上那種程度就行)

掌握以上全部之後,有個高階版的,(還是保持面部放鬆)就是一直不合上眼皮,微微留縫,不一會兒眼睛就會髮花,一般到這裡我就直接沒有印象了

ps:睡前給自己心理暗示,自己今天很累了,馬上就能睡著了,並且享受表情放鬆的感覺。我有時候躺一會兒沒睡著,只要一檢查,就會發現自己的牙齒肯定是咬緊的,眉頭是皺著的。

很多時候,面部不自覺的緊張就是導致我們不能入睡的罪魁禍首

2樓:劉肉丸

比起看手機,做做運動會更好!

9個睡前拉伸動作,緩解疲勞更好睡!

冷空氣襲擊,天氣變冷了,晚上睡前要做些適當的運動,才能美美地入睡!

跟著我,做這些9款拉伸運動,舒緩一天的疲憊,睡得更舒爽!

今晚就開始做起吧!

每天堅持做,腿真的有瘦哦!

3樓:大公尺飯

我以前是塞著耳機聽英語聽力,單篇迴圈,認真聽,特別容易入睡,但是它的弊端很明顯,英語聽力考試時候會犯睏。所以放棄了,然而還沒找到其他好的催困方法。

4樓:相然

平躺在床上,身體要放鬆(實在不行,集中精力深呼吸),思想上要放空自己,什麼都不要想,很快就會睡著了。關鍵還睡的特別沉,睡眠質量很高。

FPGA適合做什麼

FPGA探索者 非主流演算法?1.通訊上整個物理層的實現,信源編譯碼 調製解調 通道編譯碼 同步 通道估計 通道均衡 2.影象處理,影象演算法加速,幾個G大小的影象處理 3.定製化IP設計 4.ASIC晶元原型驗證,在FPGA驗證好了再去流片 5.RISC V精簡指令作業系統 6.雷達訊號處理 8....

創業適合做什麼?

主治醫生 2018年夏天,我突然有了乙個辭職的想法。只要我醒著,我就不停的在想著這個想法。我急切的想要實現這個計畫,以至於我無法專注於做其他事情。那時,我已經是一家外企的中層管理,看不到發展的工作實在令我焦慮。偶然的一次機會,我和好友一起去武漢的曇華林閒逛,一下子就愛上這條街隨性,閒散,慢節奏的生活...

如何判斷自己適合做什麼工作?

鹽選心理 美國的心理學家約翰 亨利 霍蘭德 John Henry Holland 在 1959 年根據個體興趣和職業選擇的關係提出了人業互擇理論,他認為職業選擇是人格 personality 的一種表現。某一型別的職業通常會吸引具有相同人格特質的人,這種人格特質反映在職業上就是職業興趣。同一型別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