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來給動畫《魔卡少女櫻》寫同人文,你會如何寫?

時間 2021-06-03 15:22:48

1樓:努力學習者

寫一篇很好的世狼cp文,來彌補遺憾(真正好的世狼文目前還沒有)前提是,只是在魔卡動畫TV版和二部魔卡劇場版的基礎上來進行,不包括其他的作品

要求:1(1)不能使用老的那些:小狼失憶,莫名其妙喜歡知世,(2)小狼本來喜歡知世,不喜歡小櫻,但是假裝繼續和小櫻交往,之後被發現,櫻狼分手,世狼開始等,

2小狼不是渣男,知世也不是綠茶婊,櫻狼為何分開,知世是不參與的,錯不是小狼和知世

4櫻狼分開,小櫻不會傷心

5一切變化都有跡可循,不會無緣無故,人物不會崩壞6世界不是原來的世界,是原來的世界延伸出來的世界等要求,避免出現以往的一切世狼文的毛病

給《魔卡少女櫻》的粉絲,包括

很多世狼的粉絲和其他cp,

乙個很好交代

2樓:dfmtf

竟然會被抽到這種問題

我寫過啊, 在十多年前

當然是櫻狼繼續賣糖

故事大綱是

小狼因事件掉進異世界

在異世界艱辛冒險, 練功至能匹敵小櫻 (正傳小櫻實在太強了, 不太喜歡女方強過男方太多的故事)

也遇到乙個少女孩, 成為像是妹妹的存在

把少女孩救回現實世界後

三人修羅場的故事

但主軸既然是櫻狼賣糖, 就是二人交往, 有個妹妹插花那樣的輕修羅場少女孩受小狼魔法劍技訓練

用的是十字架形狀的水晶構成的劍

平常是乙個水晶十字架耳飾

耳飾變成劍時當然有小櫻一般的咒文和POSE

3樓:uki醬

我是不會寫的。因為作者已經把這個故事畫的夠好了。

如果要寫的話,可能就是我磕的cp一些日常(小短文)什麼的。(^_^)比如,桃雪。

還有兩隻「玩偶」。

感覺超甜QAQ。我磕的官方cp,不磕邪教。

而且小櫻才十幾歲…如果有關於小櫻的同人文,總覺得怪怪的。

可能是小櫻給我的感覺太好了叭。不希望人物被ooc。是很不希望。

所以我也不會去找相關同人文去看的。更不會想怎麼寫啦~

4樓:左數第五個

我這個不算是同人文,但是我把它當做一場只屬於我的邂逅。在《魔卡少女櫻》透明卡牌還沒出的時候,我做了乙個夢。

就是講《魔卡少女櫻》還有第二季(當時我很喜歡看,做夢之前也不知道要出,很長時間的事情了)。那個夢特別真實,以至於我過了很多年還能想起。

以下為故事。(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先寫一部分然後會更新的「今日はいい天気ですね」,木之本桜說。

「さくらさん、今日は學校を出てピクニックに行くんですよ」

「本當知世、子オオカミも帰るの?」

(哈哈哈哈哈是不是一臉懵,不鬧了正文開始。)「今天天氣真好啊」

如果你來給動畫《JOJO的奇妙冒險》寫同人文,你會如何寫?

樹欲靜而風不止 寫成大喬不小心帶上了石鬼面,DIO被迫練習波紋氣功。然後大喬為了攻克怕太陽的弱點,踏上了尋找艾喆紅石的道路,最終成為JO級生物。 Steve 286 我叫丹尼,今天家裡來了乙個客人,好像叫做什麼迪奧布蘭多,我先去跟他打個招呼 S.H.I.T,這個 居然踢我,氣死我了!報復的時間到了,...

如果你來給動畫電影《冰雪奇緣2》寫同人文,你會如何寫?

白石郎君 這個問題問的就,挺突然的。Lofter有一篇,想看就看看吧。 彼得潘 瀉藥。這個問題感覺好奇怪啊。想知道別人會怎麼寫,貼吧超話老福特不香麼,如果有機會,跨出去看看被關禁閉AO3。各種CP,EA KA HK HE HA等等,還有各種邪教CP,和迪士尼作品聯動太常見了,還有和哈利波特,老對頭名...

請問大家有推薦的類似《魔卡少女櫻》這樣的動畫片嗎?

luckyyyy 魔女的考驗,星空衛視播過童年鴨。剛開始看畫風有點接受不了,看多了就好啦,也很玩溫馨呢,香草有點點像知世也是溫柔善解人意的。 百事可愛 歷史上比較出名的魔法少女。魔法少女小櫻,引領先河。首屆日萌萌王,銷量頂呱呱。魔法少女奈葉,卡哇伊的公務員們愉快的工作日常,從此魔法少女開始走機戰和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