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人渣的本願》花火與麥的感情與結局?

時間 2021-06-03 11:13:47

1樓:

花火和麥兩人仍然懷著夢想。

他們嘗試過之後,最終沒有選擇騎驢找馬,是兩個能為自己負責的人。現實中很多人一騎絕塵地跑了一輩子都沒能給自己答案。

對比三次元的險惡,再看萌果老師的人物,真是單純善良

2樓:江汀瀅瀅

之前打的,複製不了只能用截圖

後來他們都成長了,此時的鬆手才是暫時告別對方並永遠告別扭曲的初戀

作為一名麥花黨,希望幾個月甚至幾年後,他們能放下過去,重新牽起彼此的手,這時麥只是麥,花火只是花火。

3樓:

同樣不懂,搜了半天也沒發現乙個能讓我滿意的答案。

明明在告白之前已經發現對彼此動了心,已經不僅僅是替身,已經開始對未來有所憧憬了啊。那時候只差乙個對過去的了斷。

為什麼在那倆結婚之後反而分道揚鑣了呢!為什麼在真的了斷了之後,反而不需要彼此了呢!

4樓:乙隻涼宮半打精靈

瀉藥。對於這部作品的人物關係我們一定要簡單化理解,而不要過度解讀,那麼正式題主的幾個問題。

結尾那段話即使對哥哥和茜說的,也是對麥火雙方之間說的。因為長久以來,麥就是哥哥,花火就是茜,他們就是用這種精神替代的方式來完成肉體慰藉的。哥哥要結婚了,花火對哥哥的憧憬必須畢業了,那麼也就意味著麥沒有出現的必要了。

對麥而言,花火也是。

如何評價《人渣的本願》女主安岡樂花火?

突然覺得自己和女主很像。也是失去了父親,童年父母很忙,習慣乙個人在房間陪自己說話,幸好有個姐姐,對姐姐依賴很重,缺乏安全感。先說花火對男老師的感情吧,也許是戀父情結,對親情的彌補,不想讓別人把他從自己身邊搶走 想要永遠在一起,所以才會喜歡ta。我能夠理解,因為姐姐一開始結婚時,我很不開心,想來就是一...

如何看待人性的「賤」與「惡」?

鄭景心 沒有人性的賤和惡很多人是看不到人性的真和善 比喻 往往那些摔死的人都是因為他們只看到光明,看不到黑暗,所以一不小心都被摔死了。我們的每一刻他都是完整的,他都有好,他也有不好的地方。當我們想要好的時候,我們首先要知道,我們要去感受一下那些不好,當我們想要清醒的時候,我們要去接受那些方式,就是那...

如何看待人性中的矛盾與衝突?

再凡先生 人性本沒有光芒萬丈,也沒有無盡的黑暗,所謂的光明與黑暗都只是道德定義的標準而已。同理,矛盾與衝突也是如此,因為道德,才有善惡與光明黑暗,如果去除道德的限制,以上的一切也就不復存在了。矛盾與衝突是時刻存在的,在於人性的貪婪與克制。當你想要殺戮,作為個體本身當然是有違道德的,但是作為群體,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