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鏢客2救贖中的聖丹尼斯城中的乙個npc(英國人)不停地找他的朋友加文,這是彩蛋嗎?

時間 2021-06-02 09:37:44

1樓:伊紅美男

很喜歡這個彩蛋,尋找加文就像等待戈多一樣,表現的是乙個什麼也沒有發生,誰也沒有來,誰也沒有去的戲劇。劇本所揭示的現代人的生存狀態,表現出現實世界的荒誕和無意義,深深地撥動了那個社會條件下人們的心弦。等待,象徵著沒有意義的生活。

亞瑟和加文的朋友就像等待戈多裡的兩個人,他們尋找的都是乙個希望,光明或者是達奇描繪生活,但是它永遠都不會來。

2樓:

是的,是個彩蛋.這貨不光在聖丹尼斯找,離開雪山後你在全地圖都有概率遇到他,包括後期亞瑟死後主角換成約翰.

另外,據說作為時間線更靠後前作裡面(一代主角約翰),也能遇到他.(我沒玩過1,所以只是聽說)

最後,如果你搜他身能找到一封信,有零星的暗示這貨精神有問題.

3樓:她與疾風

這個加文原形有可能是電影《異星戰爭》中的男主,他最後因為愛情去了火星,而那位尋找他的人很早就去世了。這個彩蛋可以跟收集石雕穿越的佛朗西斯結合,大概率加文和這個紅頭髮有胎記的佛朗西斯一樣,發生了穿越。因為在和尋找加文的男人對話時,會發現他最後會給約翰說,他很後悔和加文一起收集了影象。

所以大膽猜測,這個影象有可能就是和石雕內容有關,加文收集了以後,也進行了穿越。

《荒野大鏢客2》跟《荒野大鏢客 救贖2》有什麼區別

莫忘閒 實際上是很多人搞不清楚 荒野大鏢客 系列的錯誤稱呼以及犯懶。因為其實不存在 荒野大鏢客2 這個遊戲,荒野大鏢客 系列繼承了很多遊戲系列裡奇奇怪怪的系列取名邏輯。這個系列真正的順序是這樣的 荒野大鏢客 Red Dead Revolver 荒野大鏢客 救贖 Red Dead Redemption...

如何評價遊戲《荒野大鏢客 救贖 2》?

布鹿 是一部非常成功的劇情遊戲。劇本非常強大,配音和動作捕捉都是頂尖水平,整個遊戲玩下來像是看了一部精彩的美劇。不是很成功的開放世界。雖然開放世界屬性的內容非常多,但這些內容並不重要,反而會損害故事的連續性。最好的遊戲體驗反而是只做主線和重要支線,別去管什麼釣魚打獵煙卡等等,因為這些內容對於人物和故...

如何評價《荒野大鏢客 救贖2》中的主角亞瑟 摩根以及其他主要角色?

湖北周杰倫 遊戲名字叫救贖。亞瑟得到了救贖,作為亞瑟的操控者我也得到了救贖。在遊戲初期,懷著對西部世界的好奇,我操控的亞瑟無惡不作,路邊遇到的乞丐不會給錢,打牌輸了反手殺人把錢拿回來,討債用最可惡的方式,路上遇到的被抓的罪犯往往警察和罪犯都殺,河邊淘金的淘到金子後也會被我搶奪後殺掉,以前只因為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