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中的人物mbti是什麼?

時間 2021-06-01 02:04:30

1樓:

做個小更正,看到大家對凱莉下不了定論。

漫畫凱確實是estp沒錯,可能ne/ni的使用不差。

動畫凱是enfj。3w2 or 2w3,278/378

2樓:阿亍亍亍

主角團金enfp,絕對的理想主義,善良小天使(中國動畫好像好多主角好像都是enfp)

紫堂幻infp(前面有人說了,fi-si很明顯)

凱莉estp(給我感覺像只狐狸,有種利益至上的內味……)

格瑞intj

海盜團雷獅entp(「你要我這樣我偏不這樣」的反叛精神)

卡公尺爾istp(聰明,ti主導,身手好,感覺如果所以角色在荒島中生存並且沒有技能,最後贏的肯定是卡公尺爾和雷獅)

佩利esfp(好鬥,不太聰明的亞子……se主導)

帕洛斯,這個不太清楚,感覺ti,fi,雙高(精明,有套屬於自己價值觀)

紅綠燈嘉德羅斯esfp(ti較高)(太太太好鬥了……一三功能se-te很明顯)

祖瑪isfj(忠心耿耿的追隨者!)

雷德isfp(不確定,,給我一種容易害羞的錯覺……)

姐弟艾比esfp(喜歡金hhh,相對金的單純多了一絲狡黠)

埃公尺intp

其他安迷修enfj(別問,問就是味太衝)

安莉潔infj

3樓:

剛分析完熱乎的~試水下鍋~~mbti代餐來啊~1 主角隊

金ENFJ

紫堂幻ISTJ

凱莉ESTJ

格瑞INTJ

2塑料海盜團

雷獅ENTP

卡公尺爾ISTP

佩利ESFP

帕洛斯ISFJ

3呆毛生物

艾比ESFP

埃公尺ISFJ

安迷修INFP

贊德ISTP

4 skx/巴啦啦研究所

嘉德羅斯ESTP

維德INTP

雷德INTJ(原始)→ISFP

奈特洛斯INTJ

5女粉組

萊娜ISFP

蒙特祖瑪ISFP

6其它霍金斯INTJ

雷伊ENTJ

安莉潔INFJ

(。~。)沒了

4樓:Doi

哇我終於等到這個問題了!!!!!我太愛這個問題了!!!老早就想問了!!!!

雷獅 entp(有很多人說獅獅是entj,但是具我觀察,entj的直覺其實並不是很敏銳,而雷獅十分敏銳,比如第一季嚮導金;此外entj十分重視權力且責任感強,有很強執行力,他們所做的一切都為了達成某個「目標」,因此並不喜歡冒險,極端方法也會帶來極端風險,風險意味著失敗的可能性大小。entj最討厭失敗。而且entj對於世俗概念上的成功有著很強的慾望,更精確的說,他們並不是愛世俗的成功,他們只是不允許自己在世俗意義上不成功。

即讓entj來選,他決不會放棄繼承權離開,因為這意味著逃避責任,更大的風險,盲目且懦弱。但而為了自我,或者理想正面剛一切顯然戴著ntp的浪漫主義和極端自信帶來的盲目樂觀,fe味太濃了。離經叛道和狂妄(自信自戀)也是entp的常用標籤了。

就領導力而言,entp與entj領導力的不同在於,entp領導的團隊,人們更多的是對entp能力的認同或崇拜而選擇追隨,順從entp;entj則是一種純粹的系統管理能力,即如果他認為自己應該成為領導者,他就是有一種神奇的能力能成為領導,無關別人怎麼想怎麼做,而一旦被entj領導,下屬很少會有「不爽他的領導」這種情況出現。領導力並不是entj的專屬,只是entj的領導系統幾乎是最普世的系統且他們本人意願在此。最後一點,entj並不會對浩渺的宇宙和自由懷有詩人般純粹的愛和嚮往,entj只關心宇宙能給他帶來什麼。

)卡公尺爾 intj(在intj 和in fj之間糾結了好久,最後還是把他割離開雷獅做了判斷,卡卡實在太好了,嗚嗚嗚,好想娶回家,無論是哪種和entp真的都是絕配啊嗚嗚嗚嗚嗚我好愛好想把他娶回家天天寵著)

雷伊 entj(別說話,娶我)

安迷修 enfj(堅定崇高理想加不遺餘力的推崇,很難不enfj)

金 enfp(個人感覺還是很明顯了)

格瑞 istj

嘉德羅斯 estj

祖瑪 istp

鬼狐天衝/丹尼爾 esfj(最近剛好在和esfj打交道……感觸頗深)

佩利 esfp

帕洛斯/凱莉這兩個還真不好說……我覺得他倆都有一些共同的性格特點,即用面具掩蓋真心……差異可能是由性別和交友導致的……但是應該是nf沒跑了……

其他不清楚(狗頭,等我慢慢想慢慢補充,主要我也才了解mbti,了解多了慢慢補充)

5樓:

金我個人覺得不是特別n……有點esfp的味道

格瑞istp/istj,我傾向於istj多一點,結合學院來看真的很istj。

凱莉enfp,是有點歪了的enfp,詳情參見隔壁mrfz的w,enfp瘋起來就這樣。

紫堂幻 isfj

雷獅entp 我覺得沒有entj的那種味道,反而隨心所欲、無視規則是很entp的。光憑藉霸氣領導者直接錘entj有點草率了吧,雷獅這種隨性,哪有一點entj戰略規劃卓越的樣子

卡公尺爾intj,infj也有一定的可能但是小一點,主要是卡卡的fe著實……可能是fe降下去te上來了,他的ntj味道真的很濃。

帕洛斯有點infj/estp那味,因為這兩個八維前四個其實就是順序顛倒了()帕帕,我的帕帕嗚嗚嗚啊啊啊啊

佩利esfp不多說

安迷修妥妥enfj

艾比isfp就是很典型的小女生

埃公尺isfj居家好男人(慘)

安莉潔infp / infj 不確定,因為預言能力很ni但是她沒有inj的那味,te和fe似乎都不太高的樣子,se也……

嘉德羅斯entj

雷德entp

祖瑪istp/isfp 我傾向於前者。

6樓:自閉某樺

這裡是幻吹兼太子吹

以下僅是個人觀點

金 enfp

熱情,小天使,與整個凹凸大賽格格不入。

紫堂幻 infp(也可能是高fi的isfj)目前追番的信念就是看到紫堂幻站起來。

fi體現在為了自己的理想(變強),可以放棄朋友,拒絕朋友的提議。黑幻時,看到淘汰的參賽者會心痛。si經常回憶過往,記憶力max。

格瑞 istx

凱莉 entp

除了enxp,沒人能做出來裝鶸騙萌新的事情了。

安莉潔 infj

完全看不見fi的影子,以及極高的ni預言能力。

安迷修 enfj(高te)

老好人了,不怎麼會動腦筋(狗頭)。

艾比 esfp

雖說白馬王子是她謊言,但是冒冒失失來到凹凸大賽不是個明智的決定。

埃公尺 isfp

雷獅 entj

卡公尺爾 infj(高ti)

輔助雷獅一心一意。

高ti高ni,雷獅海盜團的軍師人物,觸及到底線(雷獅)會黑化。

帕洛斯 infj

佩利 esfp

嘉德羅斯 entj

雷德 esfp

祖瑪 isfj

丹尼爾 infj

一副友好的樣子哄騙參賽者。

鬼狐 infj

萊娜 isfj

雷太子凹凸學園estj

凹凸世界

就這些吧,寫著寫著發現其實凹凸世界裡面很多角色還是蠻相識的_(:з」∠)_

7樓:林默

格瑞六年單推廚火速趕來!以下是個人見解

金 ExFP。感覺氣質比較Se,但是他對於向量箭頭的運用以及自身能力之類的Ne味兒比較強。

格瑞 ISTJ!小概率是INTJ/ISFP。對於過去回憶之類的SiFi味兒挺濃的,感覺他經常陷入Loop。Te最明顯的一次是和銀爵打架的那集。物理天才小蘆薈——(停)

雷獅 ENTJ。小概率ENTP。對於命運的反抗明顯是N,領導力和階級觀比較Te,Se也有。

安迷修 ENFJ。Fe味兒超濃的ww,也有一點NiSe味兒。

卡公尺爾 ISTJ,也可能INTJ。本來覺得很Si,第三部又有Ni味兒。TeFi也很明顯。

凱莉 ESTP,小概率ENTP。SeTi味兒挺衝的,也明顯缺Fi。

安莉潔不太了解,盲猜INxP?沒感覺到她的Fe和Se,Ne有一點點。總之大概率NP。

其它有空來補。

8樓:沉淵

搞過點凹凸,說兩個我覺得刻板印象上比較典型的,不過紙片人大多數沒有達到能夠用MBTI來衡量的立體程度,所以肯定會有違和。

個人看法,不代表什麼,娛樂看看。

雷獅,entj,權力欲和對既成規則的反抗,做事喜歡制定大方向目標而在過程中隨心所欲,不拘小節。

雷伊,entj,單看劇情應該位階比雷獅要高一些,不過出場太少,不能完全確定。

雷蟄,estj,太子日常被雷獅氣死(?),我感覺有點像si第二位對ni第二位的無法接受。

(雷王星三個te dom,好,打起來!打起來!)(看熱鬧不嫌事大.jpg)

卡公尺爾,INTJ,謀士型,在後面兩季裡和雷獅的關係更能看出來ni dom的感覺,第一季的時候感覺對雷獅忠誠度太高,太細緻過頭有點si。

安迷修,ENFJ,台詞夠羞恥,性格夠好,很天使,很貼心,但有時候讓人覺得遭不住。

帕洛斯,INFJ or ENFJ,至少有些時候確實有點黑聖母,有點像是nfj的反向發展。

佩利,esfp or estp,總之是se高位,其他看不太出來,比起ti我覺得應該fi在高位,所以我傾向esfp。

金,esfj or esfp,傳統熱血男主,不是fe高位就是se高位,可愛,脾氣好,天使。

紫堂幻,isfp or infp,fi dom這個蠻明顯的。

凱莉,INFJ,也是nfj的反向發展,凱佬我覺得還有點ni的感覺。

格瑞,INTJ or istj,te壓過fi,兩者都在陽面,有點ni的味道但是沒有那麼明顯,我覺得還不好說。

安莉潔,infp or INFJ,fi和ni在劇情裡區分的沒有那麼明顯……看不太出來。

嘉德羅斯,這個我是真看不出來,感覺se不錯的樣子,但是太小孩子心性了反而有點難看出來特質。

雷德,esfp,se高位,很可愛,熱情並且快樂的型別。

蒙特祖瑪,istj or istp,這個……太明顯了。

鬼狐天衝,esfj,esfj的反向發展,有一點fe+ne的一三loop感。

萊納,istj,這個也蠻明顯的。

以上發言均為個人看法——娛樂性質的不負責言論,只說了幾個我想對了解的角色,剩下的沒有那麼了解就不說了。

《悲慘世界》裡人物的mbti都是什麼?

肌肉失效的文無 冉阿讓istp。fe很高,願意幫助別人,se高桿整狠活,什麼爬牆扛旗下水救人。最後拿命救女婿,那個歌劇演員休傑克曼,演的金剛狼也是istp。和另外乙個istp武松有點像,天賦異稟體術高強,關鍵是願意過苦行僧的生活。沙威老isfj了,很鐵憨憨乙個人,沒有思考能力,服從強權和政治,可能有...

《馬男波傑克》中的人物用mbti如何分類?

安瀾 波傑克 ENTP 7w8 748 sx sp ILE Ne 腦洞大 聯想能力強,發言高度抽象 Ne 重邏輯 經常為辯論而辯論,善於欺騙但常過於坦誠 Ti 反覆沉浸於光輝或者痛苦的過去 inferior Si 擅長玩梗的槓精,聰明但憤世嫉俗,精神世界被NeTi解構 Fe崩壞,長期陷入虛無主義狀態...

想問下mbti各型別的人如果在武俠世界中,你希望自己的角色是什麼樣的?

神魚勿語 istp,最想成為優秀的刺客,殺手。但在明面上是努力經營的商人老闆。能在紛紜江湖裡保持中立,利來而聚,利去則散,偶爾會發善心幫助一些弱小,畢竟江湖上還是弱小更多。 青棗子 intp 乙個有錢的俠女,但是不會主動去做正義的事情。會利用自身的武藝去看八卦和有趣的事情,例如隔壁王大嬸的姦情,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