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TI各型別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2:17:06

1樓:

Intp

徹底發現世界根本構成規律,所以第一目標改為無限的時間也就是永生。

腦洞大開的根本是整個世界的構成,估計得搞明白宇宙的形成甚至進一步自己可以創造宇宙的這種級別吧,我不一定可以實現但是無數的人總會實現的,也搞不清下一步的進化方向,肉體凡胎肯定是會被棄用的,總之還是走一步算一步吧,先永生再繼續探索世界。

2樓:被風吹過的夏天

我的人生目標就是有貌似ISFP個屬於自己的房子,屬於自己的人脈。有一片地方是自己的。有車。有房。然後人際和諧吃喝玩樂。開開心心。

3樓:我的偶像是靜止風

體驗有意義,而不是重複的的人生

一開始以為自己想要芭比娃娃衣櫃塞滿貓狗雙全的人生,然後發現那合適ESFJ

以為自己想要有意義,革命的一生,為了自由平等奮鬥,然後發現那適合ENFJ

4樓:

INTJ

階段一:獨自隱居山林,與學術相伴。

階段二:毀滅腐朽的世界,創造淨土。

階段三:為在意之人創造美滿的生存環境,追尋死亡。(現)

5樓:長歌楚天碧

以現在的基礎面板和現狀,「萬縷千絲終不改,任他隨聚隨分。 韶華休笑本無根,好風憑藉力, 送我上青雲!」

但如果是夢想,如果有可能,希望扶仁政,佐王道。或以知識、以才學惠九州。」請君看取百年事,業就扁舟泛五湖。"

6樓:果味硬糖

我覺得我是ENTJ ENTP INFP(男)所以我想建立乙個商業帝國,做乙個關注社會問題的企業家,可持續發展又想環遊世界,領略各地的人文風情以及自然美景又想找乙個熱帶的沒什麼人的小島,看雲卷雲舒,風起浪來,歲月靜好,溫柔生活。

我也不知道該要那一種了,反正不想生孩子,下一步要去中鐵到處奔波了,怕是連女朋友也不能有了

7樓:

istp

人生目標就是有乙份高工資且不太需要社交的偏技術性工作!只要能有高工資,不斷學習超快樂der

然後就是有乙個馬場(夢想就是可以每週都騎馬玩)不求聲名遠揚。永垂不朽,只求在世做個有錢人√

8樓:寧靜致遠

INFP:希望自己的存在能讓周圍的人感到輕鬆自在,願意繼續傾聽。在知識中探索自己和別人,不斷學習……

還真的是希望世界和平,疫情早日結束

9樓:Richeeee

ENTJ:追求知識和實踐的合一,希望可以擴充套件一塊新領域,開創乙個新流派。

其實比較佛,但一旦被激怒,會比較激進,比如當場奪帥,聯合股東扳倒老闆……既然他做不出正確的決定,那就我來做。

10樓:玉公尺粒

INTJ:看自己能飛多高,能走多遠;

如果事業相關的話,前半生科技/教育為核心,達成自己夢想;後半生做做金融理財投資好了,看別人完成夢想;閒時能學點樂器就更好了

11樓:

istp

希望住在氣候還不錯,沒什麼蟲,基礎設施完善,經濟好,交通方便,工資不錯,幸福指數(?)高,要啥有啥的地方。

有一套房子,樓層高一點,可以俯視外面的景色,有大落地窗。交通方便,就在上班的地方旁邊。大約是兩室一廳,一間用來睡覺,一間用來做書房+打遊戲。乙個人住。

自己、父母、幾個好朋友生活舒心,麻煩不太多,住近一點,大多數時候線上問候,偶爾小聚吃飯。

錢要夠用,但也不要太拼命賺錢。

…總之好像就是希望保持乙個舒適的生活環境!

12樓:

intj

莫得感情,討厭孩子,所以打算單身到老

申請了遺體捐贈,把自己生前死後的事差不多安排的明明白白他人生死與我無關,一心只想賺錢,親情對我來說都是負擔,堅信錢是萬能的。以後的生活就是賺錢-花錢,兩點一線。沒有什麼興趣愛好,別人可能感覺很枯燥,但是我喜歡。

13樓:

測過很多次是intp ,最近測到過enfp. 最近對整個世界很好奇,每個地方的地理條件,文化風俗以及語言。如果有可能的話希望在有生之年去各個地方住幾個月感受當地的文化習俗以及聽當地老人講神秘的故事

14樓:

INFP

好像一直以來我都沒有什麼特別遠大而堅定的人生目標。一間屋子一台車,乙隻寵物一本書,穩定而不喧鬧的工作,三五好友長足的陪伴,足矣。

15樓:一介廢柴 折枝

某intp不請自來...

人生理想啊,事實上這種事考慮過很多次了。

以前和我乙個很好很好的朋友約好了,他物理我數學!目標自然就是成為當今世界最強的代數領域數學家之一...當時我們攜手努力為之奮鬥,那段時間真的很開心...

但是高二那段時間我真的遭遇了很多打擊...然後放棄了這個夢想,所以大學沒能繼續學習數學,我真的特別惋惜...特別....哎...

生活總要繼續吧....然後....現在的目標是學習ai技術!

創造全世界最智慧型的機械人!!!具體有多智慧型?我所希望的是,除了外形,基本能實現類似人的各種各樣的功能......

由於對三次元的心灰意冷,導致我妄圖把二次元人物以這種方式再生!等著我!我一定要把你們救出來!!!(中二max)

不管怎樣,現在還是比較清楚自己的未來吧。現在某985在讀,然後以後也是學習智慧型科學技術...有很大概率能向這方向走,由於以後研究生要向軟體方向學習,(可能是我想走機器學習吧?

),所以現在在搞微控制器...也正在保持自己本科學習不掉隊,把成績控制在前10%......希望研究生能去個好學校繼續學習...

希望我能實現我的夢想!等著我!!我一定!會把你們救出來的!!!

16樓:

我的人生目標是用遊戲(VR技術)做出第二"世界"。

模擬理論提出,假設有乙個世界它的科技發展到可以模擬"現實",那我們所在的現實將極有可能是所有模擬中的乙個。但如果我們的世界能發展到那種科技水平,是否能讓我們的世界從子世界變成主世界?

那麼多有著各種世界觀的作品無法親身參與其中絕對是遺憾。所以我的人生目標就是研究人工智慧和虛擬實境技術(老中二病了)。

寫著寫著突然意識到這不就是無限月讀嗎_(:з」∠)_咳咳,不過體驗與否或者體驗什麼都是個人選擇哦。(要是有一天虛擬世界可以滿足人類的大部分要求,我是否就可以乙個"人",不用做任何妥協,在我自己的世界裡呢?

)以上是我的人生目標,但我也理解以目前的技術將很難達到這一點。所以退一步是我的理想,深入研究vr技術和做遊戲(創造自己的世界)。

17樓:

ENTP

實不相瞞,我最虛無的人生理想是成為英靈……

可實現的人生目標是有錢,然後去各個城市旅遊,旅遊方法是去當地大學捐筆錢,然後上大學,不考試的那種,然後上個一兩年膩了就換個學校上,閒了就出去浪。

18樓:JaneMO

想當算命先生占卜師想進廟出家。

可是又擔心找不到一座清淨的廟擔心廟裡也仍然存在複雜人際關係和集權統治;

沒有什麼物慾但出於安全感和一點現實考量想有個自己的小房子。

19樓:愛的傳說

INTP,人生目標是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能安好這裡的「愛」挺廣泛,可以是愛情、親情、友情,也可以只是真誠的善意當善良的人們需要幫助,我會陪在他們身邊;平時我也真心地祝福他們一切順利

總目標有了,也得有些小目標來支援

要成為溫柔而又強大的人,既能釋放善意也能回擊惡意要有不錯的經濟能力,要能避免不必要的煩擾

要保持樂觀的心態,和接觸新事物的熱情

要保持健康,爭取長壽

20樓:明月初

INFJ

小時候,看了很多英雄故事,對當警察有著很深的嚮往。

然後小學經歷了一些糟糕的「校園經歷」,自我封閉起來。

機緣巧合之下,接觸到了一些好書,拯救了我!

印象最深的,還記得書名叫《悲慘世界》、《心靈雞湯》。.......其餘的書就不記得了。

到青年的我,慢慢的從小學的「悲痛」走出來。

受小時候接觸的書的「影響」,我進入了「早熟」階段。極為痛苦,因為「思想」與別人「格格不入」,而且往往悲觀,無人可交談,不被任何人「理解」。

唉.....我再次封閉了起來。

直到現在。我帶著禮貌友善的「面具」,與其他(她)人交談。

由於我說的話題極為「深奧」和「奇怪」。比方說:「活著的意義」、「宇宙的未來與過去」、「死後的世界」、「人性善與惡」等等等等......。

能理解和交談的人不多(直到現在也沒有......)。

我無法與任何無「思想」無「禮德」的人交談。他(她)們一句兩句不離是否有「女朋友(男朋友)」的話題......。

唉,從小學那段不好的經歷開始。孤獨與我相伴,已有七年。

我僅僅有的「朋友」,它們的名字叫做「書」。

與「書」為「友」是否是可悲的事?身邊明明有那麼多同學。

可能吧,但對我來說並不「可悲」。

總結就是「爽文」.......我認為沒有任何「營養」,極為討厭這種書!可是我並不能阻止別人去看。

我知道這種書,就如同「毒品」一樣,毒害兒童和青年的思想。

可惜的是,唉.......我僅僅只能做到自己不去看,不能阻止別人去看。那是他(她)們的「自由」。

如果我阻止他(她)們這就會「惹火上身」,因為這是他(她)們喜歡的東西,我在阻止他(她)們喜歡,故而會引起「仇恨」。

出於善心阻止卻被「仇恨」.......。

如今,我的終極人生目標!就是寫出帶有「現實主義」諷刺當今!照亮「險惡」!揭露悲慘的人們的書!

這書將會很「陰沉」也很「悲痛」。但寫的就是沉重的「現實」。

如果我寫出來了,這書將會很不出名。因為,當今沒多少人喜歡看一些「陰沉」的書,只喜歡看一些「快樂」的,「爽」的。

不過,我依然會努力去寫。

即便,書不出名,無人去讀。

21樓:時間再也沒有時間

INTP,想有足夠的時間看書,看遍想看的所有型別的書。能有足夠資源研究自己想研究的東西。能早點享受到一口能量棒一針能量劑就飽了的生活,不用浪費時間吃飯。

能自在沉迷想沉迷的世界不被打擾。能改掉拖延症,別讓列了一堆的計畫只是計畫。

哎,前路漫漫啊。

22樓:亡靈彩虹

infp

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發呆和療傷

照顧好自己還在乎的人

他們過得比自己好就特別安心

等到自己無牽無掛的時候

在靜謐的夜晚安靜地死去

要是有人可以一起就更好了

23樓:Ganymede

非典型intp

1.拓展知識面填充自己的思維系統查缺補漏

2.體會各種不同的事物所帶來的樂趣和精神刺激3.在保證自我的前提下和不同層面的人打交道(是愛好hh)(以上三點順序即為優先度)

24樓:

ISTP

生為遊戲人間,生為享盡愛戀。

一切努力是為了能達到「隨心所欲」的物質基礎。

不斷地追求刺激,學不同的技能,體驗不同的生活。做好玩的事,去好玩的地方。

如果厭倦了那就換下乙個。

我永遠激情,我永遠年輕。

世界這麼美好,我還想再活二百年。

25樓:

INFJ男。

理想:找個法國老婆,全世界全中國玩玩轉轉,一家幾口,帶上我的貓貓和貓貓的老婆孩子,一起讀讀書,畫畫畫,遊山玩水,吃遍美食……

什麼樣的人生目標算是好的正常的人生目標?

穗稻 一百個人有一百種人生,也就有一百種人生目標。前二十年,我活在父母老師的期望中,我的目標是當個他們眼裡的好學生,考乙個好學校,找乙個好工作,嗯,活的不輕鬆。當我真正走出學校,開始打算過自己的人生,我的目標很清楚,做自己喜歡的。嗯,也不輕鬆。前二十年中規中矩穩打穩紮,後面才有選擇的機會,用康德的話...

人生目標該是什麼?

汎彼柏舟 人生目標可以說就是你的價值觀了,不是做在桌子前能夠想出來的,是經過長期的生活,慢慢進行摸索的,既然不清楚自己的人生目標,何不先做乙個年度計畫呢? 榴蓮 從來沒有應該是怎樣的人生目標,如果不知道自己想成為怎樣的人,那就不管幹什麼,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努力成為乙個領域的前百分之十就好。 天灰 人...

mbti各型別的名場面是什麼

公尺夏埃里斯 Intp雷 笑死來不太聰明 布斯 Intp主根本不在乎 Intp 完了寶兄弟悟了,我把他搞得虛無主義了Istp 我已經決定了,我以後要做乙個殺手Entp Chaos is a leader.Estp 你相信愛情嗎?Estj Entj隋煬大帝 美女我也要,我全都要,思密達的土地我也要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