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自在極意功的基礎上變超級賽亞人之神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5-05 16:55:23

1樓:NeoSource

自在就像神飯,已經整合了之前所有的潛力,當然也增加了神之力。所以不可能再有這樣的疊加形態了。而超賽神出來的時候,本身就是賽亞人另一種隱藏形態,是乙個孤立的形態,所以可以和超賽疊加成超藍。

2樓:燁子

自在極意功是一種狀態,和超級賽亞人不是乙個體系的,他表現的是一種無敵態,也就是說,能秒殺掉自在極意功的只有天使以上那乙個層次的人。

自在極意功就像是在魔獸爭霸裡,使用 whosyourdaddy 開的是無敵秘籍,見誰秒誰。除了無敵的護甲基本上誰也打不過。但是超級賽亞人就像是開普通秘籍,無限金錢無限人口沒有CD,開的越多越厲害,但是碰到開無敵的,哪怕對面只是個農民,也可以兩三下把你秒殺掉。

所以在自在極意功上掛超級賽亞神的狀態,其實差別不大。該碾壓的其實不變也能碾壓,碾壓不掉的,還是碾壓不掉。

3樓:無限的翼

如果你說的是紅髮超賽神的話,自極本來就是更高一層的神境界,問題不成立。

如果你問的是在自極的基礎上進一步超賽化(例如神境界之超紅——超藍)會怎麼樣,目前尚未有答案,只能說又將掀起新一輪撕戰力狂潮

如何評價《龍珠超》中的自在極意功?它和超級賽亞人形態有衝突嗎?

凌嘯瑾舞 要說自在極意的話,那還是得分清動畫版的自在極意以及漫畫版的自在極意。按照東映版 龍珠超 自在極意的觸發條件來看,好吧,其實並不能夠分析是個什麼原理。但動畫版的自在極意,在東映的設計下,擁有著非常恐怖的後遺症。所以說,在新的動畫版龍珠超出來前,動畫版的自在極意更像是透支了某些東西才而獲得極限...

如果在基本掌握室內設計軟體的基礎下想去大城市上班。請問在這之前需要做好哪些準備和計畫

icebergliu 瀉藥首先專業不同,僅是泛泛而談 去大城市上班,如果還是私企,可能會讓人一開始有一點點恐懼,當你來了之後會覺得,原來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恐懼,磨平很多不切合實際的想象,卻又不停賜予你機會。我的經歷類似,從乙個只能算是入門級別的小白,現在轉眼間混了好多年了,不敢說成了大鳥,但是跟當年的...

郡縣制如果在西周使用,是否具有實行基礎(條件)?

王靖海 郡縣制本來就源自西周。好像這一點和教科書有出入,估計又得有中學生來噴了。春秋時期,列國結合社會生產力的發展對這一制度進行改進,形成了相對接近我們認知的郡縣制。春秋後期及戰國時期,隨著鐵製農具的廣泛運用和井田制 援田製的類奴隸制生產方式的瓦解,郡縣制被進一步改進。當然,以上時期均採取的是分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