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出國上學 去哪個國家合適 ?

時間 2021-05-05 16:55:23

1樓:西班牙留學呂老師

西班牙的話可以無高考直接錄取,但是心理學和傳媒一般來說算是要求有高考成績的院校多,建議還是走有高考成績的路線。其實,你高二完了讀預科,這個並不是很好的做法,因為雖然有的是會考成績就給你畢業證,但是實際上,你根本沒有讀完三年的高中,成績單不完整,是會影響你的申請的院校的。西班牙的話這個本科是4年,直接可以英文或者西語授課,也不需要很高,西語B1,雅思6分即可。

不過,花銷是30萬四年,你要是差不多我覺得就可以考慮,而且名校居多吧。現在學乙個小語種國家還是比英語國家價效比高很多的

2樓:「已登出」

懶:台灣省,不用學語言

遠大志向: 美國, 海航集團總部招聘學歷要求境內985211/境外全球前200或美國前50

省錢:台灣南韓馬來西亞

移民:重點推薦日本

3樓:Moon

看你本身的需求是什麼吧,如果你不想費力,想門檻比較低,俄羅斯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不需要語言達到什麼要求,而且這裡的學費和物價水平相對歐美來說都要低很多。

4樓:

去哪個國家不重要,關鍵是去的是那個國家的哪個學校。

也就是說,你可以去美國的一般學校混日子,也可以在藤校巨大的壓力下提公升自己,更可以你可以雅思都不考,進入到某個大家都混日子的學校。

所以為你的長期發展而言建議你考慮3個緯度:

1) 學術, 去的這所學校的這個專業,是否有非常可靠的專業素養,教授老師是不是又很有學術成就,名聲如何,往年錄取的學生都是什麼水平。只有乙個好的專業和好的學校才能幫助你進步,不要成為蹭熱度的人,要逼自己一把,永遠不要為了一時的輕鬆犧牲了長期利益。

2)開銷: 要不要考慮下生活費,不同州,不同國家是不一樣的。

3) 就業: 如果題主需要畢業以後在所在國找乙份工作鍛鍊自己的話,需要再考慮這些學校和專業在當地的就業市場如何,所在國的就業市場如何,回國就業你是不是能接受。

然後具體的資料,你可以去各種論壇上收集,然後分析。

5樓:啟路-晉

可以考慮去俄羅斯留學。高二參加完會考就可以去俄羅斯讀預科,符合你的規劃。在高二下學期看自己學校的教學計畫,就可以開始學習一些俄語。

心理學可以考慮去俄羅斯國立師範大學,心理學絕對強大。新聞類專業聖彼得堡國立大學,莫斯科大學都可以供你選擇。學校知名度也有,回國也可認可。

6樓:蒂娜味的派

首先要看個人情況,如果情況允許的話:

美國藤校會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美國藝術類學校也很不錯。

加拿大的多大,英屬哥大,麥吉爾大學,滑鐵盧等都不錯,藝術學校推薦Emily Carr

英國牛津劍橋也很好,藝術的話個人感覺文化薰陶挺好的

7樓:

傳媒這種文科的專業,留學讀的話,對語言能力要求很高,所以要慎重,英語相對容易些;

另外心理學在國外並不是文科,而是文理兼修的課,也要學生物學的,國外心理學要求是很高的,所以多了解下心理學本科所學課程設定,再判斷是否適合。

就業的話,傳媒對語言要求高(主要是當地文化的積累很難)就業不容易,心理學相對好些,但是要求相對也高些;

首先考慮選擇哪個國家留學,這個其實是個很「巨集觀的「問題,但是也可以需要大致考慮幾個方向:

1.經濟成本,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不考慮獎學金的情況,自費留學的話,

美國:25-45萬/年 (社群大學2年的要便宜三分之一)英國:25-30萬/年澳洲紐西蘭:25-30萬/年 (有大專學費要便宜一半)

歐洲公立學校學費是免費的,需要自己出生活費。

日本:公立學校比私立便宜三分之一左右私立學校5萬+。

2.時間成本:

英美讀本科,需要讀預科,就是1年預科+4年本科=5年

澳新——大部分都需要讀預科,除非英語雅思6.5,高考成績一本線,要不然好的學校都要1年預科+3年本科,(澳新普通本科3年,榮譽學士學位4年)

日本——沒有語言基礎或日語一般的,都需要讀1年語言+參加當地的研究生考試+4年本科

歐洲也是需要讀預科的;

3.個人情況,家庭經濟能力?你的英語水平?

是否想要學第二外語?

高考成績?

總的來說:根據自己實際情況選擇,另外還要考慮自己個性格適合那種環境,這些細節的問題,多了解之後決定下;

室內設計想出國留學。去哪個國家哪個學校啊?

飲水思源 北歐的室內設計專業,材料和結構上偏向美國,概念上不同於英國,屬於兩者之間。阿爾托大學 這三所大學分別是全球理工類 藝術類 經濟類學科領域的佼佼者。專業 室內置築 Master s Program in Interior Architecture 丹麥皇家藝術學院建築學校 丹麥皇家建築藝術學...

出國留學去哪個國家比較好?

新文達 小文姐姐 出國留學選擇留學國家,需要根據自身情況考慮。如果想要獲得更好的教育,歐 美 加 澳,都是不錯的選擇。但是相對來說,歐 美 加的留學費用會比較昂貴,對於經濟條件好的申請人來說可以考慮,工薪階層的家庭可以慎重考慮,成績優秀的學生可以申請留學獎學金。澳洲的留學費用相對來說會比較低一些,價...

想出國留學,哪個國家比較好

美式加奶不加糖 出國留學之前最好和父母商量一下讀完書之後的計畫,是打算留在國外,還是回國。還有就是預算的多少。這兩件事考慮好了,基本上就可以比較有目的性地去找學校了。 BPHouse 給個新思路,烏克蘭留學,留學成本低,生活壓力小,且聽我娓娓道來。首先,烏克蘭的基輔 哈爾科夫等城市作為前蘇聯的文化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