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光憑頭腦來講,蝙蝠俠布魯斯 韋恩和夏洛克 福爾摩斯誰的辦案能力強?

時間 2021-05-06 09:21:47

1樓:救駕來遲

玩了蝙蝠俠阿卡姆全系列的我表示,如果偵探過程像老爺那樣可以還原犯罪全過程並且可以像看電影一樣快進和倒退…那麼…………我也是福爾摩斯!

2樓:局外人

乙個是主攻刑偵,乙個主攻推理。乙個是先把犯罪現場搜刮一空把所有證據和線索帶回蝙蝠洞排成一排悶頭琢磨一晚上,乙個是東西都在放在現場人就在現場蹲一會兒就基本重現了犯罪過程,之後現場溜達溜達找的證據一看正好跟自己想的一樣。乙個調查現場的時候一半靠感官一半靠battoys,乙個基本靠眼睛生看

3樓:

這個問題讓我想起了Bruce Wayne和Bruce Lee打誰會贏……只能說這三個人都很厲害……而且老爺的能力也經常隨編劇變化?所以,嗯

4樓:

我投福爾摩斯一票

因為蝙蝠俠的作者們在創作上不如柯南道爾,近年的蝙蝠俠也是越來越偏向動作英雄了,就人物形象上,蝙蝠俠現在與其說是偵探,更像是乙個戰士。

5樓:不值得看

題主啊,這樣比較是不公平的。

蝙蝠俠所在的世界是乙個充滿各種怪物、天才的超能世界,他以乙個普通人的身份壓制了超級大腦、比常人快幾千倍的思維、讀心者、國王而成為正義聯盟的智囊、世界最佳偵探。

拿這個以開掛為常態的傢伙和福爾摩斯比對福爾摩斯很不公平。

如果蝙蝠俠隱退了或者蝙蝠俠不再是布魯斯韋恩了會對dc造成啥影響

摸妹咪呀 沒有影響,DC寫不下去,畫不下去了,直接重啟,支線宇宙,硬核重生。蝙蝠俠 不會退居二線的,重啟都是在盡量不違背以往人物關係的情況下調戲時間線和人物設定,順便擬訂故事背景,只要你接受,那天晚上老爺無限次重連。 曼哈頓博士 蝙蝠俠不是布魯斯韋恩又不是第一次 DC編輯部每次想不出畫啥的時候就重新...

蝙蝠俠成為蝙蝠俠,是因為他是布魯斯韋恩,還是他是那條犯罪巷裡的那個小男孩?

訣月 對於布魯斯韋恩來說犯罪巷是他成為蝙蝠俠的基石,相對的蝙蝠俠這個身份也代表了太多太多,沒有人可以替代布魯斯韋恩成為蝙蝠俠,換成大少可能夜翼會提前出山,換成二少可能會出現另一種紅頭罩,但是他們都不是蝙蝠俠。硬要說的話應該是犯罪巷的陰影造就了現在這個心理狀態永遠在臨界點的蝙蝠俠,換成別人都不會出現蝙...

如何評價《蝙蝠俠》系列中的布魯斯 韋恩(Bruce Wayne)和蝙蝠俠(Batman)這一形象?

飛流螢 目前我的感覺是,布魯斯韋恩是蝙蝠俠的面具,其他人都只是他的繼承者或者是代替者,我甚至無法接受不是蝙蝠俠的布魯斯韋恩,如果布魯斯韋恩不是蝙蝠俠,那麼他一定出事了。 滄瀾 蝙蝠俠 我是黑暗,我是騎士,我在陰影中打擊犯罪,我在光明裡保護人民。哥譚的惡人有千千萬,不論是貪婪的企鵝,還是狡詐的謎語,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