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日本動漫中目前最家喻戶曉的火影,海賊王,死神,灌籃高手等很少被動漫迷們推薦呢?

時間 2021-05-06 07:36:53

1樓:

這個道理就好比,問乙個電視劇集迷什麼電視劇集好看,總不能說情深深雨濛濛,還珠格格的好看吧。因為這些電視劇集的妙處大家都知道啊~真正的漫迷們看過好多優秀的動漫,它們或感人或熱血或少女風十足,這些很多都是其他人所不知道的。

2樓:

首先,死火海無論看沒看過,但是基本上都知道這個東西,這年頭不知道死火海的我看基本都是火星來的,你見過別人安利你國歌的?

其次,神作這種的東西都是每個人自己的觀點,你海在你心中是神作不一定在別人的心中是神作。況且,一款熱血漫最大的缺陷就是深度不足,無論是從思想上還說從設定上來說熱血漫先天就沒有多大的優勢。

論思想深度,EVA,phantom,妖精的旋律什麼的都比民工漫強;論設定深度,你去看看「攻殼機動隊」就明白了,哦對了「來自新世界」也很不錯;更何況,還有像「石頭門」這種的燒腦大作,「school days」這種的教育大作,其各自的優點簡直不要太突出。最不濟,還有高達系列的鎮場。至於作畫方面,前面有人提了,自己去看fate去。

死火海好看是好看,但是也就只是好看而已,這種動漫不計其數,對於動漫迷來說也沒有安利的價值。

最後,你安利別人動漫,想拉他入坑,你安利個好幾百集的動漫?能看的完的?要知道在不看動漫的人眼裡,20集都嫌多,50集就不打算看,725集的海賊王而且還沒完結的你讓他們去拿頭去看?

PS:題主一看就是動漫小白一枚啊~~

3樓:

不推薦的理由有很多,其中之一就是火影後期質量下降太嚴重了,要不是因為一直追火影和已經養成在週三看火影的習慣,我肯定追不下去的。我自己都不想再看下去了,還怎麼好意思推薦給別人?

其次,三大民工漫這算得上是最外圍的二次元愛好者才會看的,其中很多喜歡看三大民工漫的人都不喜歡二次元,也不了解什麼是二次元,這對於他們來說就像從小看的哆啦A夢一樣,你能說他們就是喜歡動漫?喜歡二次元?

所以作為乙個二次元愛好者就算想拉人入圈,向別人安利的作品也不會是三大民工漫。

4樓:梁悅

請朋友去飯店,請客的會推薦一些特色菜,而不會推薦公尺飯,饅頭,麵條。

題目中的就像是公尺飯饅頭麵條,雖然做得好,但大家都知道呀,何必再推薦。

還有,灌籃高手我覺得推薦的人挺多的,和火影死神海賊王不大一樣。

5樓:譚亭

十幾年前,海賊王在中國的漫迷裡還沒有像現在這樣家喻戶曉,那時候身邊的人都在看名偵探柯南灌籃高手火影忍者網球王子,我拼了命地向身邊的人安利海賊王,卻沒多少人願意看,因為畫風,因為長度,因為前面的幾十集並不吸引他們。

十幾年後,看海賊王的人變得這麼多這麼多這麼多,我想我已經不需要安利他們看了。

需要安利的,恰恰就是那些本來很優秀,但偏偏就是沒多少人看的作品啊。

為什麼日本動漫那麼出名?

owaru 優秀又積極向上的人自然會出名,動漫也是一樣的。首先作品本身質量高。加上市場營銷走的也是國際市場,戰略部署得優秀。質量高又廉價向全世界範圍輸送的動漫也就只有日本了,不想出名都難。說他們廉價並非空穴來風,其實早在咱們很小的時候就應該體會到了。做乙個小對比,小時候想看漫威英雄的人都得去影院,這...

日本的動漫那麼開放,為什麼現實中感覺那麼保守呢?

提主說的很對,日本就是這麼乙個既看著開放又實際保守的國家,其實無非都是表象罷了。正因為實際生活中處處孤單或者略冷漠,所以漫畫裡才表現的很溫暖開朗吧,對於一些人來說生活裡已經夠難受,漫畫再不Sunny一點,怕是許多人都要瘋了吧 其實日本動漫描寫的還是多於一種理想化的社會和作者的情感寄託吧,不過確實優秀...

為什麼日本動漫中的機動戰士高達的小腿比大腿粗而且長?

大保健操 題主做一下mg和pg版的模型就知道,這東西拆掉裝甲,只看內部結構的時候,就會發現,大小腿長度其實差不多,小腿略長,甚至略細,只是膝關節巨大而已,這也很符合現實邏輯。安裝上裝甲後只不過小腿和膝關節視覺上融為一體,如果小腿側面再有巨大的推進器,比如沙扎比,z高達,新安洲這樣的,就會讓小腿線條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