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們能不能推薦一下b站上面有意義的動漫,我不想看那些後宮什麼的,感覺看了跟白看一樣,?

時間 2021-05-05 15:02:25

1樓:淸艼

《銀之匙》強推,乙個農業高中日常,但講述的是關於生命和夢想的追求。沒有美少女和百合。作者是《鋼之鍊金術師》的作者。B站就有正版的。

2樓:可笑

只要是活著的東西,就算是神我也殺給你看——空之境界錯的不是我,是這個世界——東京食屍鬼

宮崎駿的千與千尋,天空之城,幽靈公主,龍貓,側耳傾聽,起風了,哈爾的移動城堡,紅豬

感興趣可以去看下

3樓:shiguanchangqing

我看的比較少,而且大部分是鬼怪一類的。怪化貓,蟲師,夏目友人帳,元氣少女緣結神,四月一日靈異簿事件,地獄少女,滑頭鬼之孫,巷說百物語,野良神,奇幻貴公子,少年陰陽師,東京闇鴉,八犬傳,心靈偵探八雲,瀕危物種少女。

4樓:提線木偶

那我推薦些我看過的吧

輕鬆的:

小林家的龍女僕

乾物妹小埋

月刊少女野崎君

埃羅芒阿老師

會長是女僕大人

熱血的:

GANGSTA.匪徒

fate的一系列

無頭騎士異聞錄

劍風傳奇

獵奇的:

海馬貓湯(有點恐怖壓抑)

科幻的:

未來都市no.6

心理測量者

還有好多太經典我超喜歡的比如新世紀福音戰士、JOJO的奇妙冒險……太多說不完了(●°u°●) 」

5樓:Jormungandr

感覺《來自新世界》《命運石之門》《fate zero》《少女終末旅行》《心理測量者》和《死亡筆記》都不錯,都多多少少對科技和社會發展有自己的思考。

PS:《心理測量者》和《死亡筆記》被禁了,想看的話可以網盤看。

6樓:人間小狼狗

我和你看番的初衷都是一樣的,我不願意看沒有意義的番劇,所以我會經過選擇的。首先我先推薦幾個催淚向的動漫,首先就是看哭無數人的《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花的名字》(未聞花名)真的是看一遍哭一遍啊T﹏T,接下來就是有一點和風趕腳的《螢火之森》,更不能不提另乙個和風大作《夏目友人帳》,除了兩個番都是綠川幸的作品外,主要是情節也有些相似之處,並且在《夏目友人帳》中你常常能看到自己的影子。在推薦一下近兩年比較火的新海誠的作品吧,先說個早期的《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再到成名作《秒速五厘公尺》,這種青澀的喜歡,相信你也會有感觸吧,再到《言葉之庭》,最後就是《你的名字》(順便提一句這兩個動漫有連線點哦())。

如果你喜歡一些舊番,一定要去看《犬夜叉》,不哭算我輸(▼ヘ▼#)。最後是我最喜歡的乙個番,可惜bi站目前只有第二季,就是《黑執事》,啵醬的經歷真的讓人感觸頗深啊,並且自從被安利了後,我就只cos夏爾了,入戲太深了~

PS:我是可愛的男孩子(°°)

希望你能滿意哦~~ 喵~

7樓:滌塵

國漫戀愛:狐妖小紅娘

爆笑:哈哈滑小稽/我差點就信了/十萬個冷笑話/快把我哥帶走/一雪first kill

熱血:鎮魂街/從前有座靈劍山/那年那兔那些事/三國演義/王牌御史/畫江湖系列/一人之下/少年錦衣衛

有意思:一禪小和尚/端腦/魔角偵探

萌萌噠:王兄李兄沒完沒了的故事/叫我僵小魚

很良心:羅小黑戰記/天行九歌/山海師/長歌行/九色鹿/饅頭日記/京劇貓/

日漫爆笑:日常/月刊少女野崎君

泡麵番:乾物妹小埋/小林家的龍女僕/埃羅芒阿老師/love liv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

其他:鼴鼠的故事/爆笑蟲子

大佬們能不能幫忙指點一下我的這幾首詞?

燈火 因為不是特別懂平時我也會感興趣寫一些詩詞。詩較多。還有就是我不止一次看詩詞等等方面看到關於詩詞的點評,就是說詩最重要的是情,其他什麼韻律都沒這個重要,看李白的文,他寫的就很放蕩不羈,那種撲面而來的自由情感氣息。可以多注意情感,我不是特別懂,粗淺之見,你寫的太過於注重押韻,其實可以不必那麼可以注...

大佬們能不能指導一下ssr應該先培養哪個 r卡能留什麼?

楓溪i ssr 玉藻前,大蛇,緣結神 sr 書翁,追月神 去搞乙隻 日和坊 惠比壽 加強了 r 兔子,座敷,醜女 鬥技 白藏主,大岳丸,大蛇,久次良,日和坊,化鯨先練著這些 先6玉藻前,然後是大蛇,緣結神先五星,追月神和日和坊 惠比壽五星就夠,書翁6星,兔子座敷四五星就行,醜女五星 鬥技不著急練,先...

大佬們能不能幫我看一下,畫成這樣是不是找不到工作了?

Welk 煒 不知道你怎麼找的參考畫的畫出這樣的圖參考肯定也不咋地 不是說畫功畫功不做評價是說題材 參考不是隨便一找意思意思就行了找什麼樣的參考就能畫出什麼樣的畫 臨摹總會吧 設計不是創作說簡單點設計是拆分與重組 最簡單就是找到乙個好看的燈泡你畫乙個水為主題燈泡顏色時藍色畫乙個岩漿主題燈泡顏色是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