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都不在乎的罪犯,就算別人威脅殺他的家人和親屬,他也不在乎!到底有沒有這種人?

時間 2021-05-05 15:02:25

1樓:酆子哥哥

有這樣的罪犯。在監獄裡有一些沒有了親情,沒有了朋友,沒有子女和家人的孤人,很多時候他們什麼也不在乎,可以說是無牽無掛,犯罪是他們唯一的生存手段,但他們沒有犯更大的罪,只能一次次從社會到監獄又從監獄回到社會。他們大多好吃懶做,他們基本上沒有人生目標,他們什麼也不在乎,包括自己的名譽,自己的生命。

他們很危險,因為他們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一旦失手就會離開這個人世,他們也不在乎,因為他們覺得死活都無所謂。真有這樣的人,真的有這樣的罪犯。

2樓:呆龍

沒有的,沒有人什麼都不在乎。重刑犯也一樣,死刑犯也一樣。

許多在外人看來什麼都不在乎的人,他們有在乎的東西,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因為他們會衡量自己的需要,來決定要還是不要。

吸毒者六親不認嗎?不是的,他們也在乎親情,只是在最痛苦的時候他選擇的是毒,而不是情。賭徒也一樣,只是他們在乎的與大多數人不一樣。

3樓:摩訶不思議

有。什麼樣的賭徒永遠不會輸?

一是永遠不親自上賭桌的賭徒;

二是一無所有的賭徒;

當乙個人什麼都不在乎了,什麼都沒了,他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可怕的人,因為他一無所有,他是「虛無」!

什麼都不在乎的狀態好嗎?

齊木斯坦 當然好了!仔細思考一下人生的意義不就是獲得快樂嗎?什麼都不在乎,別人眼中的煩心事對你都無效,你只需要讓自己獲得最純粹的快樂就可以了,迷迷糊糊的活著,別太清醒,多好呀!當然做人最基本的東西還是要有的.追求一下生命中最美好純粹的情感就行了,記得愛家人,記得要善良,記得關心對你好的人,別的什麼,...

怎樣做乙個什麼都不在乎的人。不在乎別人是看法和評價

恭梓軒 如果你是老闆,你會在乎門口保安對你的看法嗎?如自己武裝起來,不服軟,不妥協,要學會去對抗。一旦有人欺負你得逞了,就會有更多人來欺負你 葡萄味汽水 每個人看到的你都不一樣,你做不到讓所有人都喜歡,只能做好自己,因為別人的看法和評價就被左右,任何人想擊敗你都不需要動手,一句話就會把你擊垮,你必須...

如何成為那種什麼事都不在乎的人?

絳宮 這個世界上不存在什麼事都不在乎的人!絕大多數所謂的不在乎都不過是這件事對自己沒有影響或者對自己來說這件事我可以接受罷了,這世上所有的不利狀況都是當事人能力不足造成的。反過來說只要自己能力足夠,就不會出現對自己的不利狀況。所以,想要這個世界上不出現對自己不利的情況,就請增加自己的能力吧。 J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