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阿三為啥總有那種遠超他們實力的優越感?

時間 2021-05-05 15:02:25

1樓:仗劍走天涯

阿三也不差啊,看跟誰比。全世界兩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印度gdp拍第五,軍費排第四,人口排第二。

妥妥的top5啊。只是中國比他更牛。他在全世界絕大部分國家面前都是巨無霸。

2樓:

我覺得跟英國曾經是印度殖民地宗主國有關,當英中國人把印度從蒙昧的混亂中整合起來的時候,印度人心裡就產生了一種雛鳥情結,他們潛意識裡是把大英帝國當作自己的養母的,自己也是大英帝國的光榮一部分,自然而然就繼承了一種大英的帝國心理,也就是心理大英帝中國人。大英曾經打敗了大清,印度便覺得自己也具備打敗中國的實力,但是現實嘛……

3樓:無聊

其實放在世界範圍來看,印度人的優越感並沒有超出自身實力太多,看看卡大佐就知道了,印度至少對除中國外的其他4常還是跪舔的態度。

對比大多數國家,中國反倒更像個異類。

4樓:李競

5樓:楊什麼寧來著

阿三不知亡國恨,隔山又賣後庭花!

印度建國以後,再也不用擔心開伯爾山口的問題。因為那裡歸巴基斯坦管。

原住民成了賤民,暗淡了被入侵殖民的色彩,麻痺了被征服的痛苦,強調征服者的快樂。

到目前為止,印度還沒被征服過(62年打的還不夠疼)。對外蹭雅利安人,共和联邦的流量。對內印度教快要政教合一了。

簡而言之,印度民族沒到過最危險的時刻(到了也沒關係,大不了重開一局)!

6樓:文叔講故事

問得倒也直白。

分享兩點供參:

1、其「優越感」,絕非虛空而生、毫無依託。

地大物博、歷史悠久、文化豐富、智慧型底蘊、安貧樂道、苦行守樸、民族意識、血拼殖民,等等,可以「優越」、能夠「優越」。

2、「超越實力」,甚至「遠超實力」的言行,有沒有?有,但「優越感」「背不起整個鍋」。

就拿眼下來說,百年未有之大變局,世界上很少有國家象中國一樣,高度重視、深刻分析、全面評估、系統籌畫、精心部署、從容應對。

急火攻心的美國、本問涉及的印度,迄今的表現都不合格。

僅就印度而言,這種表現狀況,並非基於「優越感」,更不是全因為「優越感」,尤其在國家戰略層次。研判的出發點、立足點、目標點、機制、環境等方面的問題、不足或缺陷,都會造成本問所指向的「錯覺」。

印度人知不知道自己被稱作阿三?以及阿三的真正含義?

崇霽 印度阿三的來歷是 晚清時期,英中國人佔了中國香港但英中國人口並不足以管理香港,然後英國馴養了一幫忠實的狗腿子,沒錯就是印度人,這些印度人充當士兵和警察,而且這幫人的特徵很明顯 都是包著大大的紅頭巾,而且印度人見到英中國人就喊 阿sir 香港人看見就私下稱呼印度人狗腿子為 紅頭阿sir 傳到內地...

士多啤梨阿三被pua 怎麼看

其實還是感覺女生應該保護好自己,擦亮眼睛 珍惜自己的身體 現在微博上xing開放,戀愛觀念開放已經成zz正確了 殊不知害了多少女孩,想想你們的父母看到這些作何感想,雖然21世紀了,壞人卻更壞了,女孩在戀愛關係裡姿態不能低,也不能不珍惜自己的身體,比方跟人同居啥的,我知道要有人跟我說都啥年代了貶低女性...

為啥我們對印度反華反應平淡呢?

吳名仕 因為印度對於中國,如同墨西哥對美國,烏克蘭對俄羅斯,南韓對日本。在亞洲這個地獄模式下,印度沒有實現工業化,國家政體是四分五裂的聯邦制,沒法進行土地革命,落後的種姓制度。所以,中國對印度擁有制度優勢。當螞蟻跟食蟻獸叫板時候,要想想自己能不能讓對方吃飽 wyy 是這樣的,要是泰森放話說明天要來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