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暴走漫畫?

時間 2021-05-30 03:15:01

1樓:

我無意評價它本身,我覺得最值得關注的點就是最近某些勢力揪住它乙個點狂刺不止,其它各方面一擁而上,牆倒眾人推,痛打落水狗。我為它不平。賤人太多了。

2樓:東山宅

其實這兩年暴漫在越來越多的變得正能量,比如六一紅鼻子節,關注殘障人士等等。但他們的正能量總帶著點網路中的原始正義,大膽的爆料,大膽的黑。

自求多福吧。

3樓:劉啟明

最近聽暴漫的其中乙個創始人說,rage comic也是他和幾個朋友想出來的

那麼問題來了,把自己想出來的東西改一下,換個名字放到國內,算不算抄襲呢?

4樓:蘇寧

暴走漫畫來自洋人的 rage comics , 一套模版,用來敘事,有點bitstripe的感覺。其實用在歐美之類的f*ck my life (當然國內也有了它的模仿版糗事百科) 感覺上還是不錯的。做一點小眾的味道還是不錯。

而國內的暴走漫畫(總之國內網際網路上是個東西都要IPO的腔調) 在王尼瑪們的運作之下,加上盛大的投資,要走向全民暴走,推動乙個品牌文化的節奏。

但是就是因為暴走人人皆可以用,故而良莠不齊,所有的好感和反感都會歸結到這個品牌上,最後就毀譽參半了。

所謂成也UGC, 敗也UGC。主編們如果能夠做好這種無授權控制下的品牌,還是需要一番功夫的努力。

5樓:

一般評價乙個文學或文藝作品或是某種事件現象,都是先聽先看,然後思考,思考需要動用自己的大腦,把過去學到的知識、常識、經驗運用起來,然後做出判斷。當你走到這一步,就知道「如何評價」了。這是諸多上來就問「如何評價!

@#¥%……&」的標準答案。——帶三個表

如何評價嗶哩嗶哩和暴走漫畫?

網名是個啥 都是小眾品牌做大的 這不廢話嗎除非是大公司新開子公司基本都可以這麼說 他們在成長中都不算迎合粉絲和讓粉絲迎合自己 讓粉絲認為自己就是這樣就該這樣 B站開闢遊戲賺錢,暴漫的各種各樣的廣告和新節目。B站有離職員工,暴漫也有離職藝人嗎?都是商人只是賺錢的方法不同,目的恐怕沒有什麼不同吧?永遠不...

如何評價暴走漫畫出品的《暴走大事件》第七季第二集?

畫不盡晚風 昨晚刷了一下b站,第二集更新了,怎麼說呢 以前的大事件更像乙個憤青,乙個鋒芒畢露的少年,針砭時弊,其辛辣的詞句更是吸引那個年紀的我的一大亮點。現在的它沉穩了許多,可以看出詞句中的斟酌,相比從前僵硬了些,但說它被磨平了稜角嗎?不見得,能看出它有了一定的底線,但諷刺與梗並不少。說句我內心的實...

你為什麼從暴走漫畫離職?

孫凱豆 現在是2018年5月31日,距離暴漫賬號被封禁已經十五天了,經過這些天的事情發現,暴漫的公關能力確實不怎麼樣,但是自從看暴漫以來真的是無悔,進入暴漫工作一直是夢想希望暴漫可以挺過這一劫,希望可以有機會和暴漫家族一起成長 成天瞎搗鼓 幹了2個月,走了.去的時候滿懷希望,走的滿是失望。抱著滿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