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到現在的生活很無聊也很空,不知道要幹什麼,對於未來也很迷茫,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3:15:01

1樓:ryen

你難道對任何事都提不起興趣嗎?不想活下去了嗎?

我五年前也就是還在上學時經常覺得生活沒意思。但後來想想何必這樣苦惱這樣折磨自己呢?人生說長也長說短也短,為何不把握好這珍貴的時間去幹自己從沒嘗試過的事呢?

你不會不知道你要幹什麼,想幹什麼。不知道幹什麼很迷茫都是你不想努力的藉口罷了。不用理會身邊人對你說的話,你只要滿足自己的需求就好了。

自己對自己滿意就好了。人生沒什麼大不了的,也沒什麼難的,想幹什麼就不要煩惱立即去做就是了。不用思考太多,讓身體去支配你的大腦。

培養各種興趣,並讓它成為你的習慣。積極向上的生活,你會感覺每天都很充實、幸福的。

2樓:遙望寄北

如果短時間內暫時實在找不到,那你就去考慮你的興趣愛好,或者說你什麼能夠調動你的積極性,哪怕只有三分鐘熱度,你先去做,等到你能夠了解你想要什麼,哪怕只是乙個短期的計畫,再去把這個計畫或者小目標去實現,至少你是在前進的。

3樓:mmlimlihong

那說明你整天都在胡思亂想,少想多做,從讀書開始,你逼自己今年讀完100本書,如果能做到你就不會有現在的問題了,最重要的是去做。

4樓:西西有個可愛的媽

曾經我也是這樣子,後來調整了自己,慢慢就會好了。具體我是怎麼做第一,找個信的過,比自己優秀的人聊聊天,看到他正能量的感覺,在自己內心不斷鼓勵自己成為他那樣子的人

第二,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如果沒有可以培養,有個喜歡做的事,幸福感會倍增

第三,好好的工作,多掙點錢,物質上獎勵一下自己,有錢了,可以出去走走,換個地方,散散心

第四,常回家看看,家是最溫馨的港灣

第五,運動,讓自己動起來,走出去運氣好了,也就多了乙份驚喜

5樓:楊文華

時間就是生命,時間就是金錢。

如果你很空,也沒有目標,那麼不管怎樣,先做個計畫,殺死你的時間。

先有目標還是先有行動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確定自己處在前進的道路上。

6樓:hi你好

找些事情先讓自己忙起來,讓自己有事情做,這些事能讓自己向好向上的,別讓自己沒有事情做,然後在一天天的衝忙或是事裡就感受自己會開心會舒服的時候,那就努力朝著這個方向走,短期成就感可能不高,那就堅持,至少這個事自己會笑,然後平常別想太多,仰望星空很重要,但是腳踏實地也是必須的,時間不會停留,所以你的成長也不會停留,歲月過去了,回頭看的時候都會不一樣,用心就好,別讓自己天天以迷茫為藉口,逃避自己的生活,讓自己麻木,很多時候吧,我就是自己跟自己畫圈子,把自己圈住罷了。迷茫,對生活感到無聊我個人感覺就是自己在逃避生活,給內心深處想向上的自己乙個不為的理由,所以動起來很好,今天比昨天多做一點點,每天比今天要好些

7樓:通博

迷惘是人類的常態,迷惘是發展的起點,在浩瀚的虛空,我們絕大部分人都是迷惘的。千萬別忽略它,它才是我們追求和探索的動力。

好了,屁話(真心話)說完了,說點實際(屁話)的。

迷惘也許是因為你對於自有的能力,和你現在所處的圈子未能建立相互吸引、相互互利的鏈結導致。因為一般人來說,在自我愛好和自我需求上,剛和也與自有圈子互利的話,他一般沒時間去迷惘。

8樓:保持正念

別人的回答很難幫助到你,不會有人能代替你做決定。而我給你的建議是,無聊了就出去走走,可以去花錢去旅遊,看看名山大川,看看歲月留下的痕跡,思考下人生。

也可以去山里留宿一宿,體驗下可以到人頭竄動的大街上、火車站、站在高出俯視眾生,你內心會不會生起優越感呢?

人這一輩子就是瞎折騰,不管怎麼活著都是無聊的,得到了會感覺無聊,得不到會感覺痛苦。要說人生有什麼意義?其實,人生真的沒有什麼意義。

所謂的意義都是人主觀上賦予的。張三感覺造車有意義,李四感覺造人有意義,王五感覺種地有意義。每個人所謂的意義不過都是執念罷了。

哈哈,好死不如賴活著,不廢話了我去搬磚了。

9樓:

制定乙個目標,不要好高騖遠不切實際。然後努力實現目標,實現目標是有方式方法的,比如:學習、行動、思考。這樣你就不無聊了。難點是,你找不到目標,這需要你對自己有深入的了解。

10樓:JJJJ鬥地主

迷茫是人生的常態。

先問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再努力去實現它。

先給自己定幾個小目標。這樣還沒有辦法的話。可以去看看你的那些同齡人是怎麼生活的。參考他們的方式。

11樓:吳小飛

其實你可以去看一下,自己有什麼愛好,喜歡做什麼,或者多去看看書,或者出去旅旅遊,放鬆一下,或許你就明白了自己到底想做什麼。

12樓:小諾和小樹

先確定未來的方向,只有心中有方向,才不會迷茫,再想想以後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未來完全是取決於自己,想清楚了應該就有動力了!

13樓:70丁克阿姨的生活

因為你認為生活應當給你什麼,卻沒有給你!

事實上是因為付出還沒有到回報的時候,關鍵看你能不能挺到那個時候,也許在不遠處,或者很遠處!

不要心急,你想要得到的遠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好! 其實重要的是奮鬥的過程,而不是結果。這樣理解就好了!打

14樓:虎賁中郎將

首先要確定一下身份,該做的事情很多。根據自己的身份呢。孝順父母,照顧家人,把書讀好。這些都是該做的事情。

從我個人經歷角度人迷茫大抵都是對未來職業或者或從事的工作,不確定,不敢下決定投入付出,擔心怕選錯。

從這個方面來講,最值得考慮的就是環顧一下你認識的親戚朋友,看看有沒有什麼牛人,諮詢他成功的一些經歷。

這個時候一定要臉皮厚。有些親戚可能一年只聯絡一兩次,但是你想想在網上誰會把成功的秘訣告訴你,都是要拿出來賣錢的,而且很多都是坑,包括很多公考考研的機構。

15樓:茶痴說茶

每個人都有迷茫的時候,最重要的是自己要認識清楚,人生人人都不容易並不是只是你不容易,堅強就好,努力就是。方法總是在迷茫中產生。

16樓:你別來我便無恙

談一場戀愛吧,她會讓你從沒有夢想到奮發圖強,會讓你的不成熟到乙個什麼都會主動去學的人,還能讓你變成事事都會為她著想的人,等你不會有現在的想法了

17樓:啊叭

窮的時候抱著自己最值錢昂貴的東西去最熱鬧的地方走一圈,就會發現,我們還缺很多東西。我們認為最值的是別人一直有或者更高階的。就會有生活的動力了

18樓:阿伊喲

首先要靜下來思考,自己喜歡什麼,多讀書多去發現,找到自己感情的事情,就多花時間去了解,學習,去深入。久而久之,什麼都迎刃而解了,就多思考問題就對了,不能隨波逐流。

19樓:張玉嬌

每個人都會有處於迷茫狀態的時候,首先你要分析你是處於哪個階段的迷茫!比如,大學剛畢業的迷茫?工作不如意的迷茫?

創業不理想的迷茫?不同時期的迷茫,解決的方式不同!但是歸根結底是,回歸初心!

看不清前面的路的時候,回到原點,問問自己,你最想要什麼?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問清楚了之後,制定計畫,一步一步走

20樓:王二小

如果實在是覺得無聊空虛,那就學一項技能吧,既能打發無聊,有了新的技能,對未來也不會那麼迷茫。有了新技能,既能變現,又能增加信心

21樓:人間真的不值得

對於你提問的條件有限,現在的生活,那構成你現在生活的具體內容是什麼呢?如果只有字面意思的睡著和醒著,那我建議你適當看看心理醫生,如果是覺得現在所進行的生活無意義,那麼你需要的是靜下來思考,或者看看周圍的人群的生活狀態,再思考自己想要的狀態,我們很容易勸別人通過看書學習或者娛樂專案來填補時間,卻很難勸自己,再退一萬步說,如果你就是覺得生活無聊,活著沒意義,可以看看身邊的底層人,再看看那些你羨慕的物質和精神世界都豐富的人,你應該能有所頓悟和改變吧。都說疾風知勁草,希望我們都可以成為勁草,也能好運到少遭受疾風。

22樓:

迷茫或者困惑,多半在於好高騖遠導致的!

人一定要有目標!如果沒有目標的人生,那不叫人生,只能叫做混吃等死!

人一定要有個切實可行的目標!不能好高騖遠,永遠實現不了的目標,不叫理想!那是夢想!

應該制定切實可行的目標,再分割成多個小目標!然後,按照既定的目標!乙個乙個小目標的完成!最終,就能實現目標!人生就不會迷茫!

如果你目前沒有目標,留給自己想辦法找個可行的目標吧!不要迷茫,踏步向前!

為什麼我現在覺得玩電腦很無聊手機遊戲也很無聊 到底是怎麼了?

南風知我意 瀉藥這種情況的出現,正是預示了你要不斷的充實自己,多讀書多看報,不想玩手機玩電腦就把時間多投入到學習工作中吧,可能這樣會很累,但充實的感覺真的很快樂 題主是大一學生,生活陷入了一種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的狀態。換句話也就是喪失了對生活的熱情和期許。一般來說,人的生活狀態,其實是乙個人內心對於...

對現在的生活感覺到很迷茫,不喜歡現在的工作,想換一下改變一下生活方式,但是家人不允許,我該怎麼辦?

愛如何 那你要對自己有乙個長遠的計畫,讓家人覺得你的選擇是對自己負責任的,而不是你的一時衝動,如果衝動的辭了工作,後邊的退路也沒有考慮好,家長沒有理由不反對 按道理說,人生是你自己的,應該自己來主宰,好好溝通,努力得到家人的理解,讓他們看到你的堅定 宋鳳英 自己的生活自己過,你的家人又不能幫你過生活...

我18歲現在的生活很枯燥乏味無聊我對現在的人生毫無目標也不能說毫無目標畢竟能吃飽就行該怎麼辦

大魚魚 18歲,很令人羨慕的年紀。這個年紀的你應該是貪玩的年紀,你這麼年輕就在想人生目標了。我18歲的時候還天真得可笑,那個時候的我想得最遠的就是明天,一般都是想下了班去吃點什麼?那天可以不用加班?你現在的感覺是我28歲了才有的,我晚熟了10年,哈哈。 不靠譜的袋鼠 看完了題主的問題,我的直觀感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