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漫畫《BJ Alex》?

時間 2021-06-06 21:53:43

1樓:西川

開始入股是因為切入點很奇特。直播加偶遇真人。中途的狗血,一度讓人想棄股。

後面是被作者對主角們的性格塑造溫暖到了。 讓人真的感覺到一些和自己相同的東西。代入進去了。

愛情真的可以拯救乙個人。

2樓:餅乾奶茶

因性生愛肉先到位了再談感情

劇情處理得很棒 (個人特別愛追妻火葬場這種!

畫風細膩精緻攻真滴太好看了TT

副cp尺度大人設帶感感情線也簡單

去年第一遍看沒看完最近又翻出來重新看!目前心中top1是在那盡頭這部也有top2了!

3樓:YNF

太太真的太會畫了,真的太太太太會畫了,《殺戮跟蹤》是我很喜歡很難釋懷的,但是設定感覺吳尚宇死了,尹範開放式是沒有辦法的事情,《監禁倉庫》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部,感覺結局也是點到為止,就很恰到好處了,只有《BJ.Alex》畫的這麼好看,劇情這麼到位,居然完結了,連外傳都完結了,流下我的淚,這種設定根本捨不得完結啊!任何幸福都不是輕易能夠得到的,慢慢看下去就會有所感悟,期待更多小可愛喜歡BJ.

Alex~

4樓: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完整地看完一部漫畫吧。

還來回看了兩三遍。

本來只是奔著肉去的,結果看到後來覺得這一對真的令人難以忘懷。

我可能無法去和其他漫畫進行比較,但我覺得,這一部從劇情到畫風都十分到位,令人感動。愛情觀也很正,這更是令人意想不到。

在這樣一部漫畫裡,感覺看到了自己的一些影子,也看到了他的一些影子。這條路上的每個人也都不容易,我想,最後的結局即是劇情使然,也是在這條路上每個人的美好嚮往吧?

也衷心希望有一天,我和我愛的人,可以逃離喧囂,直到永遠。

5樓:迂迴我不回

最後大結局真的感動到我了最後一畫83兩人完美的戴上了戒指志源也永久關閉了直播因為他說他心裡的空缺被彌補了呀不僅僅是耽美漫也告訴了我們同性戀不應該受歧視要勇敢與流言蜚語做抗爭真的.. 今天看完太感動的想為這兩個人喜極落淚呢大家勇敢去愛吧跨越性別的愛情一點也不怪異

如何評價漫畫《NANA》

CCabb 為什麼沒人提到寂寞這個詞呢?在我看來寂寞才是nana的主題。各式各樣的人用各種各樣的方式填補自己的空虛,在劇中性與愛只是排遣寂寞的乙個工具。從這個角度看,奈奈,娜娜,蓮,巧,蕾拉,真一.無一不在不停地尋求適合自己的填充物。如果最終能得到的話,大概就能獲得幸福了吧。不過我不贊同這個觀點。寂...

如何評價暴走漫畫?

我無意評價它本身,我覺得最值得關注的點就是最近某些勢力揪住它乙個點狂刺不止,其它各方面一擁而上,牆倒眾人推,痛打落水狗。我為它不平。賤人太多了。 東山宅 其實這兩年暴漫在越來越多的變得正能量,比如六一紅鼻子節,關注殘障人士等等。但他們的正能量總帶著點網路中的原始正義,大膽的爆料,大膽的黑。自求多福吧...

如何評價漫畫《國魂》

一直在追這部漫畫 個人覺得這是一部非常優秀的漫畫 在這個大部分人都去遺忘歷史的環境裡,乙個漫畫基本都是神鬼亂鬥的潮流裡這是一部令人可以省醒自己,並且可以學到和認識一些我們遺忘的精神原來這部漫畫叫 國奴 現在叫 國魂 我希望這部漫畫可以被大多數人所看到,讓這部漫畫裡的精神被我們所了解並學習 不請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