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MAD AMV的時候流程是什麼?

時間 2021-05-09 21:42:35

1樓:姓柳的小學生

1.找你要做成AMV/MAD的番劇(生肉最好)。

2.準備好剪輯軟體,比如會聲會影,Sony Vegas之類的(最好軟體自身不要有水印)。

3.找一首適合這部番或適合本番劇情或感情的歌。

4.剪成你想要的樣子,就OK了。

2樓:軒轅飄雪

我下了兩個t的動漫,絕大部分是生肉,而且是1080p,這些資源大多一集將近乙個g,就是很大,但這樣做mad的時候方便取用,而且因為生肉資源大部分是mkv格式和flac音軌,還要自己轉碼成mp4格式AAC音軌,所以做mad挺麻煩的。一般在看番劇的時候看到好的畫面或者說的很有哲理和意義的話,就用手機把這個畫面或者這句話的位置記下來。如果你看過了,或許就要重新快速瀏覽去尋找需要的畫面,還有需要的地方需要用au提取人聲或者其他聲音,準備好素材之後就需要選好BGM,配合主題,契合節奏來選擇畫面,畫面與畫面之間最好有一定關聯,然後做好專場銜接。

需要的聲音素材在適當的位置放好,最後可以後期加一些小特效,具體看是否合適。

我覺得mad最重要的畫面的選取和拼接,然後是創意或者好的主題和表現手法,最後是技術。所以哪怕我素材準備的再好,也還是個菜雞

3樓:MaderTK

流程,感覺每個人都不一樣,我是在PR裡面選好分鏡或者粗剪之後,動態鏈結到AE裡面加工,然後再匯入PR裡面,需要C4D的可以直接在AE裡面做好扔PR裡面,最後PR輸出。由於電腦配置比較低 ,所以都是匯出分段再拼接起來,俗話說的只會剪輯和拼接。

考研的流程是什麼?

琪63046 1 2021年3月 5月基礎複習 英語,重視詞彙和基本語法 數學,以公式和例題為線索進行覆蓋式學習。考研第一輪複習,一定要重在書本,重在基本原理,切忌題海戰術。在備考過程中,你可以有選擇聽一些網課,最大限度掃盲,掌握備考基本常識,全面收集考研資料,最終敲定目標專業 院校。2 2021年...

辦事流程是什麼?

易美迅官方 1 只要是考公務員都會政審,都會讓你個人先提供談話人員。2 因為應屆生環境比較簡單。常規的有輔導員,其他的就看你找同宿舍的還是同班同學都可以。和你接觸相對較多的就可以。這個影響不是很大。主要是看你個人檔案裡的材料是否有大的出入。3 公務員政審主要針對的是個人和你的直系親屬 父母 兄弟姐妹...

PTE的考試流程是什麼?

海豚英語Studio 具體考點等問題,建議直接上培生中國官網查詢,最近出現了很多臨時考點 PTE當天考試流程 1 建議提前30 45分鐘到達考試中心 考生必須在考試時間前30分鐘到達考試中心,建議先到占個好位子,能做第乙個位子最好,早點開始說ra,記住如果遲到超過15分鐘的考生將無法進入考場。2.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