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人物的頭髮怎麼畫,現在我還是在速寫紙上畫的,一直畫不好?

時間 2021-05-05 19:06:08

1樓:藍鉛筆快樂學

在畫畫過程中,一般會遇到這些問題:

這些都是一些比較常見的問題。比如假髮帶歪,頭髮硬的像倒刺,腦袋上腫起乙個巨瘤,頭髮分組整齊劃一等等問題,都是剛開始畫畫的寶寶會犯的一些錯誤。所以今天來講講頭髮到底該怎麼畫才能畫的好看。

這個就好比我們把蓋澆飯上的醬汁做的好吃了,這飯才會好吃。

人腦袋上的髮型還是很重要的。畢竟頭可斷血可流,髮型不可亂呀。

這樣的頭髮才算是正常腦袋上長出來的

然後我們來理解一下頭髮和我們頭蓋骨的關係。好比蘋果和香蕉皮的關係。

所以啦,我們畫頭髮,第一要點:頭髮的線條要順著頭部的結構畫。

第二要點頭髮要有厚度。

我們來講講頭髮該怎麼畫。首先我們要了解一下頭髮的結構啦。我們把結構了解了,這樣在下筆的時候才會有意識去注意啊。

接下來我們說說怎麼把這個頭髮,準確地畫在腦袋上面。而這個就跟我們腦袋上的髮旋、頭髮伸長點有關。這個髮旋因人而異,有的在腦袋頂,有的在腦袋後面,有的是乙個點,有的是一根線。

主要還是受髮型的影響。

此外,一些髮型會讓頭髮有不同的走勢,比如雙馬尾。

然後要講一下頭髮和門頭蓋骨之間的距離關係。因為這個很多寶寶把腦袋畫的賊大。

最後我們來說說怎麼把頭髮畫的好看。

很多寶寶在畫頭髮的時候,對於頭髮的分組很是苦惱。一不小心就會畫出整齊劃一的鋸齒狀劉海。或者是把頭髮畫成了一半的橘子狀。就像下面的兩種。

重點總結:

1.頭髮生長點

2.分組不等分

3.頭蓋骨和頭髮間有間距

4.頭髮生長要順著腦袋的結構走

5.頭髮有厚度

【Q版插畫】簡單頭髮繪製SAI教程_繪畫教程-

Q版頭髮の簡單上色SAI教程_繪畫教程-

【Q版教程】超級可愛的各種獸耳繪製技巧_繪畫教程-

【Q版插畫教程】 sai教程畫蘿莉_繪畫教程

動漫人物的頭髮怎麼畫?

輕微課 給你分享乙個玖住老師關於頭髮講解的文章,平常,我們在對頭髮進行整理的時候,前發 後發是進行分開思考的。所以,在我們進行作畫的時候也是一樣的。以較大的單位來進行思考是否可以在作畫時顯得更加自然呢。畫頭髮的基本 將頭部進行區分後作畫 因為需要畫出發型,所以先將頭部以大單位進行區分。從這裡開始,讓...

人物畫像如何畫的神似?為什麼有些Q版明明誇張還是可以認的出是誰?

RayMax 這張讓雷諾的漫畫,雖然仔細看沒那麼像,但是還是能看出來是讓雷諾 反正我能看出來 我們先分析一下讓雷諾最明顯的特徵吧,比如 無比挺拔的,結構明顯的大長鼻子 深深的眼窩,厚重的眼皮和眼袋 濃密花白的鬍子,略後退的髮際線等等 再看看這漫畫,是不是也是有這些特徵呢?再看 經典的帽子,長長的下巴...

本人12歲女,現在讀初二,能看一下我畫的畫還有什麼問題嗎?

六條鹹魚嘚啵嘚 抱歉 雖然就您的年齡來說畫得還行,但是不能拿年齡說事。而且請你稍微和網路上這麼多畫師對比一下,這已經不是還有什麼問題的事了,差距是巨大的,可以不恰當地模擬一下地球和太陽 斐淵 塗威 畫畫,你這個年紀畫成這樣,也算是有天賦的人了。但是,請記住,想往專業裡面鑽,你還差一些,當然了這個是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