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副油畫的名字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8:54:47

1樓:Yiyingetje

Robert Braithwaite Martineau - The Last Day in the Old Home

我想您指的應該是這幅作品吧?

The Last Day in the Old Home 是由英國畫家 Robert Braithwaite Martineau 於2023年製作的油畫。

它描繪了乙個揮霍無度的鄉紳家庭中的場景。 舊的家具和藝術品表明Pulleyne家族已經在Hardham Court住了幾個世紀了,但左下角的一副馬的油畫卻道出了家庭的真實情況:父親因為賭博而花光了家族的財產。

在2023年10月22日,這些畫作和其他藝術品已經標記為拍賣品,並印在了畫面右下角的地板上的佳士得的目錄裡。

Charles Pulleyne爵士與年幼的兒子一起舉杯香檳,但他的妻子和女兒看上去卻很擔心。 桌子上的報紙上有公寓廣告。這個家庭的生存能力顯然已經到了盡頭。

在畫面的後方,火爐裡的火燒得很微小。 外面的樹木顯示出當時的季節是秋天。這些細節無不在暗示這個家庭的落寞。

一位年長的背對著我們的女士在默默的擦著眼淚。管家手中拿著鑰匙,也是在暗示著他們即將離開這個住所了。

請問各位評論一下我的這幅油畫?

這幅畫如果不畫樹,或許會更好一點。清晨薄霧裡的樹木還應該更冷一些,因為它籠罩在藍光裡,樹木用色也不應該這麼 髒 而應該更純粹一些,融在和房屋一樣厚重而清瘦的藍色中為佳。房屋的用色很舒服,既有空氣感又有足夠的 泥巴感 這幅畫的尺幅有點小,若翻製成八十乘一公尺二,效果會更好。假如畫面上沒有樹,氣氛會變得...

請問一下大家,愛情是什麼?

天晴不下雨 少年時候,是臉紅心跳抿嘴笑 青年時候,一起打怪一起公升級 中年時候,平平淡淡才是真 老年了,有回憶還有身邊的陪伴 不管什麼時候遇見,都是微風拂過Sunny燦爛正當時 小兔團 素衣染墨 愛情這種東西是很虛幻的,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看法。不如果你願意把你好的一面展現給乙個人並且願意為他考慮,那...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電影??

草蟲 逆世界 豆瓣 這是一部由盧森堡 丹麥 加拿大 英國 美國 法國聯合攝製的科幻愛情片。在乙個上下顛倒的雙生世界,人們像生活在平行世界中一般各自生活工作,互不干涉。法律規定任何人不能和另乙個世界的人溝通,更不能試圖跨越到另乙個世界去。活在 下界 的Adam 吉姆 斯特吉斯 Jim St ur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