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島田莊司欽定黃子韜主演電影《夏天十九歲的肖像》?

時間 2021-05-30 00:23:47

1樓:娛樂資本論

前兩天受邀提前觀影的小娛看完之後也是N臉懵逼...

沒想到懸疑作家竟然把屌絲男和二奶的小清新愛情玩的很溜嘛。

以及,wuli韜總演技真到位啊,讓小娛想從心底吶喊「韜韜你以後可以接到更好的角色的嗯握拳!」尺度也是真驚人,作為小鮮肉床戲都敢接咯!還是女上位咯!

簡直秒殺若干販賣清純人設二十郎當歲「沒談過戀愛」的小鮮肉(不特指)。

2樓:我命由我

我為了看電影去看了原著,然而本人一向是不容易討好的書粉,不知道自己最後會偏向哪一邊。單單從電影預告來說,我覺得特別棒,因為我幾乎最近看的都是台灣電影,質感真的是一流了。

3樓:李小小

島田莊司老師在黃子韜前團時期就對他有好感,經常貼小朋友的圖...這部戲黃子韜能得到片約,也多虧島田老師的推薦,畢竟那個時候黃子韜黑料纏身。

其實我入韜韜坑,島田老師實力吹捧也是功不可沒,去看他對黃子韜的評價,那真是吹的上天入地,簡直一舉一動都是可愛。

他甚至動過念頭想讓黃子韜演異邦騎士,覺得黃子韜能演年輕的廁所君。現在還想讓黃子韜主演黑暗坡。

哎,島田老師也是為愛走鋼索了。

我以前在他微博下面看到過他書粉絕望的吶喊:你親兒子到底是廁所君還是表情包?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也是書粉,但是我真的覺得好好笑哦,畢竟我也是韜韜的母親粉。

4樓:黑蓮花教主

5月27日電影院約起。

―――――――4月15日更新―――――――《遊戲規則》告訴我們,黃子韜演技沒問題,雖然被劇情耽誤了,但是一定《夏天十九歲的肖像》非常值得期待。

……………2月11日更新………………………被主題曲和MV圈粉,慢慢關注,至今。

我是他演技的忠實擁護者。

另外,韜毒無解。

5樓:cicigvil

看了十九歲的MV,雖然只有一些小的片段,但是已經被韜韜震驚了好嗎?畢竟大家認識他。都是一些浮誇表情的表情包,可能都想不到他可以演戲,都覺得只會耍酷啥的,沒想到會有那麼好的演技。

雖然現在大家都還沒看過他的作品,都還在把他和現在一幹有人氣沒演技小生放在一起,不過電影出來之後,至少在「如何評價黃子韜的演技」這種問題,高讚裡不會有「你怎麼能讓我評價乙個不存在的東西呢」這個回答了吧。

我對黃子韜的期望真的很大,希望他能夠有很好的表現,特別是現在大家都對新演員太失望了。需要乙個小鮮肉出來證明,還是有可以演戲,可以讓人入戲的演員。因為乙個小鮮肉能做到在電影裡不讓人出戲,已經很難了。

真誠希望wuli韜韜像打我的臉一樣打所有人的臉吧!

6樓:遠山含黛

我已經失去了回答的資格。因為我聽歌好感了,在找節目驗證他有多糟糕的路上愛上他了。 (▽`)呵呵,爽~沒見過這麼純粹的人兒,真的可愛啊。(省略誇獎一萬字)

7樓:杉田木辛

本來還想去電影院滋詞一下島田大大,但我看了預告片,想笑又想吐,只能說知道沒毀御手洗的時候松了口氣,其實我也不喜歡巨集爺的御手洗,雖然喜歡巨集爺,島田自己都在《御手洗潔的問候》裡說不會把御手洗真人化,哎呀好像跑題了

8樓:嚕啦嚕啦略略略

看過這本書,男主的性格令人印象深刻,以至於對臉好像並沒有什麼要求,只要不走極端應該都會適合吧,島田喜歡就好了呀。ˊ_>ˋ

如何評價黃子韜?

乖一點就抱你 三觀很正啊!勸粉絲不要對自己抱有幻想!出軌的男友不能要,男女平等!長的也很帥啊!而且很有特點,那黑眼圈!很搞笑,很幽默啊!在娛樂圈也算是一股清流了!挺好的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都有自己對待生活的態度!而且他唱歌也挺好聽的,雖然演技確實不咋地 下面這段 面紗 裡被引用爛了的話很符合他...

如何評價黃子韜的演技?

無意間看到了他的夜空中最亮的星 我覺得黃子韜可以把台詞加快點,然後以後往喜劇方面發展,因為他自帶笑點啊,還有反差萌。很敢做表情,沒有刻意維持偶像人設,看得出來他還是比較認真的。一口氣連看12集,我確實不出戲。可能也因為這部戲是他本色出演吧。看這部戲的時候,會想起以前全網群嘲黃子韜,劇本有些台詞有些立...

如何評價黃子韜直播賣貨?

從他直播買的薯片和乳酪棒都挺好吃的 他三場直播我都看了,花的不太多,合計差不多五千多塊。主要買買零食啥的。快手的直播生態我不太喜歡,但是一旦加了個黃子韜就有中說不定能看見意料之外的樂趣,所以就開著他直播聽個樂子。完了覺得他選品一般般,大部分還是快手那幫主播們賣爛了的那堆東西,偶爾有一些還算好的。價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