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絕育公貓一歲半,以前正常用貓砂,最近因它變得愛撓門沒讓它晚上進臥室,它就偶爾拉在睡覺的地方,咋辦?

時間 2022-01-15 04:22:02

1樓:有貓的孫太太

多打兩頓就好了,我家貓現在乖的不行,不要害怕感情破裂,做錯了該教訓就要教訓,只要你手持貓糧凍乾罐頭貓條,你就佔據了這個家的主導地位

2樓:會唱歌的胖頭魚

貓咪絕對是一種小心眼的動物,很強的報復心,有時候你得順它心意,得罪它了一不高興就給你搞破壞,我是深受其苦的

我家芝麻就是典型的作女,剛開始發情期的時候尿我床鋪,我打她一頓,不服氣一副視死如歸的樣子,我忍了,想著畢竟意亂情迷在,下手不算重,罵罵咧咧的洗的洗曬得曬扔的扔,嚯嚯了我三床被褥,送去絕育。後來不對了,看手機不陪她玩尿一泡,在廚房做飯沒理會她尿一泡,主臥門關了進不去去次臥床上尿一泡...最後一次是我實在忍無可忍了,她尿完了跳下來趴在地上一副想要捕食的姿勢挑釁我,把我氣的半死,不管了!

直接逮到按倒大聲訓斥拿拖鞋抽屁股一氣呵成,這次這貨嚇傻了,哼哼唧唧乖乖趴角落裡反思去了,從此老老實實連床都不敢上

所以說還得狠下心來揍一頓,有籠子的做錯事就關禁閉,得罰的它知道這樣做會遭殃,不然它真的會變本加厲

3樓:伶.Leta

就是夜晚我們睡覺的時候尿在自己愛睡的窩裡或者貓包裡,臥室的門被豎起來的瑜伽墊擋住了,它的貓窩或者貓包就在瑜伽墊前面。它晚上基本不叫,也不到處亂拉,就是撓門,以前在臥室挺好的,最近突然愛撓門,把門開一點想讓它自由進出,它還是撓門。現在不讓進臥室,它就把尿拉在窩裡。

貓砂盆很乾淨也很方便,它非常清楚位置,白天從來不亂來,就是晚上進不了臥室,就在外頭偶爾亂尿。

貓咪(已絕育)一歲半突然不在貓砂盆拉屎,尿還在貓砂盆裡。拉屎會跑到榻榻公尺上在固定位置上拉,怎麼辦?

異獸寵 有沒有換過貓砂,有可能是對新貓砂味道不習慣。或者嘗試換一下貓砂。鋪厚一點。我家貓是喜歡在飲水機旁邊尿尿。但是便便還是會在貓砂盆裡。換了一次貓砂就好了。 odongdo 聽別人說的乙個案例哈,他們的貓也是固定乙個地方拉,就不拉貓砂盆,然後沒拉一回主人都用貓的臉去蹭它拉的粑粑,用貓爪去收拾掉,後...

一歲半公貓尿床,5床被子了,怎麼辦呀 ?

週大喵 我家胖橘也喜歡尿床,洗過不知道多少次褥子之後買了防水床單,好了,以後只需要洗床單就行了。絕育不管用,照樣尿,好像是佔地盤的感覺。它特喜歡在我兒子床上尿,我不止用防水床單,還買了個床罩好大乙個,人不在家的時候,把床罩耶在褥子下面 森與夏日 絕育啊 關籠子裡啊 我家貓也開始發情尿床了,它沒絕育的...

一歲以前吃成品輔食的寶寶長大後(一歲半能正常吃飯以後)飲食習慣怎麼樣?挑食嗎?

紙咩 7個半月的寶寶需要新增蔬菜水果雞蛋肉類,輔食的性狀也要從泥糊狀向小顆粒上改變,可以嘗試粥 麵條等。寶寶越來越大對輔食的接受度除了食物的種類,還跟食物的性狀 軟硬度還有他自己的作息時間以及他自己吃飯的意願關係很大。首先蠻多研究都說添家輔食後讓寶寶盡可能多的嘗試各種各樣的食物原味會讓寶寶更不容易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