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了帶犬瘟的狗之後又摸了自己的狗狗 狗狗疫苗全打完了 還會感染上犬瘟嗎?

時間 2022-01-09 11:40:00

1樓:寒騎

有感染的風險!

雖然疫苗打完了,但是不代表一定在狗狗體內產生了抗體。就算產生了抗體,根據狗狗體質不同,有的狗狗抗體多有的抗體少。就算抗體多,但是當狗狗身體不適或者飲食問題營養差的時候,也會導致身體免疫抗體下降而被感染。

總而言之,就是疫苗是必須打的,但是疫苗不是百分百防護的!最好日常還是要做好消毒防護工作,其實你可以買瓶狗用的SDS除味消毒液,平時的時候能給狗窩狗籠家裡啥的除個味,它還是能殺犬瘟、細小的高水平消毒級消毒液,像接觸了帶犬瘟的病犬或者在外面遛完狗,為了以防萬一的,都可以用它給自己或者狗狗消個毒。

2樓:

如果你的疫苗是正規醫院打的有效的,是不會有問題的。打完疫苗最好去測下抗體。

以後在確定狗子的健康狀況下,再摸狗。接觸完有傳染病的狗子後,最好是洗手換全身衣服洗澡消毒後再接觸其他狗子

3樓:流氓J

打了疫苗不一定會獲得保護 ,打了疫苗需要側抗體證實是否獲得保護 ,有足夠抗體則可以保證你家狗是安全的,那麼和犬瘟狗打架玩耍也沒事。

4樓:金毛大胖子

打了疫苗,並且簡單的摸了一下,不用擔心哈。問題不大。不放心回家消毒下,消毒液用無刺激。

實際無毒級的,是不是狗互相摸了體表,那麼就用可以直接噴灑體表消毒的LW光與風寵物消毒液進行消毒,直接噴灑體表,免水洗自然風乾即可。

得了犬瘟的狗去世了,家裡要怎麼消毒才能養新的狗呢?

中農大學動物醫學 醫院怎麼消毒你就怎麼消唄,如果只用藥物每天噴灑各個角落,藥品名 威特利劍 需要連續噴灑三個月,因為犬瘟病毒在任何環境任何溫度下不死不滅長達半年之久。醫院每天要接待那麼多新的病例,藥物噴灑方法顯然不現實,那就紫外線光燈唄,半個小時就殺死了。 地面可以用84消毒,濃度可以稍微高一點,記...

接觸過得了貓瘟的貓之後再接觸自己家的貓有多大利率感染?應該怎麼預防?

愛自由由 首先你家的貓已經打過疫苗,那麼免疫力就在百分之90以上了,平常你就注意它的飲食還有排便情況就可以了,乙個星期沒有問題就沒事。但是平常還是需要注意消毒。 櫻桃味貓餅乾 如果去過醫院,徹底清洗抱過以及接觸過貓的衣服,鞋底噴84後晾乾,洗個澡後再抱自家貓。如果不放心給自家貓測個抗體,如果抗體高,...

為什麼乙個男生能夠在分手之後又很快的帶另外乙個女生回家見父母?

雪糕 我認為單單乙個簡單的問題,我也解釋不了。可能有三種原因1,你們很相愛,分手後他可能受傷了,賭氣作出一系列行為。2,他年齡在28歲左右,被催婚的年齡,人比較成熟穩重,在分手後領悟到人生的意義不過是兩個人互相搭伙過日子,遂做出這種行為。3,他在你們沒有分手的時候就和另乙個女生有聯絡,類似於出軌,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