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己很懶,就是不想動,怎麼才能改變?

時間 2022-01-09 11:40:02

1樓:丁叔影客

曾經有人說懶人推動了社會,人走累了,不想走了,發明了自行車、發明了汽車、發明了飛機,其實乙個人懶是相對的,當你懶的時候你的腦袋不會懶,你會想很多問題,忙的時候你沒有時間去想,但是你懶的時候你的腦袋不會懶,如果有一天生活給你了壓力,這個壓力到了一定的時候會提醒你不能再懶的時候,你自然而然的會去跟奮鬥。

2樓:心隨緣說

建議不要想著去改變,繼續懶下去。

因為你現在壓力還不夠大,還不夠促進你下定決心去改變。

等到你周圍的人都身材完美而你走兩步就喘的時候。

等到你周圍的人都有好工作而你連面試的資格都沒有的時候。

等到你周圍的人成雙成對組建美滿幸福家庭而你還在埋怨這世界上沒人喜歡你的時候。

等到你周圍的人都兒孫滿堂享受天倫之樂而你還在孤身一人沒有陪伴的時候。

啊,這時候你終於翻過身動起來了!

你開始改變了!

你的葬禮開始了。

——改變就是行動起來,行動需要決心,而決心都是你自己下的。

你在10歲去改變,那你就能在10歲以後的日子裡成為乙個更好的自己。

你在20歲去改變,那你就能在20歲以後的日子裡成為乙個更好的自己。

……改變不關乎時間,不關乎計畫,不關乎他人。「改變」不是怎樣去改變讓自己動起來,而是讓自己動起來去改變啊!

覺得婆婆很懶,不想跟她相處怎麼辦?

一丫的回答在理。婆婆懶,不會對你造成額外的不良影響,若有,可能是你要求和期望過高不相處是難以實現的,除非和你老公離婚。但是可以不住一起,避免長期相處,眼不見為淨是真理 和老公長輩關係的處理一定要讓老公參與,你想表達的東西完全可以通過處理轉化一下,讓你老公以兒子 身份 和父母溝通,注意技巧,避免讓別人...

知道自己每天要幹什麼就是不想幹怎麼辦?

雲卿 定目標,自己定目標,或者讓父母給你定目標,同學也行。就像每次考試前我們總願意多看會書。就像我說了n次要學ps,但是只要用不到,我就永遠拖著,現在要用了沒這個技能又擠時間學。我們好像總是這樣。所以定乙個目標。比如到明天做完哪些,讀完哪些。如果你真的有心要按目標的吧。至少連夜也會補好。就像真的不想...

感覺自己很自卑又有點自以為是,很懶也不想努力,沒動力,在家被罵,在外孤單,我是不是無藥可救了?

天涼 那還是在外面吧,挺好的呀,刷知乎,刷微博,笑笑多好,要強化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在外面,又沒人認識你,儘管過的有多狼狽,只有自己知道。 我也是這樣的人,身邊也有這樣的人。總結下來,不過就是沒有壓力,沒有目標,有些自卑,敏感脆弱的小年輕而已。實在無需自責,因為,我也一度陷入自責無法自拔,但是然並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