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明知道女生不能生育的情況下,還娶她,是真愛嗎?

時間 2022-01-09 11:33:36

1樓:愛飛的河馬

是不是真愛這個不好界定,不能生育不構成能不能結婚的絕對因素,如果女孩很漂亮,即使不能生育也會有大把追求者,想娶她結婚那時候是真愛,但是不代表激情退去後,到了一定階段後,沒有紐帶(孩子)的情況還能依然愛她,這就需要兩個人有很深的感情了。

2樓:長夜有星辰

我覺得生不生小孩,這個取決於自己吧。

用這個來判斷真愛,有些不妥。

我前女友有那個什麼多囊卵巢症候群,聽說懷小孩很困難。但是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我覺得也無所謂。

既然我遇到了她,那就是我的命呀。

雖然事後我和她沒有成。

可是我真不覺得女孩子能不能生孩子代表了什麼,或許沒有小孩子在今後的日子裡會有點無聊,但是她有趣不就行了?

你想娶的是她,孩子只是贈品而已,贈品有最好,如果沒有,雖然遺憾,但是也不至於難過。

當然,我想和現在的姑娘說,一定要注意身體。

生不生孩子,和可不可以生孩子,這是兩回事。

有很多男孩子雖然不介意,可是他家裡會介意,你們會承受很大的壓力。

我有個關係非常遠的親戚。

她的妻子不是不能壞,好像是子宮壁太薄了,每次懷上了都會胎死腹中。

那個嫂子非常努力的賺錢,然後每次都丟到醫院去。

我有時候在想,這種事,難道不是順其自然嗎?

我聽我阿姨說,每次這樣胎死腹中的話,那對女孩子的傷害是很大的。

我想,如果是我的妻子,我一定不會讓她這麼辛苦。懷不上,咱們就慢慢找方法。明明知道現在懷不上,又何必這麼勉強?

乙個不到三十歲的姑娘,每次這麼折騰,難道不難過嗎?每失去乙個孩子,她的內心應該也會很悲傷吧?

可是我不敢說,我只能委婉的和我阿姨說,這種事不要太強求,該來的會來的。

所以說,不能生孩子的女孩子,一定要提前和男孩子甚至男孩子的父母說清楚。如果他們能接受,那就最好,如果不能,看能不能收養乙個之類的。

還有很多男孩子嘴上說著不在乎。

可是隨著年紀的增長,他們也非常渴望當父親的。三十多歲出軌,小三懷上了孩子上位,這種事屢見不鮮了。

總體來說還是應了那句古話: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3樓:愛吃鹹鴨蛋黃

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有些男人自己想要小孩,但是壓制這種需求,看重的是女方本人所以仍然娶是真的愛。

有些男人本身也不想要小孩所以覺得挺合適。愛不愛不好說。

有些男人可能想的是可以無套ns,甚至利用女方不能生育的虧欠感將來出軌無心理負擔。

4樓:ATP大師賽

只能說明這個男生很可能是丁克一族,是真的天生的,從根上就丁克那種。否則將來很可能會後悔。

或者男生甘願做sm裡的m,相當於娶了s。

這事其實在國外很正常,但在國內可能會有很多人不理解

5樓:不吃螺獅粉

也許是吧

但是大家都是成年人,愛這種東西是最靠譜的也是最不靠譜的1.可能他是同

2.很難保證他以後不變心,想要孩子,你無法滿足他,他可能就會出去自己滿足了

3.在他的家人那邊,你和他都要承擔壓力

4.婚後打架很難不舊事重提

當然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我很羨慕你

明知道剎車不能避免車禍的情況下,應該做什麼?

三點水老木頭 遇見即將發生的車禍,明知道就算快速剎車也無濟於事,短暫的時間裡,司機還能做什麼,乘客應該做什麼?既然已經避免不了,那估計這幾秒時間估計能做的事情不多,握穩方向盤,來個地板剎車,不要猶豫,踩死咯,現在的車基本都有防抱死了,不用輕剎!輕剎估計這麼點距離和時間估計作用也不大了,不如踩死搏一搏...

明知道對方有女朋友的情況下還去示好的女生是善良的嗎

鈺琇 善良是美德,善良首要的一條是能夠替別人著想,我覺得在明知道對方有女朋友的情況下,還去示好的女生,應該算不上善良。也許是她的善良帶了義無反顧的鋒芒,如果她的示好只是單純的不想自己留有遺憾,只是單純的為自己爭取一回,並沒有任何人因此受到傷害,那麼問題倒不大,也不必上公升到善良不善良什麼的。 本人性...

我想問乙個女生明知道對方有女朋友的情況下,還經常分享一些日落啊日常給男生,這種女生想法單純嗎

灰太狼呀吖 這種事情,女生最清楚不過了,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把自己換成那個女生,然後你覺得你分享東西給男生是因為什麼?答案就顯而易見了 豪哥有話說 你永遠無法知道乙個女人在想什麼,有首歌怎麼唱來著,女孩的心思你別猜 我覺得她想法單不單純一點都不重要,關鍵在男生,有女朋友的情況下,自己要注意分寸,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