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很喜歡小動物但是偶爾又很想虐待它們?

時間 2022-01-05 09:49:34

1樓:

我童年的時候自認為是乙個喜歡小動物的人,直到小學四五年級,去遠方鄉下外婆家,外婆家裡大狗生了乙隻小狗,一開始我很喜歡那只小狗。但是慢慢的,我就開始摔他,踢他,我甚至把他拽起來往外婆家的池塘裡面按,把他放在幾公尺高的高台上,關在老屋沒人的房間裡面。不知道為什麼,會從它的哀嚎聲中獲得快感。

後來我用塑料帶把他鎖在屋子裡被外公發現後,就再沒有折磨過它。

初一的時候,去外地念書,在出租屋裡面,有乙隻小貓從院子跑到了屋子裡。一開始很喜歡它,給它買東西吃逗它玩,可它基本不理我。慢慢的我開始虐待它,把他抓起來整個按在水池裡,直到一不小心讓它掙脫給它跑了。

初二的時候回外婆家,外婆家有乙隻養來抓老鼠的貓。我經常喂吃的肉給它,可每次摸它它都跑開甚至咬我。有一次我趁它在院子裡曬太陽,把它頭按住,用腳踩它的肚子。

幸虧被外婆到院子裡,我才把它鬆開。

很矛盾,我中一直認為我是乙個善良的人,我中學時代在學校裡面從來沒有欺負過同學,我和每乙個同學都能做朋友。我也沒有用我一公尺八加的身高等等去霸凌過同學。高中時班級裡面有乙個不愛洗衣服洗澡的同學(但是為人很不錯的)就有同學會言語譏諷霸凌他,我還會幫他說話,為他打抱不平。

我高中的時候也時常喂小區裡面的流浪貓。但它們與我相處過近的時候,我就想……所以高中之後我沒有過近接觸流浪貓,只是喂。

很喜歡小動物,但當小動物在自己面前卻又不敢摸,甚至有點恐懼怎麼辦?

我也是,特別害怕狗,所以高考完,養了乙隻狗,剛下生就被我抱回家了然後他慢慢長大 我一點都不害怕他 還會逗他玩 可是他怕生人 我養了一只怕生人的狗 我都懷疑是不是隨我,社恐 相處了兩個月我就去上大學了 寒假回家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那個會搖著尾巴等我回家的酸奶 之後問我媽說是死了 但是一直沒告訴我 我當時...

老公為什麼不喜歡小動物?

蟠桃pt 說虐貓的各位,你們見過虐貓嗎?真正的虐貓,四肢砍掉,活剝皮,放火燒都是常規操作。虐待的門檻有這麼低嗎?頭腫了毛掉了都是打鬥中不可避免的傷,這只能說明題主老公和貓有衝突。不過看起來題主只是舉了幾個例子,比較片面,不好斷定題主老公是個什麼樣的人。 吃龍萬噸 看看知乎,有多少人極其 不喜歡 婆婆...

為什麼孩子都喜歡小動物?

阿列克謝 小動物是惹人憐愛的,而小孩子希望自己是被人憐愛的 當乙個孩子體味動物的可憐愛,事實上是在潛意識地體味 想象 和認同自己的可憐愛,正如一些人崇拜同性偶像很明顯並非同性戀而是認同其魅力視其為人格理想 並潛在地希望自己合乎理想。總之不過是一種自憐 Jom cheng 小孩紙喜歡動物,為什麼呢?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