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己眼睛睜不開,無神要睜開眼睛就很費力,是因為什麼

時間 2022-01-05 09:49:33

1樓:舔奶蓋的小仙女

眼肌無力一般是因為先天遺傳造成的,當你自然平視前方時,上眼皮會遮住一部分眼球,因提肌不能給睜眼提供足夠的支撐力,平時睜眼會比較費力(你這種就是),顯得上眼皮耷拉下來。

一般分為輕度,中度和重度,如果只是輕度的上瞼下垂,並不會對視力啊或者是外觀造成影響,可以不用做特殊處理。

如果屬於中度、重度上瞼下垂,睜眼時借助額肌力量的話,長期這樣可能會出現明顯的抬頭紋。

這時可以考慮通過提肌矯正進行改善,手術時會在你的上眼皮處做合適切口,將提肌收緊(但也要適度,收得過緊過松都不行),將其固定到合適的肌腱膜處,達到明顯的改善效果。

比如下面這幾位小姐姐就是找某醫生做了提肌矯正,術後效果很明顯。

案例一這位醫生曾多次到南韓進修,審美時尚,而且操作手法獨特,主要擅長眼部整形。

姐妹術前大小眼,中度上瞼下垂+內眥贅皮,找該醫生做了全切+提肌矯正+開內眼角改善。

案例二她找了這位醫生算是眼部整形界的「扛把子」,名氣高,很多人都喜歡找他做,經驗豐富,但是難預約。

這位姐妹是單側上瞼下垂,明顯的大小眼,雙眼皮兩側也不對稱。找某醫生面診後,直接敲定了全切+提肌+開內眥方案。

案例三主刀醫生擅長做提肌矯正,而且眼綜合做得也特別好看,風格自然,擅長個性化處理,善於傾聽你的想法,負責細心。

姐妹術前上瞼下垂+單眼皮+內眥問題,找這位醫生面診後,並不建議她開眼角,因為她眼距適中,所以只給她做了全切+提肌改善,眼型做的小平行。

不過,我更想說的是,醫生真的一定要找好,乙個專業經驗豐富技術過硬的醫生給你做出來的就是效果好。

做之前一定要多了解多對比,比如多加幾個整形群,到群裡問問其他做過的姐妹,看看人家找哪位醫生做的,術後效果怎麼樣,恢復得快不快,以及術後對醫生的評價這些,都能大概看出這位醫生的審美和技術。(比如下面就是群裡做過的一些真實反饋)

選擇好你中意的醫生之後,可以進一步去面診看看,在面診時可以根據不同的醫生給你設計的方案進行篩選,看哪種更符合自己的需求,然後再決定選誰。

還有一點要提醒的就是,做功課的時候慎重些,有些資訊是很難找到的,給你看到的資訊,自己要學會判斷,要了解具體的情況,可以多加一些群,找做過的真人問一下具體的情況。

總覺得自己眼睛無神,怎麼辦?

夏夏 眼睛無神,讓自己的整體給人的感覺bai就是不自信,疲勞,沒精神。那du麼怎麼讓自zhi己的眼睛有神起來呢?保持一種良好的精神狀態,自信樂觀,敢於正 直 視別人 或物 睡眠要充足,不要常熬夜,睡眠不足會使自己疲憊不堪,有黑眼圈。補充營養食品,1.補維生素A 應多吃胡蘿蔔 黃綠蔬菜 蛋類 黃色水果...

要上大學,想買點衣服,我媽總覺得我買的多,自己還不敢買太貴的,可是便宜的不好,真麼辦,想自己掙錢?

13553645641 同,以前在高中一直穿校服,一年也買不了幾件衣服,我感覺上了大學多買幾件衣服很正常,買的衣服都挺便宜的,媽媽看到就說亂花錢,攀比,真的很無語,我的買衣服錢都在生活費中 乙個月750 又沒有多問她要錢,自認為媽媽給的生活費不多。與同齡人相比,都是正常消費,真的不想說啥了 西顧教育...

碩士想去讀純數學,但總覺得自己太菜怎麼辦?要去試試嗎?

一葉知秋 因為不會才去學,數學專業很多人讀博士基礎水平還不如本科生。因為會的是學習方法和科研能力,而不是書上知識,書上知識學習只是時間問題。放心,開始大家都不會,學的就會了 史嘉寶 如果真的喜歡數學,就把數學當做工作。純數學的路很長,長到沒有盡頭,一生都要學習。如果沒有把自己一生都賭上的勇氣,就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