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要上班 把狗狗乙個人放在家裡好嗎?

時間 2021-06-05 22:15:02

1樓:karas

從題主的描述來看,狗狗存在一定程度的分離焦慮,這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狗狗心理疾病。

如何有效緩解狗狗的分離焦慮

有一門學科叫做「犬類行為學」,有一種訓練方法叫做「正向訓練」,都是用來解決狗狗行為問題的。題主可以多了解了解,能夠解決你平日養狗的大部分煩惱哦。

2樓:

有種孤單是主人覺得我孤單。

其實狗是需要具備一定獨處能力的。如果這個能力被人有意無意破壞,需要通過教導幫他重新樹立。

只要能在家時候給予正常(非過度)的關注即可。

根據題主描述你家狗狗這種分離焦慮是初養最常遇到的情況,建議首先從培養正確!籠養習慣,然後幫他脫敏你離家這事。

關於糾正訓練分離焦慮講起來篇幅較大我在別的地方也發過這樣的文章,也有不少資深訓犬師寫過類似文章,可以搜一搜。

其實邏輯也很簡單,我們只需要在循序漸進前提下讓他把我離開這個事看作在正常不過的乙個正向的「遊戲」,當然重要在於細節操作。

3樓:yummy隊長

多給狗狗準備一些獨處玩具,啃咬玩具,消耗精力的

然後在家裡,也不是敞放就一定好,我覺得你這個情況,給狗狗乙個圍欄,讓他在固定的區域玩耍休息還要好一點,你也會心理壓力小一些

可以考慮買個網路攝像頭,平常工作了想看狗狗也可以看到

乙個人帶著狗狗,平時工作時間它都乙個在家,你們怎麼處理狗狗乙個在家的?

向陽花rr 和我一模一樣,這兩天正打聽著有沒有愛狗的人,能帶它回家,讓它的狗生過得不要那麼揪心,心疼它每天在家等我,太孤獨了,我不知道它會不會因為離開我難過。 shero 我也是這種情況,我養的是邊牧,每次加班都很惦記他,怕他孤單寂寞,但是既然養了就好好對他,抽出時間陪伴他,給他買磨牙棒消磨時間,每...

把狗狗關在家裡乙個月要準備什麼?

乙個月?你是去武漢出不來嗎,還是得新冠被隔離了?那麼建議最好是寄養,或者至少聯絡好本地朋友幫忙餵養,底線是求助動物救助機構。 軟且甜 禰豆子聽了想打人 你把狗狗關在家裡乙個月?你怕是瘋了吧?乙個月?乙個月?你覺得什麼科技能讓狗狗在家自立乙個月呢?喏,要麼去寄養在寵物店,要麼送人,要麼寄養給朋友。別霍...

狗狗乙個人在家怎麼總是亂叫?

可愛的陳奶奶yo 建議你看一檔韓綜 動物農場 b站有,裡面有很多狗狗案例,分離症候群什麼的,還有的狗狗叫是在演戲,各種案例都有,也有解決方案,非常好看有趣,推薦給你 裡面很多都是普遍狗狗會發生的問題,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可以借鑑學習學習。 藍貓 和我家一樣。不過我家人不在了反而不叫,看到人出去那會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