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做的太過分了嗎?

時間 2021-06-05 22:15:02

1樓:痞人羅

要看你到底做了什麼嚴不嚴重傷害到自己和別人沒有如果沒有都不算過分如果有了那要看你出於什麼立場如果好的話我相信應該能理解不好的話就去道歉咯!

2樓:竹林古韻

那是你外公外婆喜歡你的表現,如果不喜歡你,就是你天天叫他們他們都不會去找你的,老人們是把你當成他們的寶了,就那樣接受吧,與其自己給自己生氣不如把這個當成一種美好

3樓:卡佳

如果是我就拿上手機和充電器去他們房間吹空調或者拿出作業說你們影響我學習了

或者直接和外公外婆說這樣開太高你太熱了能不能低一點會哭的孩子有奶吃嘛

我這樣比較過分哈哈哈

4樓:術生

我覺得她們如果是短時間的在你房間的話就可以忍一忍,但長時間的話就可以和她們明說房間是你的,你不希望別人長時間的待在你的房間。

5樓:猴芝Raku

1你當然三觀沒問題。

2這是無可奈何的事情,因為你還沒有經濟能力沒法擁有自己的小單間。

3做些能做的事,比如偷偷降低空調溫度,然後大拇指按住遙控器的燈,不讓遙控器訊號發出,把溫度調高。如果你說服不了你長輩。

4現實的家庭大多是不完美的。類似你這樣的經歷我小時候也有過。

6樓:末世

……………不是→_→,我想問你做了什麼?文中你不過是跟你媽說了下事而已……

還是說你覺得這很過分?(驚了!)

這不過是抱怨一下啊。

我太過分了嗎,這就是「祖宗」了?

虛擬網路下的世界 注 看了題主其它回覆,如果是來問問題的,就好好看看內容,如果題主僅僅是來找認同感的 並且無法接受別人意見,那麼題主就不是來提問題的,也就不用看了 不過說實在的,一年住10來天確實不多,因為一年有365天,這算不上什麼問題。而且題主原話 他反問我,如果我一年只去你爸媽家一天呢?我說可...

老公做的是不是太過分了?

罵的好,不罵他留著離婚嗎?趁現在還有精力,有耐心去罵,去宣洩各自的不滿,趕緊去做,然後各自好好反省,尋求解決問題的方式。如果彼此隔閡到連罵都懶得罵,那才是真的完了。 女神經 但這個問題我不好回答,因為我不知道具體你們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我想說的是,如果是跟公婆有矛盾的話就不要在一起居住,一起生活。可以...

老公他是不是太過分了?

不知道你當初為什麼要結婚?顯然你老公就沒把你當自家人,他和他父母是一家,你就是要三從四德,伺候公婆的舊式媳婦。大清都亡了一百多年了,居然還有這種男人。關鍵有這種男人就算了,題主還這麼捧場,你老公怎麼要求你就怎麼做,一點不敢反抗。感覺你很怕你老公,生怕惹他生氣一樣。不知道你為什麼這麼害怕違揹你老公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