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男朋友巴掌 我過分了嗎?

時間 2022-01-20 08:05:23

1樓:233333

都這麼大了,沒必要暴力解決問題吧,成年人還是要成熟冷靜些呀……而且交往20多天而已,及時抽身直接離開就是了╮(╯▽╰)╭

不過打都打了,而且也分了,再後悔也沒啥意義了。

2樓:雨山醉客

從道理上講,打人是不對的,而且打乙個男人好幾巴掌,很傷害男人的尊嚴。

不過愛情這個東西,是沒有道理可講的。生活上要互相尊重,但涉及感情,沒必要講究那麼多人情世故。

他撒謊為先,並且觸及了底線問題,這是原則上的錯誤,在不危害他人生安全,生命的前提下,不觸犯法律和道德的底線下,你做的所有事情都是正當的,有理由的,不為過。

你不能向乙個到嘴邊即將把你吞噬的老虎祈求原諒,這是犯罪和縱容。你要拿起棍子去打老虎,保護自己,維護自己的權益。

你有任何理由去責問他,讓他把話說清楚,如果還是如此,遮遮掩掩,你沒必要逗留,趁早離開,至於如何收場,看你愛他的程度吧。

你的做法是自我保護的本能,沒毛病,沒必要去自責。

我猜你是心裡有一種憤怒,無奈和後悔有一絲愧疚在裡面吧,很迷茫的感受。

沒什麼可愧疚和後悔的,你的幾巴掌,如果打醒了夢中人,就是成功的,看他的態度和做法吧,他不醒的話,

三十六計,走為上。

和男朋友談結婚談崩了,是我的要求過分了嗎?

撲朔 一年而已,真的就到了能共度一生的程度了嗎?即將步入婚姻的時間段裡,不適合提這種事。不過,對方願意主動加名,我們也要顯示點誠意,把嫁妝什麼的湊到首付裡去,畢竟可以減輕月供壓力,而不是單單的不要彩禮不要嫁妝,這種方式在男孩眼裡等於沒有付出。所謂的一起吃苦,本來就是婚姻的基本要求,更沒有必要作為加名...

男朋友打了我一巴掌該不該和好?

你朝他打了一拳,他還了你一耳光,力量懸殊問題而已,算什麼家暴頂多就是互毆,可問題是,你們都是屬於無法控制情緒和手的人啊,這一次互打之後道歉和好,下一次呢 我覺得知乎上來問該不該的題主其實心理已經有自己的傾向了,該不該分手自己其實覺得該分手。該不該復合,其實自己想復合,可是過不去自己那關 要是男的先動...

問男朋友婚後是否跟父母住,這個問題過分了嗎?

豬豬豬 不過分。因為是戀愛,所以更應該問清楚,不然以後結婚了,這種東西就吵起架來,兩個人互相埋怨。這樣對雙方的家庭都不好,如果以後孩子出生也會影響到孩子。不過呢,暫時來看城市一般不會跟兒子住,應該是比較有素質的,然後不想給兒子帶來一些麻煩。你要知道的是他有幾兄妹,他是大的還是小的? 墨上人如玉 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