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壓和聰明杯哪個更好?

時間 2021-06-01 23:38:13

1樓:瀟湘

這個才是真正的聰明杯,傻子都會用

2樓:Gamegaroo

愛樂壓對於細粉更敏感,有時候烘焙風味中的焦糖香味容易蓋過一些特殊的風味。聰明杯更像是帶了攪拌的杯測,風味會更加細緻一些。

3樓:蔡菜

聰明杯和愛樂壓我都有購買,各有千秋。https://www.

愛樂壓Aeropress使用方法--如何使用愛樂壓煮咖啡?|33度咖啡

4樓:夏約

10月29日更新

沒想到一直有人在看這個答案呀,我現在咬咬牙已經買了膠囊咖啡機了,從此能毫無壓力地在宿舍做black eye啦,非常開心!還是espresso最好了嘿嘿嘿。

5樓:鈞鈞

聰明杯集一般手沖濾杯與法式濾壓壺的優點於一身,因此它的額名字也取「聰明,伶俐」之意,被成為聰明杯。它被發明於中國台灣,現在在南韓、英國、美國等全世界十餘個國家得到特殊許可。他像法壓壺一樣,才用的是把咖啡粉放進熱水裡浸泡的方式,但是它又使用濾紙把咖啡也過濾出來,這一點又和手沖咖啡想死。

得益於此,聰明杯萃取出的咖啡沒有發澀的味道,非常純淨。雖然使用濾紙過濾,但是基本上記過了浸泡的過程,咖啡濃郁豐厚的風味得以儲存。聰明杯的使用方法簡單,味道上的變數較小,不需要特別的技術也能夠萃取出味道均一的咖啡。

聰明杯是能夠萃取出濃度適中、口感溫潤的咖啡萃取工具。

愛樂壓的萃取方式被成為全浸式萃取法,即把咖啡粉完全浸泡在水中,讓咖啡的香味成分完全釋放出來,然後再用濾網過濾的萃取辦法,因為咖啡粉在水中得以充分地浸泡,所以咖啡萃取不會產生偏差,能夠萃取出味道均衡的咖啡,口感更加純淨。

辦公室做一杯好喝的咖啡,更推薦愛樂壓還是自製掛耳?

種草的阿晨哥 為了探索在辦公室喝咖啡 不含速溶 的各種方式,這幾年還真是填過不少坑。專門寫過兩篇彙總文章,可以一讀。第一篇是講速溶之外的一些選擇,包括袋泡 凍乾等等。種草的阿晨哥 晨哥的咖啡之路 辦公室除了速溶還能喝什麼?看這些有顏有料的咖啡飲品!第二篇是講一些小裝置小玩意兒,不用大塊頭咖啡機也能做...

烏龜和蛇哪個更聰明些?

亞德 龜,蛇我都養過,龜更聰明。另外不要小看龜的智商,實際龜是能訓練聽得懂人話的,甚至可以通過嘴巴和你交流口頭上的交流。我養了乙隻亞洲巨龜就是,遠遠的拿一支剝好皮的香蕉叫它過來吃,它就直接對你張張嘴,普通人肯定不知道它想表達什麼,但是我養了它二十年,知道它對我說 我不想吃 另外不要以為龜都是聾子,我...

世界盃和歐洲盃哪個水準更高?

Warrenliu 我認為是歐洲盃。斯洛伐克,馬其頓,匈牙利這些歐洲球隊連世界盃的邊都摸不到不比吊車尾擠進世界盃的亞洲和非洲的球隊強很多?瑞典,捷克,俄羅斯,烏克蘭這些在世界盃邊緣徘徊的歐洲球隊,整體實力不比秘魯,奈及利亞,澳洲,伊朗之流靠譜? 天城光子 沒什麼好爭論的 先不談小組賽,先看十六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