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做一杯好喝的咖啡,更推薦愛樂壓還是自製掛耳?

時間 2021-06-29 02:35:23

1樓:種草的阿晨哥

為了探索在辦公室喝咖啡(不含速溶)的各種方式,這幾年還真是填過不少坑。

專門寫過兩篇彙總文章,可以一讀。

第一篇是講速溶之外的一些選擇,包括袋泡、凍乾等等。

種草的阿晨哥:晨哥的咖啡之路 -- 辦公室除了速溶還能喝什麼?看這些有顏有料的咖啡飲品!

第二篇是講一些小裝置小玩意兒,不用大塊頭咖啡機也能做咖啡。甚至可以在旅途戶外環境使用。

種草的阿晨哥:晨哥的咖啡之路 -- 有這些方便攜帶的」咖啡機「,旅途露營也能開喝啦!

2樓:JUN儒

聰明杯了解一下?

在辦公室要是上司同事不排斥的話用愛樂壓何嘗不可。

但愛樂壓製作畢竟需要點時間,要是上司同事介意何不就用法壓或者聰明杯聰明杯出品就挺穩定的。

3樓:Peter Tam

瀉藥:首先辦公室不是實驗場所,最好是用習慣的,可靠的工具來做咖啡。嘗試新東西也要在家實驗好了,沒問題再拿到辦公室用。

其實你的法壓壺最方便,但不知道你是否嘗試過「譚氏法壓法」。使用那個方法可以讓你做好咖啡,毫不費力。辦公室也是用法壓壺最方便。

怎樣的一杯咖啡才算是好喝的咖啡?

紅撲撲 你個人覺得好喝的一杯咖啡就是好咖啡,咖啡師做咖啡也是根據你的描述喜好,做給你的,當然每個人不同的階段都有不同的選擇,你喝咖啡的品味也是一樣,所以不要跟著大眾,你覺得好就是好 順心亭 瀉藥這個問題真的很好,因為這個問題也是像我這種從業者和公司一直在尋找答案的問題,最開始,我只是覺得咖啡,只要喝...

有什麼辦公室咖啡機推薦的?

咖樂美咖啡機 由豆到杯,咖啡機工作原理?一鍵觸屏辦公室咖啡機公司規模咖樂美K95辦公室咖啡機自助與便利程度 根據您公司的預算選擇服務和功能,國內很多企業使用咖樂美辦公室咖啡機,有按鍵式選單導航,也有7寸彩色觸控顯示屏,有專業黑咖機,咖啡館級拿鐵和卡布奇諾,也有咖啡機支援手機掃碼支付。咖樂美辦公室咖啡...

一杯「好喝」的咖啡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Peter Tam 強答 我 胡漢三又回來啦 我之前回答了很多問題,但是這個問題一直放著沒動。主要是因為這個問題太大,太複雜了。不是 三 二句話能說清楚的。所以我需要拿出一整塊的時間來回答這個問題。什麼叫 好喝的咖啡 咖啡好喝嗎?我想這是很多人都會想到的問題。因為太多的人都有過類似的經歷,喝到的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