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多月的拉布拉多不知道自己的名字正常嗎

時間 2021-05-29 23:20:42

1樓:「已登出」

乙個月聽不懂很正常,其實一直到它壽終正寢也聽不懂自己的名字。

狗對自己名字有反應,其實是一種條件反射。通常主人喊它名字的時候,會伴隨有撫摸,餵食等行為。所以狗子聽到自己名字的時候,會產生好的聯想,為了得到獎勵,就會跑向主人。

所以在狗子做錯事,要對它進行懲罰的時候,是不建議喊名字的。如果每次它做錯事,你準備揍它一頓,或者批評它的時候都把名字加上去,那麼時間一長,它就會對自己的名字產生恐懼。

對狗子進行各種訓練的最佳時機是3-6個月左右,學習能力最強。

2樓:樂興悅

其實狗是把名字當口令來聽的,剛開始狗K到家的時候,我這個新手什麼也不知道,也想著它怎麼不理我,後來叫過來吃東西、跟它玩,慢慢地就開始聽名字了,把手伸出去,它會主動跑過來伸頭給你,特別可愛,所有的所謂聽話其實都是一種訓練

3樓:rainbow

在正常不過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狗子三個月到家叫了一周才勉強知道叫「旺仔」就有吃的,後來才慢慢知道的

你不要著急,拉布拉多很聰明的~很快就會知道自己叫什麼並且粘著你咧

想養乙隻拉布拉多,不知道怎麼去買?怕買錯!?

這個看你預算以及對他的認識包括以後的期望值,普通家養的一般健康不會有問題,但是品相很普通,一般不打疫苗或者打一針,正規犬舍的品質總的說來比較有保障,打完疫苗才賣,狗市和寵物店不建議買,病狗太多了 你還想買拉布拉多嗎我也是從別人那裡買的才乙個月大我現在要上學了照顧不了它你看看能不能養它 500給你郵費...

5個多月的拉布拉多脾氣非常差怎麼辦

公子玉 多點耐心陪伴和玩耍,讓寶子感受到滿滿的安全感。很多狗子2歲前都比較調皮。大型犬精力旺盛,多帶出去跑跑,跟其他小夥伴一起多互動。 小祖宗叫丸子 他還沒成年,脾氣暴躁不要讓他養成習慣,趁習慣未養成好好訓練一下,讓它先住籠子,暴躁的時候也不要過多關注他,找乙個礦泉水瓶子裡頭裝點石頭擰緊,它大吼大叫...

7個月的拉布拉多非常不聽話 毀壞家裡的一切東西。 ?

賞丫碎錢 我打的比較狠,嚇得屁滾尿流的,頭上長大包。還是會犯錯,而且怂貨,看起來極其猥瑣。但打過以後,只聽我的話。我發現個辦法可以代替打,手腳綁住,頭上蒙上,關籠子乙個小時,放出來極其聽話小心翼翼再浪不起來 揍吃了不該吃的馬上打嘴巴狗狗都很不喜歡被打嘴巴做了很嚴重的錯事揍屁股 出去拉不住?買P鏈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