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養活又有一定互動性的寵物?

時間 2021-05-12 08:35:43

1樓:簷下貓

好養活的話,在我養過的動物裡面,烏龜,鸚鵡,狗子,多肉植物……這些很好養活。

烏龜和多肉應該歸為一類,它們真的是超級好養活。但是互動性……emmmmm,如果大眼瞪小眼是互動性的話,那互動性極強!好養活是肯定的,比如多肉哦,乙個月不澆水它也能頑強的毅力在那裡半死不活的生存,但是只要喝到一點點水,它就能接著肉肉的,接著綠綠的~

鸚鵡和狗子都很好養活,互動性也很高,區別在於體積的大小。只要給一日三餐,它們都能活得好好的~鸚鵡比較小,所以不佔很多空間和位置,越大的鸚鵡互動性越強,就是鸚鵡會飛,不太好捉,剪羽的話不失為一種辦法,但是這個這裡不提。狗子不記大小,互動性都很強,但是需要每天帶出去溜溜,需要花費一定的精力。

總得來說,好養活還是需要主人的照顧,日常條件給到的話,動物都是可以生存的~互動性則需要主人的精力成本,畢竟互動的越多,動物的依賴性越強!

2樓:Cambrian

不要費太大時間精力?毛茸茸?好養活?

任何東西都得耗大精力,除非就剛好遇到個懂事的孩子呀…… 哪怕是個刺蝟也是如此。

因為我很多小動物都喜歡養個遍了,都很吃精力。而且我現在自己都不養狗了,給家裡老人帶去了。

還是烏龜滿足你所有的慾望,但這不是水裡養的。

去掉毛茸茸,養個陸龜不錯。

當然,這玩意內地不好搞到。v商某寶應該會有。

在內地養了乙隻,在香港養了乙隻。香港就有很多寵物實體店會賣

內地是養了乙隻小赫曼,早年內地v商手裡買的,最小體型的陸龜。現在已經四年了,從破殼兩個月的小不點養到巴掌大,久了就有靈性,陸龜上廁所是喜歡在水裡的,所以我會在廁所放乙個碟子放水。它想上就去上裡頭,要麼自己去喝那裡面的水。

小時候經常餵食,我對溫度濕度飲食那會還是提心吊膽的,畢竟奶龜嘛,兩年後養定了就不怎麼管了。你做菜有點菜還是吃水果時就喂它,它看到你拿綠綠的菜葉就會自己爬來找你了。

因為我在南方常年熱到懷疑人生的地方,所以是散養,它既然是養定了目前不怕什麼凍死的狀況。

反正好養活呀,乙個星期半個月不喂都沒事,你旅遊不在家你也不用心疼,它也不會想你的,關鍵還長壽,一百多年壽命呢。它能給我送終。

它有時候喜歡睡冰箱旁邊陰暗的一面,大多時候就睡在我的床底,大號自己爬廁所找它的專屬碟子解決。我有時候回到家開了燈有動靜它自己就爬出來找我要吃的,餓了可能就咬我腳指了。

我已經給我身邊想養龜的朋友安利了這種玩意,她們起初還以為旅遊個一星期問我龜會不會餓死啥的,問的我都無語了。但實際上回來啥事沒有。該吃吃該喝喝

這種東西,喂吃的來說還是有互動性的,你對它的清潔只是刷刷殼,泡泡溫水澡,把它的水盆換個新,你開心了就給它買點水果糧,或者喂它愛的水果,去超市撿幾片它愛吃的菜葉給它。這算不算非常省精力?當然前提是得有這麼耐養活體質好的小王八。

3樓:柴犬千尋

柴犬犬舍答一波~當然是柴犬了~

互動性真的太強了

論柴犬的互動性

一定會給你帶來很多樂趣!

4樓:獨享孤獨

鼠類的貌似比較符合要求

倉鼠龍貓花枝鼠或者實驗老鼠,都可以。老鼠的智商很高,也有長毛種,滿足毛茸茸,除了籠子墊料磨牙棒飼料跑輪和窩不需要啥了,飼養週期也不長,因為平均壽命短,想要和他玩的話飼養初期需要多精心一點,和他多玩玩,讓他熟悉和主人互動,久了會很粘人的。

不過也有麻煩點的地方,比如鼠子一般是夜行類,晚上會很精神的跑輪子,啃磨牙棒啥的,有點吵,再就是在手上和鼠子玩的時候鼠子可能會便便…倉鼠類有的會有嗉囊,愛藏吃的,需要定時清理,免得藏的食物腐敗了鼠子生病,氣味也不咋地

5樓:桃月二一

那啥。你可以先去助養個流浪貓狗啊。每個月只需要幾十塊錢,你可以經常去看他,還可以力所能及的幫忙救助站打掃打掃衛生,給他洗個澡玩一會什麼的。

萬一過程裡你覺得不難不麻煩挺省事又喜歡還好養活你就直接領養回家啊。多好!

不過話說回來了哪有那麼容易的事啊。啥玩意好養活都是個例,麻煩才是根本啊。

高智商互動性強的小型寵物有哪些?

愛吃芒果的養貓人 小是具體到多小呢,小型犬,算小型寵物嗎,畢竟狗是人類馴養時間最久的寵物了,在互動性和親人方面是肯定槓槓的!看題主的詳情描述裡已經有貓狗了,那就是直接排除小型犬,鸚鵡確實是不錯的選擇!不過除了鸚鵡也還有很多小型寵物互動性強,喜歡鸚鵡今天就講一講各個品種的鸚鵡吧!鸚鵡,你要想好互動性好...

有哪些地名的含義是具有一定歧視性貶低性的?

周鄭澤 中越邊境 鎮南關 現在叫 友誼關 中朝邊境城市 安東 現在叫 丹東 中朝邊境城市 輯安 現在叫 集安 烏魯木齊以前叫 迪化 呼和浩特以前叫 歸綏 歸化和綏遠 多了去了 迪化 烏魯木齊 歸綏 呼和浩特 北平 北京 南平,東平,西平,西寧,南寧,北寧,東寧,西安,南安,北安,東安,南昌,西昌,東...

癌症是否有一定的傳染性?

大魔道士阿不 1 肺癌一定不傳染 2 肺癌常有家族聚集性 吸菸環境 廚房油煙環境 裝修氡氣汙染環境等 3 肺癌存在小概率遺傳,主要看發病年齡和家族發病特徵,一般這種特徵會極為明顯 逐草而居的牛 惡性腫瘤由癌細胞組成,癌細胞則是由自身健康細胞的DNA或者RNA錯接演變而來。由於排異反應,癌細胞不會在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