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養狗狗,首免該打什麼疫苗?

時間 2021-05-10 12:51:45

1樓:來日可期

我家狗狗之前一直打輝瑞的。半個月前寵物醫院在沒有告知我的情況下給我家狗打了美里亞的六聯,然後我家狗打完疫苗幾個小時後就死了,我家狗之前一直很健康,我現在難過死了。

2樓:CHPS

打6聯疫苗,荷蘭英特威,法國梅里亞,美國輝瑞的,都可以,找當地的動物檢驗檢疫所諮詢,就說要帶狗坐火車或者飛機,需要正規疫苗證和免疫證明,他們如果不瀆職會告訴你在那裡打疫苗可以獲得國家認可的證件。6聯分3針打,每針間隔21天,最後一針可以和狂犬疫苗一起打。另外很多人習慣出生45天內打疫苗,建議60天左右打,打完整疫苗以前不要帶狗出門,你也不要去逗別的狗帶回病毒。

3樓:Jarny

第一針二聯,第二三針打六聯,八聯是俗稱,實際為七聯,那多加的一聯沒有被國際認可具有免疫療效。每針間隔21天,最後一針打完7天打狂犬

4樓:「已登出」

疫苗先不論牌子,有三聯、五聯和八聯

幾聯的疫苗表示的是預防了幾種疾病,如果你不經常帶狗狗到那種蚊蟲較多、流浪或者家養的狗很多的地方,建議打五聯疫苗就夠了。

三次疫苗每次打最好都打一樣的,而且只能往聯數高的打。例如你打了五聯疫苗,下一次就不能打三聯,只能打五聯或者八聯的疫苗。

5樓:氷冥若

樓上@Yer二三四五回答準確,可以看下

額外補充下:免疫前不要洗澡,避免應激。驅蟲和疫苗間隔,不要再同一周。打針後7天內洗澡會因溫差可能導致疫苗未達效果。全部免疫完之前,盡量不要帶出門

6樓:愛狗的大叔

為了提高疫苗接種成功率,第一針我建議打兩聯,隔15天再打四聯,再隔21天再打四聯,這樣是最快度過危險期的疫苗接種流程。第一針打完過7天,可以喂一次體內驅蟲藥(吡喹酮或者阿苯達矬之類的藥),第二針打完過7天,再喂一次體內驅蟲藥!這個驅蟲和疫苗注射流程是經過本人長時間的反覆檢驗得來的

第一次養狗如何選擇狗狗品種?

品學兼優的秘密 同為工薪族的我來分享一下養狗經驗。如果是什麼品種都行的話,那麼就建議養小型犬,比如泰迪,柯基,法鬥等品種,這些品種的狗狗體型小,性格還是比較穩定的,不會拆家,運動量還是比較小的,遛狗的時候不用花費很多的時間,而大型犬的運動量非常大,還受到一些養犬政策的限制,戶口不好上,雖然不知道題主...

第一次養狗,什麼狗最好養?

用個人經歷總結來說,如果是女生第一次最好養體型小的母狗。不要聽有些人說要養公狗。公狗雖然不來例假,但是訓練的方法不對,很難讓他認你做主人。他會有自己的想法,不願服從於你。女生生理期的時候,公狗會異常激動,想蹭腿什麼的。如果非得養公狗,最好養體型小的。我養的雪納瑞,現在都嫌他太大了 寵繪哥 1.拉布拉...

第一次養狗推薦養什麼品種?

家家 吉娃娃。乙個月不洗澡也沒味道,吃的特別少,拉的也少。聰明聽話,接回家乙個月教會定點大小便。當然幾個月還小偶爾還會亂尿,耐心教導,越長大越明白。性格超級粘人,愛撒嬌。比女朋友可愛多了。缺點就是愛叫。門外有點聲音就叫。晚上抱著睡在里屋的臥室。離著大門遠它就不會亂叫。總之,吉娃娃是我養過最完美的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