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寵物貓很弱不經風?

時間 2021-05-05 19:03:03

1樓:Silence

應該是不會給貓洗澡吧。

目測可能是用花灑對著貓臉衝,然後嗆著了。

下次你先用花灑對著自己衝一下試試就能感同身受了。

貓如果嗆了水可大可小,如果咳了一陣子把水都嗆出來了就好,否則就要觀察後送醫院。

2樓:

貓太小是不能洗澡的,而且洗澡也不能衝臉吶……人都會嗆著水不用說小貓了。照你這麼說,別人養貓都洗澡都好好的,為什麼你洗就嗆著了咳嗽了生病了?是你的問題還是貓的問題?自己想清楚。

3樓:阿XIAO

小貓本來就弱一些,洗澡還嗆住了肯定難受啊,你在沒及時吹乾感冒了回頭。我前幾天撿的小橘貓,怕是流浪的時候餓狠了,吃的太多,消化不良了還拉稀呢,著急的買了益生菌調理。我沒養過貓,也在學習,盡力盡我所能照顧它給它最好的。

4樓:我可是個正經人

幸福指數低的人不適合養寵物。指望它怎麼折騰都不生病,一旦生病就開始抱怨嫌棄,可見生活的艱難已足夠你應付,實在沒有餘力照顧這些毛孩子。不如找個好人家送了。

5樓:喵星人

品種貓比田園貓體質弱一些…

還有就…

弱不禁風可能是你沒照顧好

貓一般不用洗澡…

以前養的貓不是不生病

而是生病了沒人知道也沒人去看…

畢竟那時候貓就是抓耗子的…

並不是現在朝夕和人生活在一起的寵物啊~

6樓:

小時候的貓洗澡麼?!

給人家洗澡,洗嗆水了,還怨人家「動不動就生病真的很磨人」!

氣人!你從來沒嗆過水是吧?你嗆水不咳嗽是吧?

真替這喵捏把汗!

窩脾氣不好!對不起題主!

非要洗澡的話~不要用花灑對著人家臉沖水!推薦muji長嘴瓶,洗臉的時候細細的水流,基本可以精準避開口鼻部位。

為什麼寵物貓比土貓更親人?

柚子和臭鼬媽 純種貓大概率比較溫柔是因為血統比較穩定,性格都差不多。所以對於新手更加有保障。土貓也不是說就不親人,我養過最好的性格的兩隻,乙隻是土貓,乙隻是布偶。最差性格的兩隻乙隻是大橘,乙隻是折耳 另外貓的性格跟生長環境有很大關係,兩隻最凶的都是在外流浪打過架的,相當彪悍,動不動就咬你一塊肉下來那...

給寵物貓用什麼碗好?

1 真正重要的是容易清洗不容易殘留。所以陶瓷碗等都很推薦。2 一般都建議有傾斜度,但實際上根據醫生建議並無大影響。因為對貓的脊椎好,平時不做低頭族。貓咪低頭吃飯的時間一天中算起來不超過1小時吧,所以對於年輕貓咪影響輕微,而對於老年貓咪可以精貴些。作為手機成為人的外掛程式器官的人類才是需要擔心這個問題...

寵物貓店跟貓舍有什麼區別?

喵大叔的德文卷 這麼多人說區別,我就不跟著添亂了,貓貓無非就是餵養精細程度和健康狀況,不論寵物店和貓舍,都存在無良商家,不能說寵物店或者貓舍哪個更好,也都同時存在拿別人的貓貓來銷售的情況。實際上在寵物這行,做的就是自己的良心,對得起家長,對得起貓貓,把健康的貓貓送到家長手裡,然後指導養育,幫忙解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