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賞魚(紅斑馬一類的)和蝦一起養,怎麼投食呢?

時間 2021-05-05 19:03:03

1樓:簡單點

我的黑殼與藍、紅水晶蝦也是跟綠斑一起養的。開始還沒沉下去就被魚吃完了。後來搞個小勺子,放點水跟飼料攪拌一下,入水就沉了,蝦也搶到不少吃的。

2樓:洛薩

可以放點大顆粒的沉底飼料,魚吞不下去的。再糾正一點,專業的蝦缸絕對是沒有魚的,任何魚都會吃小蝦,包括紅綠燈這種看起來完全無害的魚。

了解了這一點之後呢,來看看你的側重點是在於蝦還是在於魚,普通的草缸生物架構是少量燈魚,工具魚,工具蝦,或者再來一兩個螺。在這個環境裡,一切的生物都是作為陪襯或者工具來使用的,工具魚蝦有一定的清藻能力。喂的時候也不管誰能不能吃得到,反正都是餓不死的,你不用擔心,它們自己會找食物殘渣和藻類填飽肚子。

如果你的側重點是養魚,魚缸裡藻類很少很乾淨,有少量水草,那你也就放點黑殼蝦就可以了。高階點的蝦在這個環境活不好死了你也心疼。

如果側重點是蝦,你養的是水晶啊,集火之類的品種,那魚可以撈出去了,不然小蝦苗都給你吃完。沒有魚了蝦你想怎麼喂就怎麼喂。喂蝦也可以用菠菜幹,這個魚是吃的不太多的。

什麼魚可以和魚仔一起養?小魚一出生不吃小魚仔的魚?

聞人奕帥 鱧,也就是黑魚那一類的魚,成魚都有看護幼崽習性。然後鬥魚也有這類習性,但是一般公魚只有在繁殖季才會有,產完卵,母魚建議隔離,公魚會護巢,也不會吃小魚,但是會攻擊其他魚。 暮鴉 有護卵護幼習性的就行唄,鯰形目的一票,攀鱸目的一票,慈鯛科的一票護卵中的燕尾擬半齒鯰Pseudohemiodon ...

海浬的蝦和河裡的蝦能生活在一起嗎?

皮卡貓 這對於你來說,其實答案也有了形狀在你心裡。你是在這個回答裡海浬的蝦或者河裡的蝦來說,按照家庭條件就是錢主要再主要隱藏的習慣家教。來進行平衡分析,其實就已經在現實的角度也在懷疑了。你是河裡的蝦,她是海浬的蝦,要是世界之窗還是一樣都是食物。做好自己,哪怕河還是海,你這只蝦,總會遇到對的人。我是愛...

貓鼻支可以和健康的貓一起養嗎?

貓咪在患上貓鼻支之後是不能和健康的貓咪一起養,貓鼻支是感染性非常強的一種急性傳染病,會傳染,如果一起養,主人需要照顧的病貓就不止乙隻了,患上貓鼻支之後,主人需做好以下措施 1 做好衛生工作。貓咪在患上貓鼻支之後,需要立即進行隔離,不要讓病貓和其它健康的貓咪放在一起,然後主人要對室內進行全面的清潔,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