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感覺寵物店買回來的貓都有一股味道?

時間 2022-01-10 03:53:56

1樓:飯堂梵谷

寵物店貓的環境比較封閉狹小,吃喝拉撒都在乙個地方,又不洗澡,有味道很正常啊!

產生味道的可能是貓咪身上有貓砂貓食之類的,也可能是貓砂盆沒有清理及時,貓咪不會埋屎等幾種原因。

貓咪領回來後,先給它熟悉幾天環境,培養培養感情,然後教會它用貓砂,教會埋屎。條件可以了再考慮給它洗澡,這個要注意避免應激,網上有說明的我就不說了,然後就沒啥味道了呀。我養的貓咪是個英短銀漸層,抱回家本身沒感覺有任何味道,不過拉屎很臭~幸好它埋的,我們每天都鏟,貓砂一周一換,沒啥味道,感覺挺好的,鏟屎的時候臭一會會是可以接受的,開個窗散散味就好了。

我家七少是個活潑又溫順的寶寶哦,自己家裡養的,感覺不到有任何味道呀。我們吸貓的時候臉埋在肚子上聞也是聞不到的。

2樓:

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沒媽的孩子像根草,這話對人對貓基本都適用:自由的小貓有大貓照顧,天天給舔毛;寵物店裡要麼是早早離了娘的小孩,要麼娘也是個傻娘,那種山村裡拐賣來的女人,天天絕望地攤在籠子一角,自己身上還屎尿不分呢,還指望她照顧小孩…

3樓:時雨

寵物店和貓舍的貓咪,剛買回來有味道是正常的。

畢竟那些地方貓咪很多,貓砂也混用。

而且清理也不及時。

別說帶回家的貓了,你自己一進去可能就會感覺辣眼睛。

小貓帶回家以後,最好先讓它熟悉一下環境。

等它完全不害怕了,再考慮給它洗澡。

畢竟洗澡是很容易引起貓咪應激的。

洗過澡之後,貓咪就不會有什麼味道了。

4樓:蟹黃豆腐煲

一堆貓一起養,乙個視窗好幾隻一起用貓砂,當然臭啦。不小心踩到也不會專門清理多乾淨。全擠在小空間裡,各種味道混雜,醃入味了

5樓:倍內菲

小貓在疫苗打完之前是不能洗澡,主要是擔心應激反應。

如果小貓和貓媽一直在一起的話,身上的味道不會太重。

但如果貓身體存在一些問題的話,就會有比較重的味道,買了貓之後最好是直接去寵物醫院做個體檢

6樓:畢竟話少

貓咪出生之後兩個月內是不能洗澡的,如果兩個月以後有什麼特殊情況才會給洗澡,並且有些寵物店都是好多貓一起養,貓砂也都是混著用,如果寵物店清潔不到位的話會更糟糕,所以有些味道是正常的。

寵物店買回來的2個月大的兔兔,回家三天後突然死了,請問各位大神今後再養兔子應該注意什麼?

沈新桀截傑結潔劫 兩個月屬於幼兔不能因為挑食就遷就它,單靠兔糧營養不夠的。我的意思是,如果你的兔糧是很不錯的糧的話,其實還是不怎麼夠的,苜宿草和兔糧一起給才行。不是說吃苜宿兔糧跟吃提摩西一樣無限量 當然不排除球蟲爆發,以後記得買來以後便檢圖個安心,便檢用的要兩個小時內新鮮的 ABC可愛小精靈 可能是...

為什麼大衣或者西裝的口袋買回來都是封死的?

LEO.WU 這個東西叫做開袋機 不知道是不是樓上的答主都沒見過這玩意兒,機械化製衣開袋一定是封死口袋的 相反的,手工開袋的話,很多情況下是用白色大線丁固定,出廠前都會全部拆除 乙個簡單的問題,你們回家看看口袋是密密縫拆著很費勁還是扒拉兩下就全部開了 那些搞不清楚什麼是線丁,什麼是車縫固定,硬要把機...

想問一下,兩個月的貓剛從寵物店抱回來應該注意什麼。?

兔兔子 最重要的是盡量模仿原主人餵養它的方式,喂同款羊奶和貓糧,不建議一來就換糧,容易造成胃腸道負擔。注意保溫,籠養,密切觀察它的飲食和排便狀況,讓它盡量平靜的度過應激期。miumiu鎮樓 我們家的是50天抱回家的,回家之後有點嘔吐拉稀,拉的都有綠色的不明物體,不怎麼吃飯。喂了媽咪愛,然後把羊奶換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