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乙隻動物,你希望你是什麼動物,為什麼?

時間 2021-05-05 18:40:21

1樓:天耘

藍喜鵲看到了吧,美麗漂亮的同時還很帥氣,是千山的精靈。

性子比較烈的動物,有個性,沒啥人養,所以活得也很成功,大半個中國都有。而且很聰明,鴉科動物,叫聲不差,個人覺得很好聽很響亮。紅嘴藍身子的喜鵲,寓意也很好,開門紅的嘴,墨藍色的古樸感,自古代表著吉祥,長壽。

2樓:

我覺得題主的意思應該是說除了人以外的其他動物吧。我考慮了一下,想當大蟒蛇,或者大鯊魚。這樣我就是最強的,沒有其他動物敢傷害我哈哈哈哈哈

3樓:赫紙坊

為什麼沒人說熊貓呢?

合理的胖,合理的兇,合理的賣萌。

被世界上至少半數的人喜歡。

大多住豪宅,還有遊樂場那種,最大的挫折就是從樹上掉下來,或者和同伴打架輸了。

武力值高,鍛鍊好了,野外撒歡也沒得問題。

肉厚毛多,除了自己作,基本不容易被傷害,幾乎沒有天敵。

居然吃素,食物也不難找,就熱量貌似不太夠。現在的熊貓,願意吃啥就吃啥。沒有人會想虧待乙隻熊貓。

如果只能做動物,幹嘛不選熊貓?

4樓:紅護

邊牧。從出生就知道自己該幹什麼,要幹什麼,想幹什麼!

不傻,知道自己是誰,知道基本套路,不會輕易被騙。

同時又天真,沒有太多煩惱,沒有太多苦悶,沒有太多壓力。

毛多,不用擔心掉光。

快快樂樂為自己而活著,歡歡喜喜為自己而奔跑,偶爾還能到自己不喜歡的人家裡拉屎。

你養的第一只小動物是什麼?

天不隨我願又如何 我養的第一只小動物是從公園裡撈上來的小金魚,放暑假的時候天天帶著它去小河邊換活水,後來上學了,被貓吃掉了。現在陰差陽錯,養了只不吃魚的貓 大貓 雞 是那種,菜市場買回來的活雞,自己處理的那種 我記得當時我好小好小,那只雞就養在陽台的紙盒子裡。我每天都要去看看它,喂吃的。逐漸逐漸,我...

如果現在可以實現你乙個願望,你希望是什麼?

栩晗 現在的生活,感覺沒有任何值得我留戀的了 怎麼就把日子過成這樣了呢?我的願望是 時間倒流回2013年,或14年初,讓目前這操淡的生活可以滾蛋。重新開始! 港灣 一帆 再見我父親一面,敘一天家常,再次狠狠擁抱父親一次,告訴他我會好好的,讓他放心去。知道不能改變結局,就跟他好好道別,再也不想這樣裝滿...

如果你希望擁有乙隻寵物,你會選擇領養還是購買,為什麼?

神經就在一念之間 不管買的還是領養的,只要別拋棄他就可以了。領養的狗子可能情緒上回比較敏感一點,幹什麼都會小心翼翼的,聲音大一點就怕的不行,領養的寵物的有耐心,因為要熟悉,還要讓寶貝重新對你建立信任。自己買的從小養就比較皮,因為已經熟悉你的性格方式了。但只要好好對他們,不管什麼方式,只要不拋棄不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