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女人應該如何優雅地生活?

時間 2021-05-05 18:40:21

1樓:薛道老霍道佬

2樓:佳音呀

女生的優雅不優雅其實評判的標準不一樣,但是我覺得只要做自己,保持自信就是優雅生活。

首先,我覺得要每天保持自己狀態,每天上班一定要化妝,如果是早上時間不夠,那就早點起,如果是起不來,那就晚上早點睡,如果晚上因為工作任務多要加班,那就規劃好自己每天的工作任務(如何規劃,下面再講),首先要保持自己的生活狀態,如果每天都是一副邋裡邋遢的狀態,那麼自己每天的心情也是比較容易被影響的。

其次就是關於工作任務繁重的問題,每天上班的第一件事情應該是先花費十分鐘的時間將自己今天的任務劃分出乙個等級,按照重要性/優先性劃分出順序,然後先做最重要的,到了晚上的時候,如果剩餘的任務不是非常重要,或者不是今天必須做完的,就可以先記錄下來,先去休息,保證自己第二天的狀態,而不要為了趕完今天的工作任務而熬夜,導致第二天的狀態也不好,工作效率低下,導致又熬夜,這樣的是會慢慢的形成惡性迴圈的,所以需要對工作進行安排。

第三就是關於自己想做的事情,我覺得自己想做的事情一定要安排進每天的計畫裡,哪怕是一點點,因為自己想做的事情會在每天的生活裡會讓自己每天的幸福感都強一點點。但是切記不要安排的過於多,這樣會導致你覺得任務過於的多,反而就更不願意去開始做了。

3樓:小雨滴

做乙個高傲又不食人間煙火的優雅女人,只談戀愛,不結婚生子,這樣的人看上去就優雅一點。

但是,我更佩服那種女人,能相夫教子能做職場精英,進退有度還不忘了每天健身和化妝。那是我的夢想

如何優雅地單戀乙個女生?

Sam 悖論,毫無保留窗開心扉愛上對方但無法得到有效的情感反饋本身就不可能是一件優雅的事情,建議更換為自卑 痛不欲生 呼天嗆地等詞 竹心 慢慢等 你終究佔據了我的心房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瘋狂 因為你我不再怕黑暗 想著你讓我更加勇敢 你說你害怕曾經受過的傷 過去發生的情節讓你迷惘 害怕重演在你身上卻步...

如何巧妙而優雅地撩乙個女生

向上的成長君 女生 在幹嘛 男生 搞研究 女生 搞啥研究 男生 研究54張卡片,從中抽取17張,讓它們不斷的排列組合,變化碰撞女生 說人話 男生 鬥地主 女生 滾 男生 地球太圓了,我又滾回來了 男生 早安 女生 早安 男生 你早我也早,遲早我們在一起 女生 哈哈,一大早撩人 男生 哎,其實我心裡感...

如何優雅地激怒乙個程式設計師?

那個,這個該怎麼寫?哦,這樣這樣就行了 第二天,同樣的地方,那個,這個怎麼寫 哦,這樣這樣就行了 第三天,同樣的地方,那個,這個怎麼寫 哦,這樣這樣就行了 一周後,同樣的地方,那個,這個怎麼寫 哦,這樣這樣就行了 兩周後,同樣的地方,那個,這個怎麼寫 哦,這樣這樣就行了,我發資訊給你吧 你不記筆記我...